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我发现了,只要是被优酷高位首推的绝对都是烂剧,比如《女心理师》。。

我是有多么想不开,本来心情就不好,还被杨紫粉丝骗去看了《女心理师》?

女心理师?狗屁!是女殡葬师吧?

杨紫演的女主真的开口就是一股子馊鸡汤味儿,差点直接把我送走!

要是心理师都是这种高高在上的装逼态度,当场我能让你在道德高地上凉透!

还有这个杂乱无章的拍摄风格,以及廉价堪忧的阴间滤镜,狗血弱智的剧情。

几乎隔几分钟就来一个片段在我的雷区上蹦迪,我只想在编剧的坟头上蹦迪。

我这晚上为什么不好好码字,居然看了整整九集《女心理师》!结果是时间也浪费了,心情被糟蹋得更差了,几乎都想马上去下载微博对这部剧口吐芬芳,真的太下头了!

这一天真的是太晦气了,居然看了整整九集《女心理师》,说什么专业题材剧,妈的又是批皮偶像剧,上一部我还在写吐槽文案没写完的还是《真相》,真的太晦气了……

以及,我不得不说,杨紫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发油体质,好几个看着清爽干净有灵气的男星一旦和她搭档对戏,立马油腻到不行……她能不能不要祸祸在演技上还有点希望的男星来和她演霸总男主啊……

11 Dec 2021
 
评论(10)
 
热度(5)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