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欧美群像】【主线SK】九界迷航(人界卷01)

标题:九界迷航

等级:PG-13(因为LOFTER不要我写NC-17

配对:斯波克/柯克;索尔/洛基;洛根/斯科特;索林/比尔博;艾瑞克/查尔斯;史蒂夫/巴基;莱斯特/路易;米歇尔/路西法(部分展示,后续更多)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X战警》、《魔戒三部曲》、《美国队长》、《夜访吸血鬼》、《邪恶力量》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不过没有三代梗,谢绝KY和撕西皮。po主尿性甜又he。

设定:九界设定

          柯克——人类;

          斯波克——智慧精灵;

          洛基——血族;

          卡斯提奥——天使;

          迪恩——堕天使;

          莱格拉斯——魔法精灵;

          洛根——狼人;

          斯科特——变种人;

          比尔博——霍比特人。



                                                     楔子

 

       神说,一切都要与时俱进,比如九界公平。于是,就有了天堂投诉机构,可以沟通九界,解决九界纷争。

       进取号飞船,挂名天堂投诉局,穿梭九界,代上帝处理所有纠纷现象。

       投诉机构需要九界代表以表公平公正公开,所以,柯克作为人界代表来到了进取号。

 

                                                  人界卷

 

       在过去的几天里,对爱荷华的大部分人来说,没有什么不一样,天气依然炎热,娱乐依然匮乏,生活依然无聊。如果说非要有什么不一样的,那么就是,柯克发现自己被彻底赶出了家门。

       寒酸的行李被扔在院子里,沾满了沙石泥灰,还有他的那个一直被保养得不错的摩托车头盔,被扔出来的时候磕在石头上,使原本光洁的表面出现了裂纹。

       “你白吃白喝我这么多年,我已经仁至义尽了!”法兰克在屋里吼道。

       “这都是我爸的遗产。”柯克冷哼道。

       “现在已经让渡给我了。”法兰克一脸不屑,继续吼道,“你忘恩负义,还揍了我一顿!”

       “你喝多了先动手的!”柯克怒道。

       “你是个人渣!”法兰克骂道。

       “你连人渣都不如。”柯克反击道。

       “滚!滚去找你爸!”法兰克最后说道,“我已经受够你了。”他修改了进屋的密码,并且用业主的权限禁止了柯克的任何尝试。

       这个柯克仅限于詹姆斯·柯克,不包括薇诺娜·柯克。

       “这句话你说了十八年。”从柯克两岁能记事的时候,就能经常听到法兰克的这句话。

       “这句话我会说一辈子的。”法兰克绝情道。

       “我妈不会放过你的。”柯克并不在乎是不是离开这里,但他在意薇诺娜·柯克的反应。

       “当你的犯罪记录邮寄到家里来的时候,你妈会接受你畏罪潜逃的事实。”法兰克恶毒道。爱荷华流氓詹姆斯·柯克,绝对是远近闻名的问题少年。

       “……”柯克从来不会想到法兰克会有如此算计的一天,不禁呆了一呆,才弯腰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行李和头盔,转身往院子外面走去。

       “车库里那辆车,你开走吧。”法兰克的声音又传出来,“钥匙就在车上。”

       柯克在坐上自己亲生父亲留下的古董车的时候,心想法兰克总算还有那么一点良知。但是,当他一路飞驰向悬崖却刹车失灵的时候,他对法兰克仅有的一点好感消失殆尽,只剩下完完全全的反感和厌恶。

       当疾驰的汽车飞离悬崖接受地心引力召唤的时候,柯克感受到一种腾云驾雾的不真实感,然后是坠落的失重感,百感交集之下,他只来得及感慨一句:“还是有翅膀飞起来比较有安全感。”然后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

       柯克再次醒来的时候,没有急于睁开眼睛,他不确定自己能看到什么样的场景,而是先用手摸了摸身上,以确定躯体有没有支离破碎,即使是当了亡灵,也应该是完整的身体比较美观吧。

       他默默地摸着想着,然后听到了一个声音取笑道:“看来你选中的投诉人是个自恋的家伙,就和你一样,刚醒来就对自己摸来摸去。”

       马上有另一个声音接茬道:“哼,他可没有我好看,像我这么高贵美貌的血族,岂是一个区区人类能比的。”

       “你这么吹嘘自己,你们血族王知道吗?”一个不客气的声音插进来。

       “他知不知道不要紧,你们知道我美貌高贵就行。”自夸美貌的声音得意道。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这个人类好像不太高。”是一个相对比较温和低调的声音,带着一点小小的喜悦和期盼。

       自夸美貌的声音不屑道:“这个人类就算再不高,也能抵得过两个你。”

       “……”

       “……”

       各种声音交杂在柯克的耳边,让他不得不睁开双眼看看自己究竟身在何处。他的手感告诉他身上毫发无伤,顺便让他摸到了身下的地毯。

       眼前是三双眼睛加一副眼镜,正盯着他聊天,而背景是一个偌大的大厅,设计典雅,摆设悦目。

       一看到他眼睛睁开以后,那副眼镜的主人马上高兴道:“啊,他醒了,让莱格拉斯来给他检查一下。”说完他继续饶有兴趣地盯着柯克,不见下一步的行动,比如说呼唤一下莱格拉斯。

       “比尔博,你去叫一下莱格拉斯。”倒是另一个有着绿褐色眼睛的英俊男人拍了一下四个人当中最矮的那个即使在柯克仰视的视线中也不算高的黑色眼睛男人。

       比尔博顺从地转身走开了,剩下在场的三个都是相貌英俊的男人,好吧,除了其中一位戴着特制眼镜。

       “嗨,你能自己站起来吗?”眼镜的主人问道,显然他是在对柯克说话,因为他的头冲着他的方向。

       另一个身材颀长的黑头发男人笑道:“很显然他起不来,蝼蚁总是那么脆弱。”话音刚落,柯克起身站了起来。

       “……”黑头发男人不满地瞪了柯克一眼,随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裁剪的腰身更显得他修长挺拔。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柯克问眼镜主人道。凭着他阅人无数的经验可知,在场三个男人,虽然都是黑头发,但最不好惹的就是穿西装这个,而最好说话的应该是戴着眼镜那个。

       “你从悬崖上落了下来,我们接住了你。”果然,眼镜主人温和地回答道。

       其实这真的是一个意外,之前他们接到了来自人界的投诉,迪恩随便指了一个地方停住,开启了空间之门,结果就看见一辆古董跑车飞出悬崖,冲向他们,于是就顺手接住了车里的人,当然,老古董车就任由它坠毁在悬崖底部。

       “我是说,为什么我躺在地板上,难道你们不应该提供一张舒适点的床吗?”柯克反手摸了摸自己被咯疼的后背,不满道。

       “……”就知道敢飞车悬崖的人肯定不是什么简单角色,难道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先问这是什么地方,他们是什么人吗!

       “哈哈哈哈,这个蝼蚁倒是很符合我的心意。我喜欢。”穿西装的黑头发男人笑道,他的脸部线条柔和,五官精致,一笑就有种妩媚的感觉,加上那头披肩卷发,柯克猜想这肯定是个基*佬。只是,他的态度太狂傲了,“蝼蚁”这个称呼也实在刺耳。

       “你是……”柯克不由问道。

       “你竟然不认识伟大的血族洛基大人!”西装男人脸色一变,眉眼阴狠,大有你敢回答不认识就掐死你的架势。

       “我不认识,你认识吗?”柯克问道。

       “……我是洛基。”

       “哈哈哈哈。”又是一阵笑声爆发,不过这次是那个让比尔博去叫莱格拉斯的男人,他倒是不太修边幅,有点胡子拉碴,穿着牛仔裤和皮夹克,倒更像是西部青年。他笑道:“能让洛基吃瘪的人类,我也很喜欢。你好,我是迪恩。”

       “……你好。”柯克想找块镜子照一照,想知道自己究竟帅到了什么地步,才会让两个初次见面的男人纷纷宣称喜欢自己。尽管这个喜欢带了点玩世不恭的戏谑,但总还是让人倍添自信的。

       面前出现了一面硕大的镜子,将柯克和三个黑头发男人都映照其中。接着镜子里又多了一个穿着风衣的身影,依然是黑头发,面容英俊讨喜,只是比他们都多了一样东西,一对巨大的翅膀,白色的。

       “我满足了你的愿望。”身披翅膀的男人平静地说道,脸上的表情没有起伏。

       “……”柯克呆呆地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自己的镜子愿望,“呃,谢谢你。”说完又往镜子里多看了两眼,以表示自己对于愿望实现的重视和欢喜。但他想他的愿望中并不包括同时见到一个这样的……天使。

       “卡斯提奥,没想到你也会下来,这还是你第一次迎接人类的到来。”眼镜男人对缓缓收回翅膀的风衣男人说道。

       “我感知到了他在许愿。”卡斯提奥正经道。他的表情虽然没有起伏,但是脸色白皙,带着一种神圣的光辉。

       洛基不屑道:“装模作样的天使。”

       天使?柯克敏感地接收到这个词,他知道白色翅膀的可能是天使,可是没有确定自己面前这个真的是天使,他激动地上前一步,站到了卡斯提奥的面前,面容带着惊喜的微笑,问道:“你真的是天使吗?”

       卡斯提奥有点疑惑地望着他,点了点头。众人饶有兴趣地看着柯克,看他是不是像常人都会的那样拜倒在天使的光辉圣洁之下。

       “原来天使也要穿衣服的。”柯克感慨道,“我在教堂看到的都是没穿衣服的,身材比例都超级棒。”

       “……”似乎面前这个根本不是常人吧?众人不约而同地想。

       “你想看我的身体?”卡斯提奥问道,表情依然平静中带点疑惑,疑惑中带着坦然,下一秒,他的衣服全都掉到了地上。

       柯克来不及接住自己掉落的下巴,就震惊地看到眼前又出现一双巨大的翅膀,迅若闪电地裹住了刚掉光衣服的卡斯提奥。

       ……

       不同的是,这对翅膀纯黑无暇。

       而黑色羽翼的主人赫然就是西部青年迪恩。迪恩收起了脸上随意的表情,目露阴沉地盯着他,英俊的眉眼被犀利的气势刻画成蓄势待发的箭,就差将柯克戳成筛子。

       “呃,原来你也是天使。”柯克呆了呆道。他搓了搓自己隐隐有点发麻的脸,主动开口调节气氛。

       “堕天使。”迪恩冷冷道。他动了动手指,地上的衣服又穿回了卡斯提奥的身上,在确定他不会再脱下衣服之后,才收回了自己的翅膀。

       卡斯提奥平静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他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洛基和眼镜男人站在一旁,脸上带着看戏的表情,而且明显是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幸灾乐祸。

       “你是他的爸爸吗?”半晌,柯克又追问了一句。这种拳拳爱护之情,他只在电影中的父子身上看到过。

       迪恩倏忽展开翅膀,黑色翅膀上的羽毛根根怒张,巨大的阴影笼罩在柯克头上,如一团剑拔弩张的乌云。柯克呆立当场。

       场面一时尴尬沉默。

       幸好很快就有一个清澈的声音打破了这种差点让柯克被盛怒气势压成人渣的局面,“新来的人类在哪里?他哪里受伤了?”

       随着声音的落下,两个身影走过来。

       柯克转眼一看,愣在当场,在矮小的比尔博旁边缓缓走着的是一个身穿白色长袍的年轻男子,淡金色的头发披落满肩,衬得男子漂亮的脸清纯圣洁,而那对尖耳朵表明了他的物种。

       “你是精灵?”当柯克与那双如夜幕般的深蓝色眼眸相对时,不由自主屏息问道。他感受到自己的神经在兴奋地跳动,见过了天使、堕天使以后,现在又见到精灵,这么多传说中的生物出现在眼前的感觉,简直比做梦还要甜美。

       “我是魔法精灵。”莱格拉斯对柯克微微一笑,又瞥了还张着翅膀的迪恩一眼。大概是被精灵的笑容洗涤了怒气,迪恩收回了翅膀,冷哼一声走开了,很快消失在大厅的门后。而迪恩走后,洛基也一脸诡笑地尾随而出。

       “不用管他。”见柯克一直将目光投注在迪恩的背影上,眼镜男人宽慰他道。

       我不想管他啊,我是怕他。柯克一想到迪恩翻脸无情的样子,不由抹了一把脸,试图将那种冷到骨头里的恐惧一起抹掉。

       “你的脸不舒服吗?”莱格拉斯担忧道。九界常识都知道,人类是最脆弱的生物。他不知道这个人类在穿过空间之门的时候有没有被时间的间隙给挤伤。刚刚他就问了一句人类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没有,就看见人类抹了抹脸。

       柯克不知道莱格拉斯的想法,出于礼貌还是回答道:“也许是吹了一路的沙,脸太干了,洗把脸就好了。”

       “……”

       莱格拉斯最后还是不放心地检查了一下柯克的脸和身体,确定没有问题以后才放下心来,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叫莱格拉斯,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

       “你好,我叫詹姆斯·柯克,你们可以叫我柯克,我是个孤儿。”柯克的自我介绍很简洁,接着他看向一直没有离开的眼镜男人。在场所有人里,只有他没有自报家门了。

       “我叫斯科特。”眼镜男人的自我介绍更短,接着他话锋一转,“你是孤儿,所以说,你从悬崖上飞下来究竟是为了寻求刺激,还是为了寻求短见?”

       “那还用说,人类这么脆弱,又是孤儿,肯定是为了自寻短见。”说话的是比尔博,他因为身材实在矮小,见半天没人关注自己,只好说话怒刷存在感。尽管矮人族在九界中也属于弱者,但相对脱离九界互动的人类来说,矮人也能在某些方面高人一筹。

       而提起这个事,柯克火冒三丈:“要不是被法兰克那个混蛋陷害,我会飞得更高!”刹车分明是被法兰克做过手脚,他又知道柯克飙车的习惯和在交通局留下的不良记录,这样一来,就算柯克驾车坠崖身亡,车子也跟着粉身碎骨,什么都查不到,只能归罪于柯克的冲动和屡教不改。

       “汽车只会往下落,飞船才会升高。”比尔博纠正柯克的认知,再刷存在感。斯科特认同地点头。

       “法兰克是谁?”莱格拉斯的关注点与那两位不同。

       “法兰克是我继父,我爸在我出生的时候去世了,于是我妈迅速改嫁。今天我们终于彻底闹掰了,他给了我那辆车,然后把我赶出了家门。我打算离开爱荷华,去报考星舰学院。”柯克将自己的身世快速地讲了一遍,“我只是,开错了路线,所以……”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除了柯克。

       他其实知道自己在一个很诡异的地方,所以才见到这样一群诡异的人。人在坠崖身亡之后会出现在什么地方,那毫无疑问。不过他觉得自己的死亡也算美满,至少见到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生物。只是不知道这群生物也是亡灵,还是自己的幻觉。所以他没有害怕,反而更加放松,反正自己人都已经死了,再差也不过是灰飞烟灭。

       柯克突然沉寂下来的神情让莱格拉斯不禁有些担忧。他想了想,建议道:“要不你先吃点东西,再休息一下?”

       “亡灵也要吃东西吗?”柯克好奇地问道。

       “当然。而且胃口还不错。”莱格拉斯以为他指的亡灵是幽灵,想起了亚瑟,友好地回答。

       “所以你们都是亡灵?”柯克确认道。不是幻觉就好,幻觉会消失,而亡灵不会,这说明他亡灵的生活不会太寂寞太孤独。

       “你究竟在说什么?”斯科特感觉柯克对他们的属性理解出现了偏差。

       最后柯克终于弄懂了自己身在何处,面对的又是一群什么样的生物。

       进取号飞船,挂名天堂投诉局,穿梭九界,代上帝处理所有纠纷现象。投诉局设有十名工作人员,分别来自九界。

       ……

 

<TBC>

这次我要开大了,准备是写九卷,每一卷讲述一个界发生的故事。

28 Nov 2017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