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今晚有点喝多了,就不更新了。

在微博激「**」情辱「***」骂网易云这个煞笔平台呢。

逼氪NM呢。

20块一张数字专辑就很离谱了,老子当年读高中的时候18块钱买周杰伦的实体专辑呢,还带签名海报。

网易云还要求粉丝花好几个20块来买,以完成解锁任务,以为打游戏通关呢?通关了是能给居抬轿子,还是能给他长面子?

他是演员好伐,不是歌手。

更不用去挑战啥吉尼斯纪录。

买个优酷和爱奇艺的会员,好好看重启不香吗?还能看别的VIP剧呢。

那些某群粉丝也别说什么买不起就骂平台。

买得起,几个几十个20块都买得起,问题是为啥要买?

数字单曲而已,还能听出花来?又不是日需品。我用这钱买居的实体代言商品不好吗?

谁惯出的毛病就想割韭菜?谁都愿意当韭菜?

网易真是养猪养多了,脑子都变猪了,从网易云到网易乐乎都特么越来越有毒,市场运营部真的好进修了,别从上到下整粉圈那一套。

市场经济不因为粉圈规律而发展,能看看正常消费者的需求吗?能倾听正常消费者的心声吗?

*今晚确实有点喝多了,早就想骂这些资本运作平台。平时还穿着道貌岸然的外衣说话谨慎,怪我社畜太久了,后来想一想,憋久了自己难受,我没有道德,道德就不能绑架我,面对这些就是不公平的事该骂就得骂。也别怪我不够理中客,我不是那样的人。

19 Jul 2020
 
评论(6)
 
热度(27)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