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欧美群像】【主线SK】九界迷航(地狱卷05)

标题:九界迷航

等级:PG-13(因为LOFTER不要我写NC-17

配对:斯波克/柯克;索尔/洛基;洛根/斯科特;索林/比尔博;艾瑞克/查尔斯;史蒂夫/巴基;莱斯特/路易;米歇尔/路西法(部分展示,后续更多)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X战警》、《魔戒三部曲》、《美国队长》、《夜访吸血鬼》、《邪恶力量》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不过没有三代梗,谢绝KY和撕西皮。po主尿性甜又he。

设定:九界设定

          柯克——人类;

          斯波克——智慧精灵;

          洛基——血族;

          卡斯提奥——天使;

          迪恩——堕天使;

          莱格拉斯——魔法精灵;

          洛根——狼人;

          斯科特——变种人;

          比尔博——霍比特人。



       柯克第一次进到迪恩的房间,被满屋的深绿色震惊,好像走进了幽深树林,又好像走进了迪恩那双苍翠欲滴的眼睛。

       迪恩正躺在他那张超*尺*寸的黑色大床上看书。

       “过来,到黑美人上面来。”迪恩招呼柯克。两人化敌为友以后,迪恩对待柯克就很友善。

       “黑美人?”柯克双眼瞪大,在房间寻找所谓美人的踪迹。

       “就是我的这张大床。”迪恩拍了拍身下的大床,“我从地狱搬过来的,我最喜欢的床,一直跟着我。”

       “……你真是太有情调了。”柯克蔚为感慨。

       “少见多怪。”迪恩鄙视道。

       “你在看什么?”柯克跳上黑美人,去翻迪恩手里的书,竟然是一本厚厚的有*色*杂志。

       “哇!”柯克劈手抢过来,一翻杂志,入眼全都是各种性*感*美女,双眼一亮,惊喜道,“这不是人界有名的杂志《美人志》吗?还是限量版!”

       “你还挺有眼光。”迪恩得意道。

       “我当时打工存了很久的钱,结果去买的时候已经卖完了。我一直很遗憾。”柯克唏嘘道。

       “原来你在人界是个穷*逼。”迪恩嗤笑道。

       “自食其力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柯克不卑不亢道。

       迪恩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把杂志让给了柯克。

       柯克兴奋地翻阅着这本自己肖想许久的杂志,他在开车坠下山崖之前还想过到旧金山的时候一定要买一本,只是没想到阴差阳错在进取号上才看到。

       “哇,这个妹子很正点,太辣了。”柯克一边翻看,一边大呼小叫,“这个,这个也不错,胸大腿长。”

       “我对你阅遍群芳的真实*性*感到怀疑。”迪恩嫌恶道。

       “哇,这个也很棒,前*凸*后*翘。”柯克啧啧赞道,充耳不闻迪恩的讽刺。

       “……” 

       柯克将杂志推了一半到迪恩面前,指着彩页上的画片给他看,问他最喜欢哪一款的美女。

       迪恩被他品鉴美女的热情感染,加入到探讨中,两人纷纷就自己喜欢的类型发表意见和经验。

       “我觉得禁*欲*系的不错。”柯克道。

       “我也喜欢。”迪恩附和道。

       “我觉得美人穿制服*诱*惑*得*一比。”柯克有感而发道。

       “完全正确。”

       “但我们在进取号上,光是靠着区区几本杂志显然无法满足视觉需求。”柯克皱眉道。

       “进取号只能停留在界与界的缝隙,不能长期停留在某一界。而且每一界的代表都是固定的。”迪恩忧道。

       “也许我们可以发展一下进取号上的资源。”柯克沉思道。

       “你有什么想法?不妨说出来大家群策群力。”迪恩鼓励道。

       “你不觉得进取号上也有不少赏心悦目的人吗?”柯克暗示道。

       “进取号上只有你一个人。”迪恩纠正道。

       “我这里的人是代称,代称!”柯克受打击道,“你就不能不吹毛求疵吗?”

       “……你接着说,有不少赏心悦目的人,那又怎样?”

       “你觉得他们之中谁最美?”柯克挑眉贼笑道。

       “卡斯提奥。”迪恩毫不犹豫道。

       “我觉得他们各有秋色,不分上下。”柯克义正词严道。

       “啧,你倒挺博爱。”迪恩嗤笑道。

       “比尔博除外。”

       “……”迪恩道,“你之毒药,彼之蜜糖。”

       “谁这么重口?”

       “矮人王。”

       “咦?”柯克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什么秘辛。

       但迪恩似乎不愿意提起,很快将话题岔开,落到柯克的想法上。

       “我觉得他们各有秋色,不分上下。”柯克重复道。

       “我不觉得。”迪恩不赞同道。

       “平时他们各自穿着自己本族的服饰,你都看习惯了,所以不觉得不错,因为没有同样条件下的比较。”柯克分析道。

       迪恩想了想,觉得柯克说得似乎挺有道理:“但你不能不让他们穿衣服吧?”

       “可以穿同样的衣服。”柯克琢磨道,将自己的目的用不经意的语气和漫不经心的表情表达出来。

       “同样的衣服?”迪恩疑道。

       柯克点头道:“是的,同样的衣服才能显出他们各自的特点,这样你才能用事实来反驳到我。”他不惜用挂低自己来兜迪恩上钩。

       “这倒也是。”迪恩开始考虑可行性。

       “但是他们怎么才肯穿同样的衣服呢?”柯克假装为难道。

       “扒*光他们的衣服就可以了。”迪恩道。

       “然后他们再穿上自己的衣服?”柯克反问道。

       “把他们的衣服都卷走。”迪恩道。

       “然后他们都光着?”

       “给他们穿上一样的衣服。”

       “你给他们穿?还是我给他们穿?”柯克撇嘴道。

       “……那你说怎么办?”迪恩不耐烦道。

       柯克嘴角翘了翘,假装冥思苦想一番,然后扒到迪恩耳边,嘀咕了一通,说得迪恩双眼放亮,最后点头道:“那就这样办。”

       “我要去找点制服的资料,多找几个版式。”柯克从黑美人上爬起来,难掩兴奋地对迪恩道,“卡斯提奥那方面就交给你去落实。”

       “明天我们再碰头,交流成果。”迪恩与柯克约好,柯克点了点头,欢快地跳下床,离开了迪恩的房间。

       柯克怀揣着有志者事竟成的高涨志气,立即着手考虑制服版式的事,他有些遗憾进取号上没有联网计算机,只好从书本中找资料。他想了想,直奔斯波克带他去过的那间档案室。

       这一看就看入了迷,柯克窝在档案室里翻看这方面的资料,认真非常,在几百个制服版式的资料中反复筛选,最终备选了几个版式,录入了自己的PADD。

       对这件事的持之以恒让柯克错过了晚餐,抱着PADD在自己房间左观右看,越发觉得制服穿在身上真是太显身材太养眼了。他一想到斯波克很快就要穿上这种紧身又禁*欲的制服,然后又再慢慢地脱下那身*性*感的制服,露出线条完美的裸*体,顿时感觉自己又要把持不住了。

       而在这整个令人血脉贲张的想象中,柯克丝毫没有想过自己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老是对另一个男人各种性*幻*想是完全不合常理的行为,也是他在来到进取号之前从来没有考虑过的行为。

       房门的敲响打断了柯克对于斯波克的各种不自觉*性*幻*想。柯克放下手中的PADD,意犹未尽地去开了门,赫然发现站在门口的正是刚刚正在被自己肖想的智慧精灵,不禁双眼睁大,以为自己心诚则灵,这么快尖耳朵就被命运送到自己的虎口之前。

       “呃,斯波克,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柯克表情很快就恢复正常,嬉笑着和斯波克打招呼。

       “鉴于是我特意来找你的,所以这不能用人生何处不相逢来形容。”斯波克认真道。

       柯克无奈地挑了一下眉头,主动略过这个话题,狐疑道:“斯波克,我不会又违反了进取号公约的哪一条了吧?”

       “请问我可以进你的房间吗?”斯波克礼貌地问道。

       “快进来快进来。”柯克殷勤地把斯波克拉进自己的房间,心里一个声音在叫嚣:能上*床就更好了!能上*床就更好了!

       等到斯波克背负双手在房间里站定,柯克又问道:“斯波克,是不是我又违反了进取号公约?”

       “完全没有这一回事。”斯波克否认道,“你没有在约定时间出现在餐厅,我担心你的身体是否处于不适状态。”

       “约定时间?”柯克眨了眨眼,觉得自己似乎和斯波克之间错过了些什么。

       “难道你每天的用餐时间都不是固定的吗?”斯波克不解道。

       “那叫固定时间,而不是约定时间。再说,你的是固定的吗?”柯克反问道。

       “当然,规律的生活符合逻辑。”

       “挺好的习惯,呵呵。”柯克讪笑道。

       “我建议你也遵守规律的作息时间。”斯波克诚恳道。

       “我不敢保证我的时间能丝毫不差。”柯克除了上班以外,别的时间并没有那么严苛,他本身也不是那种对待业余时间还一丝不苟的人。

       “我可以每天提醒你。”柯克惊诧于斯波克将一个如此暧*昧的提议说得这么理所当然。但是,他当然是不会轻易放过这个让他瞬间觉得很幸福的机会。

       “那就有劳你了。”柯克假装勉强道。

       “我需要确认此刻你的身体状况。”难得绕了一大圈,斯波克还不忘来找柯克的初衷。

       “我很好。”柯克不自觉地摸了摸肚子,“就是有点饿。”

       “假设你现在没有别的事情要处理,那么你可以前往餐厅完成晚餐。”斯波克建议道。

       “你陪我吗?”柯克脱口而出道。

       “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斯波克一口答应。

       “……”柯克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活跃了好几度。

       餐厅里很清静。

       柯克突然无比感激自己那些不会没事到处闲逛的非人类同事们,至少此刻不会打扰到他和斯波克。

       “呃,你要不要再来点宵夜?”柯克从厨房的储物柜里端出一些剩菜,在自己面前摆开。

       “我已经在晚餐时摄入足够身体需求的食物,并不需要再在此时补充。”斯波克拒绝道。

       “来吧,伙计,吃宵夜是为了精神需要,而不是为了满足身体需要。”柯克劝道。

       “我不明白。”斯波克疑惑道,“如果精神上有需要,那么我们应该冥想。”

       “……那我吃,你看着。”柯克觉得自己和斯波克之间需要远比工作之间更多的沟通。

       “我坐在这里的目的正是如此。”斯波克一点都不觉得难为情。

       尽管柯克的脸皮厚到无惧有人观看自己吃饭,但对象是斯波克的时候,他还是有点不自在,尤其坐在对面的尖耳朵精灵正在用科研审视的目光紧盯着他不放。

       “我吃得这么香,你是不是也想来点?”柯克停下嚼动的嘴,不解地问道。

       斯波克没有说话,而是伸手拿起桌上的纸递过去给柯克擦了一下嘴角。

       柯克难掩震惊地看着智慧精灵,只见智慧精灵的表情又认真又镇定,完全没有任何的变化,从表面看不到他内心的任何情绪波动。

       “你吃脏了。”斯波克居然看懂了柯克的表情。

       柯克内心雀跃,简直觉得与斯波克之间的距离跃进了一大步,也更加坚定了要看到斯波克穿制服的样子的想法。

       柯克被斯波克给擦干净了嘴,顿时有点犹豫是该继续吃脏了嘴让斯波克擦,还是不再吃东西免得弄脏了斯波克刚给自己擦的嘴。

       他在这个时候甚至觉得自己要是个少女,说不定早就嘤嘤嘤了呢。

       ……真是想得好远。

       最后柯克决定不再吃了,万一再弄脏了斯波克就视而不见了呢。

       斯波克将柯克送回了房间。

       柯克怀揣着一颗呯呯少女心进入了梦乡。

       一晚上都在给斯波克穿制服和脱制服的情节中浪荡,柯克在睡梦中也感觉自己的血流不够了。

       柯克做着美梦春光满面地醒过来,但他发现自己在床上梦遗的痕迹以后,顿时一阵心慌意乱油然而生。身为成年人,他清楚梦遗多半来自春梦,而他的梦境他清楚,分明是与斯波克的一场场肉搏。

       ……这意味着什么?

       柯克想起自己和斯波克*赤*身*裸*体纠缠在一起的梦境,愣在当场。

       他的脸红了。他的前二十年没有当过同性恋,更没有想过要当同性恋,可如今梦到和斯波克很*性*福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莫非是因为在进取号上憋得太久,导致了自己对男人也产生了性幻想?柯克想到刚上船的时候洛基讲过的话,归咎于自己被诸多雄*性*荷尔蒙感染太多,影响太深,以至于同性相吸。

       似乎是时候该正式找个女朋友了。柯克有点惆怅地想到,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子能够忍受和自己无限期的异地恋。

       ……算了,还是看美女画报自己*撸*管吧。

       柯克乱七八糟地想了很多念头,极力掩盖自己脑中那个呼之欲出的真实想法,最后他回想起今天的约定,揣着PADD直奔迪恩房间。


<TBC>


17 Dec 2017
 
评论(3)
 
热度(10)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