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我可能最近被关得太久了,一天不刷剧就不得劲。

偏偏运气不好,刷的剧不吐槽两句简直就是对不起我的眼睛。

最近小赵的新剧上了嘛,90年代创业剧《风吹半夏》,说是原著改编,特别好看,也很还原。

就去看了,然后看到个情节,当时我大为震惊了,不,震撼了。

许半夏想承包一个滩涂,结果当地领导坐地起价,然后她就想办法把滩涂永久性污染了,最后低价拿下了这个滩涂。

……

原著叫《不得往生》,说的就是当地居民诅咒女主许半夏不得好死不得往生。

拍剧时改成了《野蛮生长》,还把女主改成了白莲花,说这块滩涂不是女主亲自污染的,而是一个手下瞒着她去搞的,然后这个手下长期在这个永久性污染的滩涂工地上班,得白血病死了。

女主拿了20万出来,15万给了这个手下的家人,5万买断了当地居民的怨言。

尼玛的,工具人手下比深受其害的当地居民还更重要哈?

我要是当地居民,我怕不是要点了女主。果然女主是不得好死。

广电审核时,把剧名又改成了《风吹半夏》……恋爱剧即视感是不?

我:???????

是想对抗“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政策?

粉丝洗地说:这部剧没有纯粹意义上的好人。

实际上这部剧结局上只有各种腾飞的富婆富翁。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垃圾污染我们的眼睛和精神???广电到底想要给我们传播什么样的价值观???铺路修桥无尸骸,杀人放火金腰带???

我就又想起了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核酸作假以及张核子张珊珊之流。

妈的,越想越气。

国产剧能不能不要再拉低下限了?都他妈的把道德底线击穿了都。

03 Dec 2022
 
评论(11)
 
热度(11)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