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戚顾】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标题: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配对:戚少商/顾惜朝(斜线有差,攻受有别)

原著:剧版《逆水寒》

设定:现代AU,知乎体

警告:短文,谢绝KY,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整理完结文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篇我很喜欢的戚顾,先放出来吧,应该不在老坟头发疯的范围内。


提问:爱上一个原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上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提问者:青衫空雨卷发湿

内容:

我算是比较文艺吧,就是那种大家口中的小资青年,平时最爱不起自以为是的粗俗之人,比如某些不梳头不洗澡不注重仪表的体力劳动者。体力劳动不丢脸,但自暴自弃让人反感。但是我在旗亭酒吧兼职的时候,与连云工程队的包工头认识以后,发生了一些事,改变了我的这个想法。

看看我的脸,都被那个酒窝圆脸狗熊打肿了。

 

点赞数最多的答者:熊皮大衣很保暖

内容:

这个问题我很有体验。

说实话,我最看不起那种自以为是只会纸上谈兵的读书人。不是说读书没用,而是要做实事,整天只晓得风花雪月实在太矫揉造作。说得多不如做得好。

我踏实工作,靠自己的双手挣钱,并不觉得丢脸。

但自从我去过旗亭酒吧喝酒以后,就改变了自己那种看不起读书人的想法,至少不是每个读书人都只会无病呻「***」吟。

看看我的背,都被那个内双眼皮的美男子挠花了。

以及题主,你的脸明明是被我亲肿的。

我才舍不得打你呢。

 

提问者:青衫空雨卷发湿

内容:

已举报楼上的答者。


<全文完>

24 Sep 2020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