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四)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来到了瓦坎达王宫前面,冬兵比邪神还急,一马当先踹开王宫的大门,气势汹汹地闯了进去。邪神紧随其后,一边走一边换上了自己的华丽战衣。

       王宫守卫一拥而上,自然被跟在后面的雷神和美国队长撞开。

       “T’challa!你给我滚出来!”邪神放声大喝,威严的声音在整个王宫里回荡盘旋。

       等到几人突破防线走到内殿门口的时候,一个黑影从天而降落到了众人面前。

       “我是T’challa,欢迎各位来到瓦坎达王宫。”黑影一秒穿装,露出了真容。

       “还我儿子!”邪神满脸怒容,气势如虹。

       “这其中大概有点误会。请容我邀请众位入内详谈。”黑豹十分客气,邀请众人到贵宾厅入座。

       雷神和美国队长本着以和为贵的想法还打算入内,遭到了邪神和冬兵的一致反对。

       冬兵一反沉默寡言的态度,杀气腾腾地瞪着黑豹:“不去!把小James交出来!”

       邪神与他并肩而立,扬起了手中的权杖,表明了自己赞同冬兵的立场。

       黑豹看着当家作主的两个绿眼睛,心中生出了一丝疑惑,感觉这两位似乎才是小锤子的亲生爸爸,不由沉默了片刻。

       邪神和冬兵等不及他的沉默,默契地对视一眼,直接动手了,打算硬闯进去寻查小锤子的下落。

       黑豹还没出手,一道迅捷无比的黑色闪电插了进来,堪堪挡在了他的面前。

       “谁准你们动我哥?”黑色人影挡在瓦坎达国王陛下的面前,声音比当年的邪神还嚣张。

       场面瞬间沉默了。

       雷神和美国队长皱眉打量站在黑豹身前的人,冬兵则是冷漠地与之对视。

       只有邪神一脸的不可思议,瞪着黑豹身前的人,仿佛听到什么难以接受的话:“哈?你说什么?再来一遍?”

       “想动我哥,先问过我。”挡在黑豹身前的人慷慨激昂,英俊的脸上写满了对黑豹的维护。

       黑豹不由捂了一下脸。

       这次不止是邪神瞪着这个莫名其妙的人,连雷神和美国队长都一脸表情复杂。

       嗯……这么熟悉的台词?

       全场只有冬兵丝毫不受影响,面如寒霜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二话不说避开陌生人对着黑豹出手了。

       陌生人一见冬兵居然对黑豹动刀,怒喝了一声:“只有我能捅我哥!”就冲上去挡冬兵。

       “够了!你特么抢我台词抢上瘾了!”邪神从不可思议中回过神来,当即冲入战局,和陌生人打斗到了一起。

       现场最有战斗力的雷神和美国队长反而因为迭更的变故惊呆了,一时之间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须臾,美国队长不确定地问雷神:“那个人说的话是不是有点耳熟?”

       “当然!经常被Loki挂在嘴边。”雷神竟然面露一丝自豪。

       “虽然现在有点不合适。不过我还是想说,连台词都要霸占,你弟弟真是……一言难尽。”美国队长感叹了一声。

       雷神的自豪变为苦笑。谁让他弟是出名的drama queen,从小就演技卓绝,冠绝九界。

       陌生人的战斗力不俗,但还是被邪神和冬兵的联手逼得节节后退,黑豹见状终于还是出手护弟弟了。他的加入导致了局面的倾倒,使邪神和冬兵的上风优势消失殆尽。

       冬兵一声不吭继续战斗到底,向来从善如流的邪神当然不会只凭自己苦战,带着哭腔的声音一喊“哥哥”,雷神当即就冲了过来护在了他的身前。

       美国队长不甘落后地加入了保护心上人的行列。

       一时之间,六人打成了一团。

       瓦坎达王宫里的战斗热火朝天,而在城市另一边的科学院里,小锤子为了脱困而赖上了瓦肯小刘海Spock。

       “你每天都是一个人在这里学习吗?”小锤子跟着Spock坚持学习了一会儿,终究还是牵挂着自己的爸爸们,忍不住开口问道。

       “如果没有新的研究课题,不会有导师对我进行指导。”Spock对待小锤子很有耐心。

       “那你什么时候才离开这里?”小锤子想了想,觉得离开这里才是当务之急。

       “距离今天的研究结束还有1.08个小时。”Spock连时钟都没看,精准报数。

       “还要那么久……能早点走吗?”小锤子已经等不及了,接着追问。

       “不能。”Spock的声音中没有不耐烦,但也绝对不受小锤子撒娇的影响。

       “那你能带我离开这里吗?”

       “我并没有这个义务,也没有接到这样的安排。”

       “Spock,我们能早点走吗?”小锤子自顾自地说着,对瓦肯人也用上了狗狗眼攻势,但对方根本连看都不看他,再度表明:“不能。”

       Spock的言下之意相当清楚,他不会提前离开,也不会带小锤子离开,更不会提前带小锤子离开。

       接下来小锤子再怎么规劝Spock带自己早点离开这里,都没有得到应答。

       独自念叨了一会儿,小锤子的脾气上来了,加上之前被暗害的新仇旧恨都涌上来,整个人顿时暴躁起来,双眼瞪着Spock的侧脸,想也不想地扑过去,抓过Spock的PADD,啪地扔到了地上,跺脚踩了个稀巴烂。

       Spock霍然站立起来,转头看向小锤子,怒气如有实质,一直都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剧烈的情绪波动。

       他紧紧地盯着小锤子,深呼吸了好几次,死死地将双手背在身后,声音中压抑着不可忽视的愤怒和失望:“我已经进行这个研究18.7个工作日了,而你损坏了它,使我不能在规划的日期里完成。”

       小锤子任性起来可以在复仇者联盟横着走,现在面对一个不熟的瓦肯人,当然也不会买账。他看起来比Spock更加怒气冲冲:“那你知道我已经被困在这里多久了吗!”

       “0.3个工作日。”Spock精确地指出,把小锤子下一句质问活生生憋在了喉咙里。

       “……”小锤子睁大双眼瞪着Spock,小手指着他,“你……你……”

       “请说明你破坏我的研究的目的。”Spock在背后抓紧了自己的手指,竭力控制着想要揍小锤子的冲动,拼命维持自己瓦肯人的风度和教养。

       瓦肯人以理智出名,能够以逻辑控制自己的情绪,即使是未成年的瓦肯小孩都需要学习情绪控制。而作为史上第一个瓦肯与人类的混血,Spock在幼年时承受的瓦肯社会歧视令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原本他以为自己在父亲的教导下已经足够成功,但显然这个才刚认识不到一天的人类小孩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打破了他的修习,让他出现了如此剧烈的情绪波动。

       但Spock勉力压抑的态度对于小锤子而言,根本不认为是理智,而是心虚,他冲Spock吼了一句:“因为你不带我离开!”

       “……”Spock显然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强词夺理之人,一时之间瞪着小锤子无言以对。


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开始碰瓷自己未来的男朋友了。

24 Apr 2018
 
评论(8)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