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一)

标题: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

注释:新阿斯加德的建设过程中,雷神用美国队长的名字命名了一条重要的河流。雷神的弟弟为此醋意大发,跑到中庭拐走了美国队长的爱人冬日战士。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锤基盾冬“今天系列”之四,前三篇为《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今天队长又接盘了吗?》、《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以及crossover、甜、he。



       最近的复仇者联盟十分悠闲,除了美国队长和雷神之外。

       天空母舰一战之后,美国队长确定了那个闹得纽约沸沸扬扬的冬日战士就是自己唯一的挚爱Bucky·Barnes,他在出院之后就开始满世界地找这个初恋情人,迟迟未果。

       而诸神黄昏之后,阿斯加德毁于一旦,雷神带着幸存的阿斯加德人民忙于建设新阿斯加德。

       这一对向来关系良好的超级英雄再次见面,还是在接到了紧急任务之后集合在复仇者大厦里。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匆匆赶回来的美国队长风尘仆仆,显得十分疲劳,但湛蓝的双眼依然坚毅,“什么情况?”

       众人的目光一致聚焦在短发雷神的身上。

       雷神表情稍微有点尴尬,不由自主揉了揉脸,罕见的支吾:“Loki……Loki,他……”

       “他又怎么了?”美国队长不是很明白,但鉴于邪神宇宙级危险战犯的身份,他还是耐心地追问。

       “又跑了。”鹰眼在旁边哼了一声,帮雷神把未竟之言说完。

       “不是我说,小鹿斑比们怎么都这么爱跑?”钢铁侠一句话揶揄了两个金发大个子,“看来你们两个猎人还要加油啊。”

       美国队长点了点头:“那就去找回来。”他想起自己还在满世界找Bucky的行径,对雷神未免多了几分的同情。

       雷神一反常态地犹豫了一下,满脸歉意地看着美国队长。

       “怎么了,Thor?”美国队长和善地笑了一下,说真的,他在复仇者联盟里和雷神算是最谈得来的,排除了种族差异和文化差异,他们两个人相似的外形和同样的品行都让他们两个惺惺相惜。

       雷神搓了搓手,让他在经历诸神黄昏之后变得精明的神情又有了从前的影子,最后一咬牙终于对美国队长吐露实情:“吾友,我对不起你。”

       美国队长:“怎么?”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只知道雷神的弟弟又跑了,但为啥雷神要跑来对美队道歉?

       于是在众人震惊的表情中,雷神把事情的始末讲述了一遍。

       新阿斯加德建设完成之后,雷神逐一命名境内的山川河流。他用美国队长的名字命名了最主要的一条河,以赞扬美国队长正直善良的美好品行,以及纪念他们之间的友谊。

       而显然自诩为“阿斯加德救世主”的Loki对此很有意见。

       雷神选择了一意孤行,但为了安抚弟弟的情绪,他在那条河边向弟弟求婚了。

       万万没想到,他这个明明已经决定了留在自己身边的弟弟当即捅了他一刀,然后跑了。

       “为什么?”听完之后,大家不由自主地问道。

       雷神抓了抓自己的短发,踟躇了一下:“我也想知道。”经过九界游历和诸神黄昏之后,他已经明白了Loki的风格,就是那种你进我退,你退我追。虽然他现在能够稍微自如地掌握到了这一点,但显然在猜测邪神的心思这方面还不够熟练。

       “那你伤得怎么样?”美国队长知道雷神皮糙肉厚很耐抗,但还是发自内心关怀雷神。

       雷神摇了摇头:“感谢吾友的关心,我没事。他捅我的刀给我刮胡子都嫌小。”

       众人:“……”从没见过这样秀恩爱的,果然是神仙谈恋爱。

       不过他们更关注的是另一个重点:“既然是Loki跑了,你为什么要向队长道歉?”

       这次雷神更愧疚了,张了张嘴,须臾才叹气道:“Loki把Bucky带走了。”

       “什么?”美国队长罕见地失态,从位置上一跃而起。

       说起来,雷神一直都知道自己这个弟弟的思路很清奇,但从来不清楚究竟清奇到了何等匪夷所思的地步。

       当时在求婚现场,雷神深情款款地将自己的求婚誓言说完之后,期待地看着邪神。

       邪神满脸感动的微笑,纯洁无瑕得就好像阿斯加德曾经的朝霞,他凑近自己的哥哥,微微歪头:“哈,哥哥,你现在这个样子就让我想起了以前你登基的时候,说真的,我很感动……”

       “那你答应了?”雷神欣喜地抱住邪神,然后就感觉到腰间一阵熟悉的剧痛。

       邪神手中握着一把小刀,从雷神的怀中退出来,脸上依然挂着纯真的笑容:“我差点就相信了你的鬼话,如果我们不是在这条叫罗杰斯的河旁边。”

       “Loki,我解释过了,队长是个好人……”雷神简直想叹气。

       “我才是阿斯加德救世主!”

       “我已经把宫殿命名为你的名字了。”

       “可我喜欢这条河。”

       “……”雷神已经通报整个阿斯加德了,绝不能再反复修改名字。

       所以,Loki又跑了,还撂下一句狠话:“既然你和那个紧身制服情投意合,那我只能去和紧身制服的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咯。”

       雷神知道邪神一向说到做到还能完成得更好,也清楚那个叫Bucky·Barnes的中庭人对于美国队长的意义。当即就从新阿斯加德赶到了纽约复仇者大厦通知大家这件事。

       大家显然无言以对。

       这么说邪神是在吃醋?吃雷神和美国队长的醋?

       这醋点也太低了吧?

       诸多眼神在雷神和美国队长的身上来回逡巡,带着不可置信的意味。

       而且邪神吃醋,捅过雷神就好了,又跑去找Bucky·Barnes干嘛?

       再一次,大家以敬佩的眼光看向雷神。

       能降服邪神的真不是一般人,不,神。

       当然,他们都知道,雷神通常是睡服邪神,靠被邪神捅了一千多年还没烂的肾。

       “我要去找Bucky!”美国队长急了。Loki的武力值未必能够比得上Bucky,但Loki会洗脑啊!

       Loki会洗脑啊!

       “吾友,我和你一起去。”雷神坚定地表示。他是真的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弟弟和别人抱在一起。

       至于其他的人,都是怀抱着正义的因素来看待这件事的,毕竟他们也没遇到过宇宙级战犯和著名反派同流合污的案例。

       关键是,还事关两个金发蓝眼的大*胸正义人士。

       就在复仇者们商量如何找到Loki和Bucky的时候,这俩巨大的社会隐*患在万里之外正在抢*劫歌剧院。


<TBC>

大年初一,放弃出去浪,选择爱盾冬,爱锤基~

盾冬永结同心!

锤基早生贵子!

17 Feb 2018
 
评论(38)
 
热度(9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