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关于我的白居坑,来个投票统计呢~

是这样的,完结了一个贤然文《恋爱狂想曲》

正在更着一个白居AU的短篇《社畜也有春天》,这个会很快完结的。

然后我整理了一下我的白居衍生坑,居然有十个之多,哈哈哈哈哈。


毫无愧疚之心【并不是!我也想早早填完呢!

当然,其中的白起&井然;白起&吴邪;江阳&莫三妹都还没开文,不急于一时。

主要是有点犹豫,我到底先填完哪个坑比较好呢?比较好呢?比较好呢?

想问问大家,毕竟想看哪个呢?

所谓填坑不决,投票表决!

27 Jan 2023
 
评论(15)
 
热度(3)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