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闺蜜组】出来搞事,迟早要怀(一)

标题:出来搞事,迟早要怀

等级:PG-13(被LOFTER和石墨强制刹车,这辈子几乎都不可能肉了吧……)

配对:锤基,盾冬,EC(提及AL等)

原著:《魔戒》、《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欧美混同;四代梗;ABO设定;闺蜜组是亲兄弟,而且有精灵血统。

声明:脑补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专注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这次不仅又混同了,还四代了,而且还要给闺蜜组sugar和happyending。角色众多,西皮自认。谢绝KY。


1、

抱着手里的一对娃,大绿林精灵王Thranduil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他第一次抱的这么小的婴儿还是他的儿子Legolas,而现在这两个绿眼睛小混蛋已经是他的曾孙了。

两个小混蛋丝毫不知道他们的曾祖父在想什么,对着他咿咿呀呀地笑。

其中一个边笑边尿了Thranduil一手;另一个则是边笑边掰着Thranduil的手指要吃。

“……”向来严肃的Thranduil心底柔软一片,给两个曾孙取名字,“捣蛋鬼就叫Loki,小吃货就叫Bucky。

 

2、

Loki和Bucky是Thranduil的大角鹿叼回大绿林来的。

同时还有一封来自Charles的手信。

“为了拯救世界,就把孩子丢给我?”Thranduil对自己的带娃人设感到愤怒而无可奈何。

当年Legolas生下了Charles,也为了世界和平【划掉】Aragorn而将孩子留下,从此了无音讯。

没想到世事轮回,Thranduil养大了Charles,却再次面临给Charles养孩子的命运。

 

3、

Loki和Bucky都是Omega,和他们的父亲、祖父一样,长大肯定留不住。

Thranduil决定从小培养Loki和Bucky的审美观。

至少要看不上不洗头的,还有笑起来像鲨鱼的。

金色头发最好看。”Thranduil从Loki手里抢回自己的长发,把Legolas的画像给他看。

“除了绿色眼睛,蓝色眼睛最好看。”Bucky爬到Thranduil的膝盖上,伸手去摸他的眼睛。

Thranduil觉得以自己为参照物,两个曾孙才不会在审美上走弯路。

 

4、

Loki和Bucky天赋异禀,并且完美遗传Thranduil的美貌。

这让精灵王又骄傲,又担心。

于是决定教授他们一技之长傍身。

Loki因为身体偏弱而学习魔法;Bucky因为性格直接而学习格斗。

Thranduil将自己的权杖送给了Loki;将佩剑送给了Bucky。

而他给自己留下了那把弓。

曾经属于Legolas的弓。

 

5、

Loki和Bucky逐渐长大,大绿林被他们闹得天翻地覆。

Thranduil压下臣民的无数投诉,也管不住两个小混蛋各种搞事。

他知道这两个从小搞事的曾孙大概是在大绿林呆不久了。

“要是有人欺负你们,你们该怎么办?”

Loki狡黠一笑:“整得他妈都不认识他。”

Bucky直接多了:“打得他妈都不认识他。”

“……”Thranduil整理了一下华丽的王袍,“遇到不能承担的后果,就报出吾之大密林的称号。”

 

6、

Loki和Bucky果然结伴离家出走。

他们决定出去寻找自己的ada。

当然,他们向Thranduil再三保证:不会看上不洗头的,也不会看上发际线堪忧笑起来像鲨鱼的Alpha。

“……主要是不能随便看上任何人。”

Thranduil对两个曾孙的审美极具信心,但他万万没想到命运会来得那么快。

 

7、

精灵王的两个曾孙第一次单独离开大绿林,打算去基诺沙。

“前面两个方向,我们该走哪边?”摆在他们面前的是南辕北辙的两条路。

Loki一向很有主见,Bucky则更倾向于听从指挥。

“中间。”但Loki经常不按套路出牌。

“好。”

然后,他们掉下了结界,既不可能直接落到基诺沙,也没有机会再回到大绿林。

“Loki,你害惨了我。”Bucky在坠落的时候不无抱怨。

“说得好像和你一起掉下来的不是我。”

“我只是没想到你连自己都坑。”

“……”

 

8、

有了Loki的魔法保护,两人都没有受伤,但情况也没好到哪去。

因为他们出现在了一个大型地下军事基地,而且是在核心位置。

不远处的一个独眼龙光头黑胖子正从保密仪器里取出一个荧荧发亮的立方体。

“Bucky快看,那像不像Thranduil的宝石?”如同所有的精灵一样,Loki对闪闪发光的东西都有极大的兴趣。

“看起来挺像……”Bucky对闪闪发光的东西不感兴趣,但他对属于Thranduil的东西感兴趣。

“那就……给Thranduil抢回来!”

“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闯到神盾局来?”光头黑胖子Fury下令逮捕从天而降的两个不明人士。

 

9、

鹰眼对Loki和Bucky发动了攻击。

Bucky迎战,而Loki辅助。

“Bucky,他居然是个弓兵!你想到了什么?”Loki不等Bucky回答,就自顾自说下去,“哈!可以为我们所用。”

接着,鹰眼被Loki的权杖催眠,而光头黑胖子也被Bucky抢了宇宙魔方。

两个绿眼睛的神秘男人很快上了神盾局的黑名单,遭到全球通**缉。

 

10、

Loki和Bucky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列为危险分子,而是揣着宇宙魔方,准备找到去基诺沙的路,未果。

“我当初就不应该听你的。”Bucky觉得又饿又困。

“然而你现在依然还在听我的。”Loki对待Bucky很有耐心。

“所以我决定以后不会听你的了。”Bucky生气。

“你难道不觉得现在提出分道扬镳很有窝里反的危险吗?”

“不然难道还要同仇敌忾吗?”

“当然!”以法师的敏锐直觉感到了危险的Loki及时拉开Bucky,躲过了一波炮弹攻击。

 

11、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交出宇宙魔方,束手就擒。”喊话的人声音很动听,但长相却被包裹在可笑的紧身衣里。

“我们不!”Loki以喊话回以拒绝,而Bucky直接动手拒绝。就像他在婴儿时期就展现的特质一样,饥饿能够直接影响他的心情。

不料紧身制服的武力值并不低于Bucky,居然和他打得飞沙走石,破坏无数。

Loki见状不好,及时加辅助,魔法一出,紧身制服被掀翻在地。

但Loki也被一个机甲人用枪眼抵着脑袋威胁。

一向见好就收的半精灵兄弟俩顺从地举手投降。

 

12、

他们被带上了飞机,运回神盾局。

途中,雷声大作。

Loki难得出现了畏缩,往Bucky身上靠拢。

机甲人出言讽刺:“难道你居然怕打雷?”

“……我是担心伴随雷声出现的那个家伙……”Loki小声嘀咕,愁云惨淡。

“打雷也不一定就是他……”Bucky想起往事,安慰Loki。

“但愿……”Loki向维拉祈祷。

但他没有如愿,伴随着机身的摇晃,一个人影降落在电闪雷鸣中,一拳捣碎了飞机的舱门,闯了进来,抢走了Loki和Bucky。

 

13、

荒野外。

火红的身影挟持着Loki和Bucky落地。

“弟弟,跟我回家……”身影的声音和他的力气一样厚重,扣着Loki的脖子深情注视。

“Bucky,他说我是他弟弟,看来你只能当老三了。”Loki转头对Bucky撇嘴。

“Thor,谁他妈是你弟弟!”Bucky不乐意了。他和Loki争当了老大近千年没分出胜负,居然Thor一出现直接就将他们都降为了老二。

“Bucky,当年我们说好的!”Thor也气愤了。

“和谁说好的,不知道,不记得,不认识!”Bucky决定绝不会拱手让出老大地位。

而Loki一脸无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Thor:“……”从小他就知道这两个绿眼睛的精灵爱搞事,但没想到长大以后不仅会搞事,还会强词夺理。

 

14、

但他来不及和精灵们据理力争,神盾局的人马就赶赴现场,与他抢夺起了Loki和Bucky。

现场一时之间电闪雷鸣,炮火横飞。

而事件中心的Loki和Bucky当起了围观的吃瓜群众。

“没想到Thor现在变得这么强了。”Bucky决定要加强自身的武力,以保护好Loki。

“武力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Loki则不以为意,他认为魔法才是真正强大的力量,不然当年Bucky差点就被红骷髅偷走了,如果没有他及时用魔法警告对方和通知Thranduil赶来的话。

“咦,那个紧身制服居然能和Thor打个平手?”Bucky惊讶地观望战场,差点放下了手中的瓜。

“我以为你是在考虑如何逃跑。”Loki不满地将Bucky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那不是应该你考虑的事吗?”

“听说我们是亲兄弟!”

“所以你考虑好了,我就配合,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

 

15、

最终他们还是没有逃走,因为Thor与对方在战斗中的对话。

“我是Steve Rogers,要将他们带回神盾局。你是谁?”紧身制服是战斗标配的美国队长在战斗中询问Thor为什么要抢走通缉重犯。

“我是Thor,我不知道什么重犯,Loki是我的未婚妻,而Bucky是我的小姨子。”Thor一句话将两个精灵的名字和关系抖得一干二净,“我必须带走他们。”

“谁他妈是你未婚妻!”

“谁他妈是你小姨子!”

Loki和Bucky的怒吼异口同声。

“紧身制服!我们跟你走!不要放弃我们!”

美国队长:“……”他感觉自己承受了来自Thor如有实质的怒视、

但坚韧如他当然不为所动,带走了坚决要跟着自己的两个绿眼睛重犯。

“那我也跟你走。”Thor只是在原地沉默了三秒钟,就跟上了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


瑟爹专注带娃三千年,不哭!以后还要接着带娃滴~


【碎碎念一波:想写闺蜜组好久了,终于动笔写了,还是这种短平快的风格,所以应该很快就完结了。】

26 May 2018
 
评论(63)
 
热度(139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