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欧美群像】【主线SK】九界迷航(地狱卷07)

标题:九界迷航

等级:PG-13(因为LOFTER不要我写NC-17

配对:斯波克/柯克;索尔/洛基;洛根/斯科特;索林/比尔博;艾瑞克/查尔斯;史蒂夫/巴基;莱斯特/路易;米歇尔/路西法(部分展示,后续更多)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X战警》、《魔戒三部曲》、《美国队长》、《夜访吸血鬼》、《邪恶力量》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不过没有三代梗,谢绝KY和撕西皮。po主尿性甜又he。

设定:九界设定

          柯克——人类;

          斯波克——智慧精灵;

          洛基——血族;

          卡斯提奥——天使;

          迪恩——堕天使;

          莱格拉斯——魔法精灵;

          洛根——狼人;

          斯科特——变种人;

          比尔博——霍比特人。



       醒来的时候,柯克在自己的房间,躺在自己的床上。

       回想起自己昏倒前的一幕,柯克猛地坐起身,不顾身体眩晕,首先对斯波克破口大骂:“该死的尖耳朵,不要落到我的手里,我一定要把你绑在床上凌***虐一千遍!”

       “假设你口中的尖耳朵是特指我和莱格拉斯,那么我们现在都在这里。”斯波克的声音不期然在房间另一边的沙发上传来。

       柯克顾不上捡自己被震落的下巴,僵硬地转过头望向沙发的方向,沮丧地看着斯波克和莱格拉斯从沙发上站起来,往床边走过来。

       世界上最倒霉的事,绝对是接吻的时候被掐晕,醒来后骂人被抓包,抓包被骂人对象抓包,而且火力攻击范围太大,还误伤别人。

       柯克缓慢地将头转回来,嘀咕了一句:我什么都没看见。然后双眼一闭,躺倒在床。

       就当自己梦游了片刻,接着睡吧。柯克在心里自我宽慰道。任凭斯波克和莱格拉斯怎么呼唤死活不睁开眼睛。

       斯波克、莱格拉斯:“……”

       房间里沉默下来。

       柯克耐心地等了很久,再三确定没有两个精灵的声音,才悄悄地睁开一条眼缝,小心翼翼地瞟看周围的情况。

       “我假设你是在找我和莱格拉斯,那么我们没有离开。”斯波克的声音不期然又在房间里响起。

       “……”柯克猛地闭上双眼又睁大,无暇顾及抽痛的眼皮,跳起来恼羞成怒道:“你们为什么还在这里?”

       “我们需要确认你的身体状况。”斯波克道。

       “哼哼,还算你有良心。”柯克一经提醒,顿时感到脖子一片酸痛,轻轻一摸还有灼痛感。他狐疑地到浴室一照镜子,顿时十万个卧槽在心里咆哮。

       青紫一片淤痕爬在脖子上,狰狞触目。

       镜子里出现了斯波克的脸,平静道:“请让莱格拉斯帮你治疗。”不由分说拉着他出来,塞回床上。

       “这是你掐的?”柯克问道。

       “是的。”斯波克承认道,“对此,我感到抱歉。”

       柯克哼了一声,很快就被莱格拉斯触摸的感觉消弭了怒气,只感到脖子上的痛楚和内心的愤怒与不满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一阵神清气爽。

       莱格拉斯收回手指,微笑道:“你感觉怎么样?”他的手指纤长柔美,皮肤雪白,似乎闪烁圣洁的光,柯克几乎就要被这手指给吸引过去的时候,斯波克注视他的眼神让他不得不抹了一把脸。

       “我感觉很好。”柯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一片光滑——似乎比以前还要光滑。“谢谢你,莱格拉斯,你这么优秀,这么迷人,这么……”

       莱格拉斯看了斯波克一眼,含笑道:“不用谢谢我,是斯波克找我来的。你应该谢谢他。”

       “他掐伤了我,这么做难道不应该?”柯克哼道。

       “可你强吻了他。”莱格拉斯笑道,然后告辞离开。

       “……”

       当房间里只有斯波克的时候,柯克感到压力万分。智慧精灵会掐死自己吗?还是又让自己给他一个解释?他反应很快,立刻想到现在两人身份对调,应该是斯波克给自己一个解释。

       “你为什么掐我?”柯克抢先问道。

       “是你先偷袭我。”斯波克瞪着他。但柯克敏锐地察觉到,面无表情的智慧精灵眼睛里似乎有一丝歉疚的神色。

       “那不是偷袭,只是偷吻,而且你也很享受的感觉。”柯克郁闷道。

       斯波克似乎僵住了,最后他说道:“对此我感到抱歉。”

       复读机了……柯克怀疑斯波克有语言障碍,他又问道:“你为什么掐我?”

       “是你先偷袭我。”斯波克回答道。

       “……”

       柯克想了想,换个方向问道:“你掐我是为了报复我吗?”

       “不是。”斯波克回答得又快又肯定。

       “难道是因为害羞?”柯克狐疑道。

        斯波克没有说话,但他僵硬的表情似乎证实了柯克的猜想。

        这让柯克心里好受了点。

       “我昏迷了多久?”

       “3.15个小时。”斯波克回答得很精准。

       “你下手这么狠!”柯克顿时觉得在进取号上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对此我感到抱歉。”斯波克道。

       “你的道歉真是太没有诚意了。”柯克捶床道,水果呢,鲜花呢,赔偿金呢!

       斯波克到最后也没有解释自己为何掐晕柯克,不仅如此,他还让柯克解释为何将酒泼到自己身上。柯克讲述了一番自己差点将比尔博揍得满地找牙的追歼战,当然,他将失败归咎于比尔博太狡猾。

       斯波克一脸的不明觉厉。

       柯克滔滔不绝地讲了一个小时以后,霍然发现自己成了单机版说书人,得不到面前这唯一一个观众的一点共鸣与掌声。

       ……还是再睡一觉吧。柯克寂寥地想。

       由于柯克此次受伤的原因和部位比较难以启齿,所以对外保密。但当他躺在床上的时候,翻来覆去地思考要将自己的武力值提高,以避免动不动晕过去的被动局面,至少在面对比尔博的时候,可以更加身轻如燕。

       当然,提高武力值最快的方式是找一个名师。

       柯克不认为这方面能够自学成才,就算能,也需要时间去铺垫,而进取号上总共就这么点人,名师的筛选其实很简单。柯克锁定了如下两个人选:洛基、迪恩。

       首先,这两人和他的交情不浅;其次,这两人和他意气相投;再者,这两人武力值在进取号上数一数二。

       柯克将两人综合比较以后,考虑到洛基单身的现状,优先选定了他。

       他当机立断去找洛基。

       洛基一口答应。

       柯克满腹准备好的说辞被憋在嘴里,须臾叹道:“你竟然这么好说话!”

       洛基眯眼道:“你这么想被我拒绝?”

       “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答应我。”怎么看洛基都不是那种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对象。

       “因为无聊。”无聊简直贯穿了洛基在进取号上的职业生涯。

       “……”柯克心想,活得太久果然也是一个困扰的命题。

       “那我能达到你这个水准吗?”柯克兴奋道。

       “如果你能活到我这个岁数……”洛基看着柯克黯淡下去的脸,恶劣地笑道,“也达不到我这个水准。”

       柯克想了想,重新振奋道:“那我能达到什么水准?”

       “取决于你能活到多久。”洛基恶意攻击道。

       “一个人的生存意义不在于他的生命长度,而在于生命厚度!”柯克大声道。

       “在我们的概念里,有长度才有厚度。”洛基打击到底。

       “而你的厚度是由无聊滥竽充数。”柯克反唇相讥。

       洛基眉眼一压,露出了两颗獠牙,在嘴唇间磨来磨去。

       柯克的勇气被磨没了,亮出自己的招牌笑容,狐疑道:“你该不会要教我的第一招就是磨牙吧?那我需要装一副假牙吗?”

       “不如让我给你装一副真的。”洛基看到那副笑容觉得分外刺眼,亮出獠牙,向他扑过来。

       柯克转身拔腿就跑。

       进取号的各条路径如今已经被他驾轻就熟。但洛基显示出了资深员工的优势,紧追不舍。两人的身影在进取号上穿梭。

       柯克在沾沾自喜竟然能够不被洛基抓住之余,突然明白洛基对自己分明是猫戏耗子。于是愤然住脚,转身怒视洛基。

       洛基悠悠地停下来。

       “戏弄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对你难道很有成就感?”柯克不解道。

       “因为无聊。”

       “……你实在是太无聊了!”柯克豁出去怒道,“不如找个人嫁了吧!”

       一块肥皂砸到头上,柯克再次光荣昏倒。

       头痛,是柯克醒来后的第一感觉。

       “坑爹啊!”是柯克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短短两天之内接连负伤,柯克怒不可遏。他蹭蹭起床,想跑去找斯波克,要求查看进取号公约,力求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不料,洛基在门口截住了他。

       柯克现在看到洛基,就觉得自己的脑袋又在隐隐作痛,又怕再次挨打,婉转道:“就算莱格拉斯能修复我,但是事后毫发无损不代表事发时没有疼痛与伤害!”

       洛基问道:“你为什么要跟我学打架?”

       柯克道:“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

       洛基狐疑道:“是吗?”

       柯克斩钉截铁道:“绝对是。毕竟我是如此敬业爱岗。”

       洛基怀疑道:“不会是为了报复我吧?”

       “人类是靠智慧生存的种族。武力取胜不如以德服人。”柯克振振有词。

       “那你为何还要跟着我学打架?”

       “以德服人的同时不妨再武力取胜,双管齐下。”

       “……”

       柯克摸了摸脑袋,不满地问道:“你为什么用肥皂砸我?”

       “让你捡肥皂。”

       “捡了也不还给你!”

       这之后,柯克在进取号的生活忙碌起来。

       洛基出乎意料地要求严格,常常折腾得柯克够呛,好在洛基审美要求高,从来不在他的脸上留下蛛丝马迹。

       两人神出鬼没,引起众人的怀疑。

       首先是和柯克交情不错的迪恩在某天晚上柯克离开洛基的房间以后堵住了他。

       柯克正在回忆今晚的教学内容,冷不丁被迪恩吓了一跳。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惊魂未定道:“作为一个堕天使,你不觉得出场方式未免有点不符合风格吗?”

       迪恩盯着他,探究道:“你最近和洛基走得很近。”

       柯克道:“因为我只有腿,没有翅膀,不能飞,只能走。”

       迪恩道:“所以你想让他将你变成蝙蝠?”

       柯克摇头道:“我是个脚踏实地的人。”

       迪恩嘲讽道:“那是因为你没有翅膀。”

       柯克狐疑道:“所以你是来推销翅膀的?”

       迪恩脸色一沉。

       柯克嘻嘻笑道:“或许我们可以把酒相谈。”

       迪恩盯着柯克看了一眼,高深莫测道:“等你安然无恙再说。”然后转身离开。

       柯克愕然地看着他的背影,莫名其妙。

       回到房间的时候,柯克还在为迪恩模棱两可的话犹疑不定。一股不祥的预感在他心里升起。经过思考,他在迪恩的话里分析出两个重点:他即将面临一场劫难;与洛基有关。

       当然,在这两个重点之外,“迪恩开玩笑危言耸听”这个小小的念头在柯克脑中飘过,但立即被他的直觉驱走。

       柯克的直觉厉害得吓人,他觉得这个应该和洛基三缄其口的绯闻有关。于是他决定找一个人探讨一下,以备万全之策。

       然而进取号上的生物让他对于八卦的人选不禁有点小小的为难。身为讨论的对象,洛基首先不被考虑;而迪恩的态度表明了他的立场;洛根大概会对他的谈话内容说滚,斯科特看起来正直到不会八卦;莱格拉斯这么纯洁就不要用八卦这种庸俗的话题去拉低他的层次吧;至于卡斯提奥和亚瑟,远远没有达到能够一起八卦的熟悉程度;斯波克?大概他只会给予一场八卦是不符合逻辑的演讲。

       结果筛选后只剩下比尔博这一个选择。

       冰释前嫌的难度系数永远比结怨拉仇高上不少。

       柯克知道要见到比尔博很难,但是没想到会在敲上了十几分钟的门以后,还被他避而不见。

       不过柯克没有知难而退,至少在知道比尔博的报复方式这么简单粗暴以后。

       柯克坚持不懈地拍打门板,终于打动了房间的主人。当他看到比尔博面无表情的脸出现在门板被擂出的大洞中的时候,油然而生一丝紧张。

       “没想到进取号的门板质量令人堪忧。”在比尔博拉开门的时候,柯克呵呵赔笑道。

       比尔博没有回答,他只是举起了手中的剑,冲向了柯克。

       柯克早已有所准备,转身就跑。

       进取号的走廊寂静无声,柯克不知道进取号究竟有大,也不知道别的同事都隐匿在进取号的哪个地方,只好顺着走廊一路狂奔,一边跑,一边自救道:“我觉得你将门板质量的不合格归咎于我身上是不合理的。”

       比尔博一言不发,闷头狂追,手中的兽咬剑熠熠闪光。

       柯克逃命中几次回头,均发现兽咬剑的剑尖只差几寸就触及到自己的皮肤,于是发力快跑几步,始终被比尔博紧追不放。

       “就算你再热情地追我,我也不会和你之间发展除了同事之外的关系,你放心吧。”柯克嚷道,他觉得自己的性命悬在剑尖岌岌可危,自救道。

       “你说什么?”比尔博好歹回应了一句,虽然饱含咬牙切齿,但柯克知道谈判已经开始了。

       “我觉得我们可以坐下来面谈,打打杀杀不是文明人所为,更是为智慧的矮人族蒙羞。”柯克循循善诱道。

       “闭嘴!”比尔博怒道。

       “闭嘴怎么能够表达我来找你的意图呢!”柯克不怕死道。

       “你这个杀千刀的难道不是来打扰我睡觉的吗!”比尔博忍无可忍道。

       “我又没和你一起睡,我怎么知道你在睡觉。”柯克为自己辩解道。

       一道剑光闪过,比尔博加速冲到了柯克的前面,兽咬剑怒指向他。柯克紧急刹车,堪堪避过锋利的剑尖。

       柯克的大脑飞快地转着,呵呵笑着,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将剑尖拨离自己的心脏,赔笑道:“刀剑无眼,还是小心点比较好,当然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出于谨慎的考虑……”他的话随着剑尖的再度回逼而渐渐停止。

       柯克打量着比尔博穿着睡衣的样子,头一次发现矮人的脾气和身材是成反比的。而起床气这东西,原来是九界通用的。

       比尔博在柯克的目光中恼怒地扯了扯身上的睡衣,怒道:“闭上你的狗眼!”

       一再被比尔博打脸,柯克也怒了,愤然道:“我从来都没有**恋**童**癖!”

       “……”比尔博跳起来用剑刺柯克。柯克就地一滚,避过剑锋,飞快地爬起来,往斯波克的房间冲去。

       “斯波克,救我!”柯克一路呼啸着冲过走廊,后面紧跟着比尔博的脚步声。

 

<TBC>

我特么今天一定要更到锤哥出场!!!!!!


17 Dec 2017
 
评论
 
热度(11)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