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丨社畜系列之一丨社畜也有春天(十三)

标题:社畜也有春天

又名:甲方爸爸爱上我

等级:新年开车

配对:白宇/朱一龙(斜线有差)

设定:RPS;社畜AU;系列文

声明: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警告: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加班使我愤怒,白居让我快乐

*【霸道甲方白宇】X【资深社畜朱一龙】


*狗甲方心满意足,俏居妹本色毕现~

      ……

      不管是朱一龙还是白宇,都没想到他们的第一次竟然会是在浴室,尤其是白宇还计划着按摩浴缸舒服一些,不料朱一龙非要坐到洗手台上去双手搂着他看着他才行,给白宇欢喜得又是小心翼翼,又是激情澎湃,觉得真的没有爱错这个精灵古怪的小乙方大美人。

      后来他们回到了床上,本来夜深了,又搞过了一发,该会很累,但朱一龙在被窝里蜷着就是睡不着,一会儿闹着肚子饿了问白宇不是说要带他吃陕西面的宵夜吗,一会儿玩着手机分享给白宇不少深夜美食图文。

      “科学研究证明,剧烈运动以后,就是要及时补充体力和能量。”他还振振有词。

      “真的吗?”白宇其实也不困,当甲方熬夜也是常事,加上他已经身心餍足,现在只想抱着朱一龙好好回味刚才的颠鸾倒凤,逗一逗这不停作怪的小乙方,不,新晋男朋友。

      “嗯!”朱一龙回答得很用力,刷着美食图片的眼神看起来就虎视眈眈,对白宇还相当理直气壮地提出了假设情况,“万一还有节目安排呢?太饿了就没精力和兴趣了。”

      “还有节目安排?”白宇心里一动,本来就没彻底平息的欲望又蠢蠢欲动有点冒头了。

      “对呀~”朱一龙的声音欢快,眼神亮晶晶地畅想着,“比如说去吃一碗某人偶尔一天能吃三顿的那家陕西面。”

      “……这么饿的吗?”白宇没想到朱一龙还一直惦记着自己安利的这家面条,这还真的是个吃货呀,“还有那个一天吃三顿陕西面的某人是谁呀?想让他陪你去吃宵夜吗?”

      “嗯~”朱一龙在白宇的怀中蹭来蹭去地拱了拱,望着他笑得无邪:“其实不是很饿。就是想和我男朋友一起吃一下他强烈安利的陕西面。”

      哇!这情话虽然有点蹩脚,杀伤力是真的很强啊!白宇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撞了一下,压着朱一龙亲够了,才捞着他坐起来,一连声地招呼着现在马上立刻就去吃宵夜,信誓旦旦绝对要与最心爱的人分享自己最心爱的食物。

      他们的衣服在回家之时就脱在了楼下,白宇直接在衣帽间找了崭新的内衣裤给朱一龙,又让朱一龙到衣帽间自己挑衣服穿。好在他们身形身高都差不多,朱一龙随便找了件羽绒服裹着卫衣卫裤,活脱脱一只白色蚕宝宝。

      白宇就穿了一身黑色羽绒服,硬是要和朱一龙凑个情侣装。

      朱一龙满意地看着穿衣镜里的两人,又开始发挥奇思妙想了:“真好看,我们出去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是呀,我媳妇儿真好看。”白宇搂着朱一龙往外走,笑眯眯地配合朱一龙的天马行空,“走出去肯定大家都会看我们,这大半夜的,一黑一白,别人还以为黑白无常出来逛街呢。”

      “呸呸呸,童言无忌,大风刮去。”朱一龙听不得这种不吉利的话,接着又发挥脑洞,“不过你也觉得黑白无常是一对西皮呀?”

      “……你吃这对西皮?”白宇一边努力掏空自己仅有的亚文化储蓄,一边再次对朱一龙刮目相看,他的这个小男友居然还是个深藏不露的同人狗呀,看来他得恶补这方面常识了。

      朱一龙认真回答:“只是站这对西皮,不过不吃。因为没有合适的颜值代入。”

      “噢,那你主要吃哪对西皮呀?”白宇难得找到除了吃之外,朱一龙特别感兴趣的话题,接着挖掘和了解,“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难为他拼命回忆自己看过的那些漫威电影,也多少在社交平台上见过类似话题,“那个雷神和他弟弟什么的?”

      “你也知道锤基呀?”朱一龙果然双眼一亮,“雷神和他弟弟邪神,漫威很著名的一对西皮了,你觉得他们萌不萌?”

      ……白宇彻底被触及到了知识盲区,只好含糊其辞:“还行吧,反正都没有你萌。”

      被夸最萌的朱一龙笑了笑,接着讲起了自己最喜欢的西皮,什么《逆水寒》剧版的戚顾,什么9475的鼠猫,什么漫威的锤基盾冬还有科学组等等,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白宇听得一头雾水,却听得很很耐心,时不时转头看一眼神采飞扬的朱一龙,神情满足,这个小年夜收获真的太丰富了,心爱的人垂手可得,心爱的食物也越来越近在咫尺——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陕西面果然还开着宵夜档,两人顺利吃上了招牌的那碗面,呼哧呼哧,不亦乐乎。

      朱一龙说了一路的西皮,十分心满意足:“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和我一起聊西皮了。”

      “平时没人和你聊吗?”白宇其实对西皮这种事相当陌生,却已经下定决心去了解,随口问道,“因为很小众吗?”

      “也不算小众了,你知道我们干广告的,不管什么圈子都要涉足的嘛。他们也会去了解,也会嗑西皮,就是他们有点过分了,不是拆我西皮,就是站我对家!气死了有时候。”

      白宇的新世界一再被打开,已经接不上话了,只好安慰道:“没关系,我和你站一家,你喜欢什么西皮,我就嗑什么西皮。”

      “嗯嗯,那我就可以给你看我的同人小本本了。”两人的关系改变以后,朱一龙对他的态度也完全不同,没有戒备,没有抵触,也没有所谓的狗甲方挂在嘴边了。

      白宇倒是想起了另外一件事:“说起小本本儿,你除了同人小本本,是不是还有那什么记仇小本本?就今晚我看到的那个记事本,你好几页写满了我的名字,还有……”

      “对啊,记仇小本本。你太狗了,所以我记仇了你一万遍。”朱一龙居然点头承认了,还爆料了大秘密,“我还准备好了麻袋,准备去蹲守你的。”

      “……龙龙。”白宇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顾不上吃面地盯着朱一龙,“你居然还想过谋杀亲夫???”

      “那个时候你还不是我的亲夫,也没打算谋杀你。”朱一龙的表情十足无辜,把当初的计划一五一十说了出来,比如套了麻袋揍一顿以后,还要拍下白宇的黑历史,在朋友圈连刷几十遍,或者直接冲洗出来寄到白宇的工作集团,让白宇名誉扫地。

      “我要是报警了呢?”白宇觉得朱一龙的思路确实很清奇,怎么能想出这种法外狂徒的办法来报复他呢。

      “我就说你对我职场X骚扰,还猥亵我,但鉴于男人这种事没办法取证,报警不好使,所以我才铤而走险自我正义。”朱一龙说得头头是道理直气壮。

      “……”白宇彻底为朱一龙这剑走偏锋的脑洞惊呆了,居然还能这样天真?朱一龙真的不是法盲吗?好在这个法外狂徒已经被他收为家养狂徒了,他也没有被套麻袋的风险了——所以他究竟有多幸运呀!

      思及此,“龙龙……”他又问道,“那你现在为什么要放弃给我套麻袋?”他这倒不是不信任朱一龙,只是今晚确实太过于戏剧性了,以至于他总有点不切实际的恍惚,虽然问的只是套不套麻袋,实则也是想打探朱一龙的态度转变之因。

      怎么说呢,不仅是朱一龙想要个明确的身份,他也需要一份坚定的心意。

      “嗯……”朱一龙呼了一口热腾腾的面汤以后,才抬头看向白宇,笑得又无辜又无邪,“因为你自己主动套了呀~以后还会一直套。”

      白宇愣了一下,想起之前在家里用过的几个套子,才反应过来这特么居然是个黄色笑话!好个朱一龙,好个清纯黄暴美人!他真是大开眼界,同时也大为躁动。

13 Feb 2023
 
评论(12)
 
热度(33)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