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闺蜜组】出来搞事,迟早要怀(十二)

标题:出来搞事,迟早要怀

等级:PG-13(被LOFTER和石墨强制刹车,这辈子几乎都不可能肉了吧……)

配对:锤基,盾冬,EC(提及AL等)

原著:《魔戒》、《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欧美混同;四代梗;ABO设定;闺蜜组是亲兄弟,而且有精灵血统。

声明:脑补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专注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这次不仅又混同了,还四代了,而且还要给闺蜜组sugar和happyending。角色众多,西皮自认。谢绝KY。


*啊啊啊啊终于写到我的Merlin小可爱了~


99

Bucky的亲生兄弟Loki虽然单纯,实力却绝不单薄。

他在小骷髅的指引下,很快带着其他三人找到了一处建筑物。

那是一座巍峨高塔,孤独地矗立在荒野之中。

仿佛深沉幽远的纪念碑。

一条小舟停驻在塔下,其中睡着一个俊美的年轻人。

“这就是阿瓦隆?”Bucky和Steve疑惑地打量着这座塔与这条船。

Thor茫然地观察四周:“阿瓦隆不是湖吗?水呢?”

Loki则是盯着酣睡的年轻人,脸上难掩感兴趣的奇异神采。

了解他的Bucky和Steve都知道,他正在使用魔法与对方沟通。

Steve敏锐地觉察这也许是一种沟通方式,很认真地没有打扰。

 

100

直到Loki的神情变得感动而柔软,年轻人也睁开了双眼,满面含笑地站了起来。

“我是Merlin。”他的自我介绍平易近人,“欢迎你们的到来。”

Thor疑惑地打量着他:“以前我和Merlin大法师见过,可他不年轻。”

Merlin笑了笑,瞬间变换了模样:“是这样吗?”

众人震惊地看着面前白发苍苍的佝偻老汉。

“我知道你们的来意。”Merlin恢复了年轻的形象,“我也知道幽灵界至宝。”

众人大喜,还来不及道谢,就收获了来自Merlin的噩耗。

“但是你们要先打开阿瓦隆之门。”

“……那是什么?”众人面面相觑,又不约而同看向Merlin。

 

101

阿瓦隆之门是个新名词,听起来就像有很长的故事背景。

而且Bucky看起来又饿得脸色不好,于是众人就地扎营,一边生火做饭,一边听Merlin讲述阿瓦隆的情况。

阿瓦隆既是一个湖,也是一道门,更是一座岛。

那里是亚瑟王传说中象征来世与身后的圣地,是彼世中神秘的极乐世界。

当然,阿瓦隆也是传说的亡魂之所。

“因为,Arthur最终就栖息在那里。”Merlin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缅怀神色。

这是Merlin独自珍藏了一千多年的秘密,就连Thor也不知道。

“难怪你要住在阿瓦隆。”Loki想起了亚瑟王与Merlin超越主仆友谊的恋情秘辛。

难得Bucky也在这方面开了窍:“所以你是在这里守护亚瑟王吗?”

“当然。”Merlin庄严道。魔法师承诺的守护就是终生的缔约。

“那我们要战斗吗?”Bucky有点犹豫,他对Merlin很有好感,不想对他动手。

“……”Steve吃惊地望着心上人,吃饱以后这么积极?

 

102

战斗是肯定要战斗的,幸好对手不是堪称魔法师之神的Merlin。

而是另有其人。

“你们想找的幽灵界至宝叫王者之剑。”Merlin对待精灵兄弟相当亲切温和,耐心解释。

那是亚瑟王的两把佩剑——石中剑和湖中剑。

亚瑟王因为拔出了石中剑而被认为是上天注定的不列颠王;湖中剑则是湖中仙女所赠。

这两把剑帮忙亚瑟王统一了古代不列颠,也帮他创建了圆桌骑士,传承了圆桌骑士精神。

在与夙敌Mordred战斗身受重伤以后,亚瑟王连同王者之剑被Merlin送入了阿瓦隆。

而阿瓦隆四周为沼泽、树林和迷雾笼罩,只能通过小船抵达。

阿瓦隆湖外的森林中有绿骑士把守,使普通人无法闯入阿瓦隆圣地领域。

绿骑士一旦发现入侵者将会毫不留情大开杀戒。

所以,“你们要先打败绿骑士,才能到达阿瓦隆岛。”Merlin解释道。

 

103

可是问题来了。

“阿瓦隆湖在哪里?”这个问题一直困扰Thor,“这里只有一座塔。”

也看不到阿瓦隆湖外面的森林,更别提即将战斗的绿骑士。

Merlin微微一笑,看向远方:“你们先休息吧。”

幽灵界虽然没有日夜之分,却有阴晴之别。

就好比现在,天空依然灰蒙蒙,但远处却迅速飘过来了浓烈的黑云。

是独属于幽灵界的暴戾之气,一旦沾身,轻则失去理智,重则永远留在幽灵界。

现在,能见度低到近在咫尺也只能看清对方的轮廓。

Thor趁机抱紧Loki:“我好怕,什么都看不见了。”

“……”Loki挣扎不了,只好摸出Thranduil送给他们的夜明珠,“Thor你滚开。”

却看见Steve和Buck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拥靠在一起,形成了防御的姿势。

“……”

最后,欣羡四人感情的Merlin随手支起了一个结界,避免他们还没更熟悉幽灵界就得战斗战斗战斗。

“还是先养精蓄锐吧。”

已经通过与Loki魔法交流而了解到四人实力的Merlin贴心暗示道。

结果,Thor因为这句话而炽热地盯着Loki无限遐想,遭致Loki一刀捅在腰上。


*梅林小可爱~




25 Jul 2022
 
评论(2)
 
热度(36)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