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豹冬】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六)

标题: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

又名:美国队长屡次想叛变系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challa/Bucky(斜线有差)

原著:《美国队长》

设定:黑豹陛下觉得一见钟情也是能打败日久生情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这次终于不是crossover了,然而却是三角恋?

          不完全考据。

          po主尿性甜又he。

          面对不法KY分子,po主不怕掐架且掐架没输过。



       在得知九头蛇势力潜入了瓦坎达以后,美队和冬兵立刻就明白了这肯定是针对冬兵的。

       对于冬兵而言,他知道这是九头蛇所谓的资产回收行为。在他过去七十年的杀手生涯中也完成过不少这样的任务。

       对于美队而言,唯有伤害到冬兵的行为才能动摇他的信念,让他生不如死。

       或许,现在,在国王陛下对冬兵钟爱的情况下,还能打击到黑豹。

       简直就是一举三得,连三个当事人都忍住了没有拍案叫好。看来当初泽莫拆散复仇者联盟的复仇方式被九头蛇发扬光大了,他们的最终目的也许是要搅乱整个瓦坎达。

       对于这个消息的反应,三人也各不相同。

       国王陛下当然很愤怒,但更多的是对国防的担忧和反思。

       美国队长也很愤怒,尤其愤怒。他当初发誓过要杀光所有的九头蛇,但九头蛇潜伏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杀之不尽,总是能死灰复燃。这不仅仅是美国队长对于九头蛇伤害冬兵的仇恨,也是对于那种极端的反*动思想的鄙夷和痛恨。

       冬兵反而是最轻松的那一个。他曾经是九头蛇最出色的杀手,当然明白九头蛇都有什么手段来进行暗杀。而那些暗杀行为对他来说,就像是呼吸那样熟悉。人会对自己最熟悉的行为感到恐惧吗?当然不会。

       但不管他们是什么反应,还是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尤其是冬兵,他知道暗杀随时随地都能随意地出现。他不怕死亡,不怕受伤,但他知道Steve会为了他担心。他不想再丢下Steve孤零零地留在这个与他们格格不入的世界里度过无数个寂寞的七十年。

       如果国王陛下足够了解冬兵,大概会和他的万千迷妹一样心碎一地:难道冬兵就没有想过也许他也会为了冬兵的死而孤独七十年?

       国王陛下当然不够了解,所以他对冬兵安慰道:“在我的王国里,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

       “我会尽量保护瓦坎达的人们不受到波及的伤害。”冬兵这样回答他,锐利的眼神坚定如他的振金机械臂。

       美国队长没有说话,他只是欣慰地笑了。即使曾经身为杀手,可是清醒过来的冬兵还是当年那个Bucky,全力以赴地保护别人。

       其实暗杀不可怕。等待暗杀的来临才是煎熬。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死亡和伤害就降临了,尤其是要被暗杀的是最在意的人。

       而与等待暗杀同样令人折磨的是实施暗杀。

       美国队长从来不知道Bucky曾经的经历这么残忍:整天要潜伏在不被人察觉的黑暗角落,忍受各种苛刻的环境,片刻不能分神地观察着暗杀对象,精神高度集中——这是何等高强度的压力!

       了解这些以后,队长又愤怒了,与愤怒如影随影的是强烈的自责。

       但自责也没有用,目前和以后他最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再让他的Bucky受到莫须有的伤害。

       然而,在经历过差不多半个月的严阵戒备之后,他们没有等来九头蛇的杀手,却有神盾局的特工来找美国队长报到。

       这个神盾局特工叫Grant·Ward,带着神盾局局长Coulson亲笔书写的机密文件,写的就是有九头蛇的杀手潜入了瓦坎达,要他来瓦坎达帮助队长,务必要保证队长的安全。

       如果只有Coulson的文件,那美国队长还不至于偏听偏信,但与Ward随行的是蚁人,队长就接受了神盾局的好意。

       等待暗杀的紧张被Ward和蚁人的到来冲淡了不少。

       尤其是蚁人。

       这也是美国队长的迷弟,死忠程度大概也就比猎鹰低一点,一见到队长就激动如初次打照面那样,依然握着队长的手不放,摇来摇去甩了大概一分钟,不断说着:“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一段时间不见,你还是风采依旧。”

       摇完了队长的手,蚁人的目光转到了冬兵身上。上次机场大战的时候,他还没有认真地和冬兵打过招呼。现在他终于能够和全世界八卦网友纷纷议论的绯闻中心人物面对面,简直恨不得贴到冬兵脸上去打量他究竟有何等魅力能够得到队长和黑豹的如此青睐。

       蚁人炽热的目光胶着在冬兵脸上不到十五秒,就被一张熟悉的俊脸强*行*插*入了。

       队长挡在冬兵面前,开始主动和蚁人握起了手:“看到你能来帮我们,真是太好了。”

       被晾到一边的Ward看到同样成为了布景板的国王陛下,心里好受了很多。

       当然,他没有看到在队长和冬兵同时在场时已经练就隐身技能的猎鹰。

       也许是神盾局特工赶到瓦坎达的消息已经被九头蛇的杀手知道了,所以接下来的几天依然风平浪静。

       Ward和美队他们相处得很好。

       这个神盾局特工看起来很倔很有故事,但是给人的感觉莫名就是很可靠。某种程度上来说,和现在的冬兵很像。

       这让队长等人对他都挺信任和亲近。

       而蚁人更是经常围着他各种说话。当然,这是因为蚁人想和冬兵畅聊却屡屡被冬兵的沉默和队长的阻挠挫败。于是他选择了退而求其次地去骚扰十分有冬兵感觉的Ward。

       至于国王陛下,他很忙,忙于加强国防和追查九头蛇杀手的下落,经常见不到人。

       猎鹰则是学会了各种拍摄手法和技巧,在蚁人的解说下编辑了各种美队爱情日常专题,等待暗杀被粉碎后就公之于众。

       期间,远在大洋彼岸的Coulson发来密电,得知ward和队长相处得很好以后,由衷表示了羡慕,并扼腕叹息为何自己不能亲自前来处理这出事件。

       即使美队等人都是久经沙场和战斗的人,在这样舒适平静的日子中也未免放松对于暗杀的警惕,尤其是在国王陛下暗示国防警备已经升级和一级警戒已经解除的情况下。

       队长对于命运终于青睐了他们而感激。冬兵看到队长不再日夜紧张也宽慰了。猎鹰准备更新社交账号。蚁人很开心能够和队长继续朝夕相处。Ward则准备回神盾局复命。

       看来九头蛇的计划就这样流*产于各方面的戒备中。

       暗杀却猝不及防降临了。

       那天,美国队长和冬兵在房间里和Ward聊天。

       Ward这个神盾局的7级特工终于对他们敞开了心扉,开始讲述他的故事。而美队和冬兵聚精会神地听着,用他们友善沉默的态度鼓励Ward放开那些在过去的纠结心态。

       两个瓦坎达王宫仆人进来端茶倒水送水果。

       银盘下亮出了匕首的锋利。

       两个土生土长的瓦坎达仆人同时利落地扑向冬兵,行动矫健得和冬兵如出一辙。而他们联手的爆发力让美国队长都愣了一刹那。

       在美国队长想要去增援冬兵的时候,又有两个瓦坎达仆人从门上闯了进来,拦住了美国队长。

       Ward动作敏捷地去扑向了冬兵那一边,显然他也知道要如何完成保护美国队长的任务,那就是让冬兵不要受到任何伤害。

       瓦坎达王宫的警报响起,黑豹陛下自窗外从天而降,和美国队长联手,没几下就收拾了暗杀的王宫仆人。而冬兵那边也在Ward的帮助下很快结束了战斗。

       “Ward,真是太感谢你了。”美队看见毫发无伤的冬兵,对Ward感激不尽。

       神盾局特工则一脸庆幸地站在冬兵身边,伸手拍了一下冬兵的肩膀:“其实是他在帮助我,不然我的家人就可以领到抚恤金了。”

       众人都如释重负地笑了。

       然后笑容凝固在了Ward指间的笔管插到冬兵肩膀上的动作中。

       来自神盾局的特工其实是九头蛇的卧底。真正的暗杀现在才开始。

       冬兵脸上的表情瞬间被突如其来的空白吞没了。

       “Bucky!”美国队长和国王陛下同时怒吼了一声。他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也都无比清楚能够伤彻底害冬兵的是什么,又有什么能够真正对付他们。


<TBC>

终于写到了冬哥被九头蛇暗杀的情节了。

想起九头蛇曾经如何对待冬哥的,我就想骂一万句mmp。

接下来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

29 Nov 2017
 
评论(15)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