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欧美群像】【主线SK】九界迷航(地狱卷01)

标题:九界迷航

等级:PG-13(因为LOFTER不要我写NC-17

配对:斯波克/柯克;索尔/洛基;洛根/斯科特;索林/比尔博;艾瑞克/查尔斯;史蒂夫/巴基;莱斯特/路易;米歇尔/路西法(部分展示,后续更多)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X战警》、《魔戒三部曲》、《美国队长》、《夜访吸血鬼》、《邪恶力量》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不过没有三代梗,谢绝KY和撕西皮。po主尿性甜又he。

设定:九界设定

          柯克——人类;

          斯波克——智慧精灵;

          洛基——血族;

          卡斯提奥——天使;

          迪恩——堕天使;

          莱格拉斯——魔法精灵;

          洛根——狼人;

          斯科特——变种人;

          比尔博——霍比特人。


楔子

 

       神说,一切都要与时俱进,比如九界公平。于是,就有了天堂投诉机构,可以沟通九界,解决九界纷争。

       进取号飞船,挂名天堂投诉局,穿梭九界,代上帝处理所有纠纷现象。

       投诉机构需要九界代表以表公平公正公开,所以,柯克来到了进取号。

 

 

 

地狱卷

 

       踏上进取号的旋梯,柯克满怀喜悦地等待着同事们对自己的欢迎,当他只看到洛基坐在酒吧的吧台前等待着他的时候,巨大的落差让他心怀不满。

       “难道进取号存在这么久了,大家连一点同事情都没有吗?难道就没有人关注过我如何含辛茹苦完成任务的吗?”柯克忿忿不平道。

       他这种失衡心态十分典型,就好像本着为搏掌声和赞赏卖力演出,不料却发现毫无观众欣赏和共鸣。

       “难道有我这个伟大高贵的血族欣赏还不够吗?”洛基眯眼道。

       任务完成的喜悦并没有蒙蔽柯克的双眼,他对喜怒无常的洛基仍有几分忌惮,闻言愕然道:“我的演出水准竟然已经高超到了被您包场的地步,真是令我受宠若惊。”

       洛基无视柯克的讽刺,处之泰然,高傲地抬了抬下巴,指示柯克给他一杯血腥玛丽。

       柯克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一边调酒,一边好奇道:“你有没有考虑过换一种酒喝喝?”

       “如果你能提供血腥柯克的话,我欣然接受。”

       “其实血腥玛丽真的很适合你。”柯克谄笑道。

       “说不定你更适合我。”洛基脸上挂着笑,说着让人不辨真假的笑。

       “身为人类,我觉得血族大人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柯克应付自如,笑容不改。

       洛基不满地哼了一声,问了问斯蒂夫的现状,在得知斯蒂夫总算如愿以偿后,更加不满地哼了一声。

       “我听说你是斯蒂夫的引导者,这也是投票的吗?”柯克也坐下来喝酒,好奇道。

       “是我自己挑的。”洛基扬眉得意道。

       “这样也行?”

       “我喜欢金发蓝眼的大*胸男人。”洛基邪笑道。

       柯克联想到自己的外形,头一次庆幸自己的胸虽然大,但绝对比不上斯蒂夫,须臾笑道,“你的品味还挺不错。”

       “你的品味却很奇特。”洛基讥讽道。

       “我又不喜欢你,谈何品味奇特?”柯克奇道。

       洛基脸色一变,阴森道:“你竟然敢不喜欢我?”

       柯克发现洛基越来越难伺候了,喜欢他不行,不喜欢他也不行。眼看着洛基就要翻脸了,柯克赶紧弥补道:“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能再喜欢你,否则就是对大家的不负责任。”

       “是谁?”洛基阴森道。

       “什么?”柯克愣了一下。

       “你喜欢的人。”

       柯克呛了一口道:“这个保密。”

       洛基阴沉的脸突然笑开,隐隐露出两颗獠牙,温和道:“不知道秘密和生命,对你来说,哪个更重要?”

       柯克心中发苦,一边破口大骂洛基管得太宽,一边冥思苦想该找个谁出来当他喜欢的人,脸上却不动声色,赔笑道:“都一样的重要。”

       洛基磨了磨牙,笑道:“那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到底什么对你更重要。”

       柯克忍住自己没缩脖子,咬着牙没有说话,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洛基收回獠牙,眼珠转了转,道:“原来你喜欢的人是莱格拉斯。”

       “你怎么……”柯克大吃一惊道,“如此造谣!”

       “是不是?”洛基反问道。

       “不是!”柯克斩钉截铁道。莱格拉斯确实很美,但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他绝对不忍心染指。

       “卡斯提奥?”洛基猜想道。

       “卧槽,不是!”柯克坚决否认道。迪恩发飙那不是闹着玩的。

       “难道是迪恩?”洛基疑问道。

       “放过我吧。”柯克一听吓尿。那还不如卡斯提奥呢!

       “不会是亚瑟吧?”洛基想了想道,“别指望了,他又是幽灵,又有爱人了。”

       “绝对不是他。”柯克至今都没和亚瑟交谈过一句。

       “莫非你想去拆散洛根和斯科特?”洛基不负责任地猜想道。

       “我像是那种人吗!”柯克大义凛然道。

       “难道你看上的是那个矮人?”洛基不可置信道。

       “就算你想污蔑我没有品位,也请不要用这样的借口!”柯克愤然道。

       洛基审视柯克,狐疑道:“进取号上就这些人了,你不会喜欢的人真的是我吧?”不等柯克否认,就又高傲道,“本王高贵宽容,可以给你一个跟随在我身边的机会。”

       柯克没有理会他的后一句话,狐疑道:“你为什么忽略斯波克?”斯波克在进取号上绝对有一席之地。

       洛基笑容更深了几分,了然道:“你承认你喜欢的人是斯波克。”

       柯克大吃一惊道:“我什么时候承认了?”

       “就在刚才。”洛基得意洋洋道,“我故意没有提到斯波克的名字,你却牢记于心,为他被我忽略而打抱不平。由此可见,你喜欢的人就是斯波克。”

       “……”柯克捶桌,尼玛这种逼良为娼的陷害真的是吸血鬼所为吗!

       洛基还在为自己的手段沾沾自喜,道:“我比你多喝几千年的血,你那点小心思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因为我从来不喝血!”柯克完全不明白他们谈话的走向何在,不甘被洛基嘲笑,打起精神道:“那你能看出我现在的想法吗?”

       “嘻嘻嘻,你在想怎么向斯波克表白?”洛基笑道。

       “那让我去梦里表白吧!”柯克趁洛基不注意,站起来拔足狂奔,“我要回去睡觉了!”

       没跑几步,他的后衣领就被人拎住了,他二话不说,游鱼一样摆脱外套,继续往前狂跑,他太了解洛基了,知道自己再不离开,接下来肯定会遭受洛基各种捉弄,比如逼他去向斯波克当面表白之类的。

       但是当他突然遭受一阵天旋地转,清醒后发现自己躺在斯波克的床上时,他还是觉得自己太低估了洛基的恶劣程度。

       耳边只回旋了洛基意味深长的一句话:等你如愿以偿之后,记得来跪谢高贵伟大的血族洛基大人!

       我X你全家!柯克在心里怒骂。

       当务之急还是要先离开斯波克的房间,不然被误会就万劫不复了。柯克一边想着,一边打算坐起来,才发现浑身不能动弹,显然是洛基为了防止他逃跑而为。

       “……”

       洛基的全家再次在柯克的心里被问候。

       “灯光,40°。”正在柯克冥思苦想如何脱身的时候,清冷优美的声音在黑暗的房间里响起,随即一片柔和的光线在柯克眼前亮起,让他双眼不由闭了闭,再睁开的时候,斯波克已经站在床边不远处,穿着宽大的睡衣,背负着双手。

       “柯克,请解释为何你会出现在我的床上。”斯波克的表情很镇定,镇定到柯克怀疑他是否早就知道自己在他的房间。

       柯克张嘴想解释,却惊讶地发现自己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看来又是洛基的杰作。

       我擦,姜还是老的辣。事已至此,柯克只得这样在心底感慨一句。

       “我在等待你的解释。”斯波克看着柯克,深棕色的双眼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深不可测,柯克在里面看不到自己的倒影。

       柯克不能发声,也不能动弹,只好对着斯波克眨眼,蓝色的双眼在浓密睫毛的一开一合下显得波光粼粼,颇有楚楚诱*人的妩*媚。

       “你在勾*引我?”柯克感觉自己眼睛都要眨抽筋的时候,斯波克来了这么石破天惊的一句。

       “……”柯克感觉自己一口老血从胸口汹涌上来,弥漫了整个口腔。

       洛基的全家再次出现在了柯克心中的诅咒名单上。

       斯波克等不到柯克的回答,也不再说话,而是走到另一边,掀开被单,准备睡觉,看到柯克时目光一凝,眉毛慢慢地掀起来,满脸质问的神情看着柯克。

       柯克眼光往下一瞥,看到自己*赤*裸*全身的现状,眼角嘴角都忍不住抽筋了,在心里破口大骂洛基之余,万念俱灰地闭上了双眼。

       ……不如好好睡一觉吧,睡醒了也许就发现这只是一场梦。柯克破罐子破摔地想道,真的渐渐就睡着了。

       斯波克静静地在床边站了一会儿,看着柯克竟然就这样睡着了,双眼深处涌动无数情绪,最后动作温柔给他把被单盖上,关闭了灯光,自己点着熏香在床边进行冥想。

       斯波克清楚地意识到,在这样的状况下,冥想绝对很有必要。

       柯克醒来的时候,首先闻到一股浓郁的辛香,镇静安宁,紧接着歪头看见了床边趺坐的尖耳朵。

       “斯波克?”柯克试探道。

       无人回应。斯波克也没有转过头来,好像完全没有存在似的。

       柯克刚要再呼叫一声,突然想到正好可以趁这个时机溜回自己房间,以免面对面的尴尬。他当即轻轻掀开被单,蹑手蹑脚地下了床,悄悄地往门口走去。

       “根据你现在的跑步速度与方向,看来你已经恢复活力。”斯波克的声音在柯克身突然响起。

       柯克猝不及防扑倒在地。

       “尖耳朵,你干嘛吓唬我!”柯克爬起来,转身怒道。

       斯波克静静地审视了他的全身,然后眉毛微微一挑:“尖耳朵?”

       “该死!”柯克顺着斯波克的眼光往自己身上一看,才发现自己还没穿衣服,左右环顾一番,将目光盯注在斯波克身上,笑道,“小尖,你的衣服不介意助人为乐吧?”

       “小尖?”斯波克从地上站起来,看着他不解地重复道。

       柯克心道糟糕,竟然情急之下把给斯波克取的外号说出来了,连忙顾左右而言他:“昨晚你整晚没上床睡?”

       “因为你躺在我的床上。”

       “这个我也不想的,完全是洛基的错。”柯克义愤填膺道。

       “请你解释。”

       “是这样的,在我们完成任务回来以后,洛基为我接风洗尘,我们两个把酒言欢,对酒当歌,一不小心喝多了,然后就……”柯克解释道。

       “酒后乱性?”

       “……酒后走错房间。”柯克慢吞吞道。怎么可能酒后乱性!怎么可能和洛基酒后乱性!

       “为什么你昨晚不解释清楚?”斯波克疑问道。

       “因为我醉了。”柯克睁着眼睛说瞎话。

       “醉了?”斯波克质疑道。

       “醉了!”柯克肯定道。

       “醉了还记得脱衣服?”

       “就是醉了才脱的,平时我都是文明人。”

       “文明人不会脱光了躺在别人床上。”

       “所以说我醉了。”

       “但我昨晚没有闻到你身上的酒精气味。”斯波克抛出论据。

       “那是因为我紧闭着嘴,你也没有靠近我。”柯克强词夺理。

       斯波克瞪着柯克,须臾,道:“你这是在狡辩。”

       “你现在又发现我除了酗酒之外,还有狡辩的缺陷了。”柯克哼道。

       “你应该纠正这些缺陷,它们阻碍你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斯波克谆谆教诲道。

       “斯波克!”柯克忍住了没翻白眼,“你穿着衣服,对没穿衣服的我进行说教……你不觉得应该让我先穿上衣服吗?”

       “穿上衣服,然后你的打算呢?”斯波克问道。

       “去吃个早饭。”柯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觉有点饿。

       “……”

       最终斯波克还是将衣服借给了柯克,因为他认为柯克不管是光着出去,还是披着床单出去,都十分不雅观。

       “没关系,大家都是男人,该有的都有。别人不会对我的好身材羡慕嫉妒恨的。”柯克穿上斯波克宽大的民族服饰,无所谓道。

       “他们有的,你未必有。”斯波克提醒道。

       柯克坦然道:“我接受现实,虽然我既没有吸血鬼的牙齿,也没有天使的翅膀,更没有精灵的耳朵,狼人的利爪和变种人的镭射眼,可我至少比矮人要四肢健全吧!”

       “我是说,他们都有腹肌,你没有。”斯波克认真道。

       “……”柯克摸着自己软绵绵的肚子,虽然平坦,但确实欠缺一点手感,不由泪流。随即想到一个问题,吃惊道,“你见过所有人的裸体?”

       在他的心底,不期然冒出一点小小的嫉妒,而他却没有清楚自己的嫉妒对象是谁,是看众人裸体的斯波克,还是被斯波克看裸体的众人。

       “进取号每半年都要举行游泳比赛。”斯波克解释道。

       柯克一颗心顿时放下来,喜笑颜开道:“看来进取号的业余组织生活还是挺丰富的。”

       “以后你还会经历很多。”斯波克道。

       “我会好好体验的。”柯克说道,又摸了摸肚子,感觉很饿,问斯波克道,“我要去吃早饭,你要去吗?”

       尽管斯波克一脸不赞同,但还是换了衣服,跟着柯克一同去了餐厅。


<TBC>

09 Dec 2017
 
评论
 
热度(23)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