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摸鱼之心不死。

被师父守着写作业的间隙,坚挺地跑来浑水摸鱼。

看到张若昀出席国剧盛典被cue白宇,脑洞它就来找我了。

想摸个龙哥吃醋的小短文。

北宇:媳妇儿,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去老张家吃面。

龙哥:去吃空他家,记得给我打包一份回来。

北宇:!!!要去当然一起去。

龙哥【猛龙嫌弃脸】:我不喜欢吃面。我也没说过要吃空老张家。

北宇:夫唱夫随呗~

龙哥:那我要吃火锅,吃肉不吃菜。

北宇:我天我媳妇儿想吃,马上就点!

……吃完火锅后。

龙哥【猛龙思索】:总感觉被忽悠了。

北宇:✌️那确实。

龙哥:……


*随手段子。我真是超级爱对话展开情节了……QAQ

13 Dec 2020
 
评论(10)
 
热度(17)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