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衍生】假·七宗罪,真·秀恩爱(一发完)

声明:

1、剧场对话体。

2、就是关于白居一些衍生拉郎的属性刻画,对应了最显性的角色特征。

3、属于是微博※宇龙超话※的限定活动#白朱第三届七夕情人节#参与文。

更多精彩图文与视频请移步超话观看。


——以下正文

1

贪婪——希望占有比所需更多的事物。

曹光&冯豆子

——

曹光:我要拿到这个赛季的总冠军。

冯豆子: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多大年纪了还打游戏。

曹光:我多大年纪了?多大年纪也可以打游戏。我不仅要拿赛季冠军证书,我还要拿和你的结婚证书。

冯豆子:你这就是既要又要还要,怎么这么贪?

曹光:不贪能养得起你?

冯豆子:好好说话,是你养我吗?

曹光:好好想想,让不让我养?

冯豆子:养一辈子!

曹光:……贪还是你贪。

 

2

暴食——浪费食物,沉迷享乐。

白三碗&莫三妹

——

莫三妹:这趟活儿太累了,今天吃什么?

白三碗:吃面。

莫三妹:吃吃吃!一个月30天,你给老子吃了28天的面!一天三顿,你给老子吃五碗。

白三碗:我自己也吃三碗。而且这不还有两天没吃面吗?

莫三妹:个把马!那两天是因为别人请我们吃席。

白三碗: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来,我给你下面吃。

莫三妹:老子就不!

白三碗:浇头放番茄炒蛋?

莫三妹:……青椒肉片。

 

3

嫉妒——因为不能满足的欲望而产生的罪恶。

伯力&齐衡

——

伯力:元宝,听说你们中原人有个说法。

齐衡:说了什么?

伯力:看到了你的脚,就要对你负责。

齐衡:是倒是……所以你就是因为这个把我的小厮给赶回了齐国公府?

伯力:不然留着他在这里过年吗!

齐衡:……你,你你这是在嫉妒吗?

伯力:用你们中原人的说法,这叫吃醋。他凭什么比我多看你的脚十几年???

 

4

色欲——过于强烈的、不合乎道德的欲望。

杨修贤&何非

——

杨修贤:何非,你为何非要搞事情!

何非:呵呵,我明明只搞你。

杨修贤:这我就有兴趣,你准备怎么搞?

何非:来一发?

杨修贤:今天什么play?

何非:精神病人。

杨修贤:你躺,还是我躺?

何非:你躺。我坐上来自己动。

杨修贤:我就喜欢你这骚劲。

 

5

暴怒——把对公义的爱护歪曲为复仇和憎恨。

罗非&罗浮生

——

罗浮生:罗非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在房间里打枪!墙上全是洞!

罗非:不让我打墙,难道出去打人?

罗浮生:打人就打人!有我罩着,谁敢打你,我就打谁。

罗非:我麻烦你下次打死那些卖国贼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每次巡捕房都找我去查案,查到最后都是你出的手。

罗浮生:我不怕。

罗非:就当给我挣钱的机会。

罗浮生:巡捕房要是欠你薪水不发,我就端了它。

罗非:你怎么这么易爆易怒?

罗浮生:你难道不是?不然掏枪干什么?

罗非:想干你。

罗浮生:怕你?来呀!

 

6

懒惰——逃避现实、无责任心及浪费时间。

赵云澜&沈巍

——

沈巍:赵云澜,快起床,上班要迟到了。

赵云澜:老婆,我腰痛,起不来了。

沈巍:所以又打算请假了?

赵云澜:今天天气好,不适合上班。

沈巍:你这个星期因为天气原因已经请假四天了。

大庆:沈老师,你管管他吧!就算他去上班,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就是站着也要靠墙站!

沈巍:……

赵云澜:死猫!今天的小鱼干没有了!

沈巍:云澜上班太辛苦了,多休息是应该的。

大庆:……

 

7

傲慢——最严重的罪恶,包括对上帝不敬,对他人凶残。

韩沉&井然

——

井然:阿沉,最近听到绿双喜在发起什么七宗罪,说你是傲慢。

韩沉:她就是这么无聊。别理她。

井然:她说傲慢是最严重的罪恶,包括对上帝不敬,对他人凶残。

韩沉:我从来不相信上帝,我只相信逻辑和证据。

井然:嗯,你最厉害。

韩沉:我对他人很凶残吗?

井然:没有。你对我很好很好。

韩沉:因为你不是他人。你是自己人。

井然:黑盾组那样的自己人?

韩沉:不,你是我老婆。


*纯甜短文。另外还有一篇可以配合视频食用的文还没写完,被加班耽误了,可能今晚晚点会发。谢谢喜欢。

04 Aug 2022
 
评论(4)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