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主盾冬】【微锤基】同人不同担的战争(四)

题目:同人不同担的战争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斜线有差)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

类型:AU

设定:Steve演员、Bucky男模、Thor演员、Loki明星。Steve和Thor是同事;Bucky和Loki是亲兄弟。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都属于他们彼此。

          【该文属于 @河之洲 和我共同脑洞与设定。所有权为其与我共同拥有。

警告:谢绝KY,也许有OOC,轻松画风,po主尿性he及crossover。




       版主一般是不会亲自下场和人掐架的,尤其是神盾局局长。他觉得自己就适合当一个掌控全局的幕后无名英雄,默默地支持着美队。

       所以当红骷髅叫嚣着向他宣战以后,他只是轻蔑地一笑,采取了置之不理的态度。

       何况红骷髅的那个投票贴也不是什么骇人听闻的内容,不过就是投票而已,也没有违反版规。

       但是两个小时以后,神盾局局长上线浏览版块的时候,发现红骷髅的这个帖子已经被顶到了首页第一的位置,而且阅读量和回复数还在肉眼可见的增加。他一时好奇,点开了这个帖子。

       然后,他就炸了。

       红骷髅居然在帖子里公然挑战版主的权威:根据版主的历史言论和操*作记录来看,整个【中庭硝烟】版块的政*治正确就是盾冬!这就是对冬盾党明目张胆的迫害!萌西皮是每个同人党的自由!公平公开公正是管理论坛版块的基本素养!

       下面还贴了不少截图力证红骷髅所言非虚。

       Coulson定睛一看,居然全部都是他身任版主以后,警告、封贴和删帖的各种记录,还有他在各种帖子里的回复,等等。

       虽然也有读者在帖子里回复说神盾局局长作为版主相当兢兢业业。

       不过红骷髅马上就一句话怼上去了:当然了,兢兢业业封叉骨大大的帖子。叉骨大大心里苦,我为他说出来!

       Coulson还从来没发现红骷髅居然还是个考据党。

       红骷髅声称要为叉骨大大鸣不平,紧接着就甩出了一张表格的截图,其中列举了叉骨大大被神盾局局长封掉的帖子。表格还精细到了每个帖子发表的时间和被封掉的时间,每个帖子全文的字数和评论的数量。

       这份数据齐全的表格简直震撼人心。

       连Coulson看了以后都有三秒钟的错觉认为自己真的是太针对叉骨大大了。

       不,Coulson觉得自己要坚守立场!他从始至终的初衷就是守护美国队长。

       他强忍着又想删掉红骷髅ID的冲动,继续翻阅红骷髅的帖子。

       下面的评论大部分都不温不火,语焉不详地只进行了投票,也没说什么理由。

       但是有一个回复让Coulson留心了一下,就是从这个回复开始,下面大面积地开始掐架了。

       这个回复是这样的:叉骨这丫就是个人工雷,封得漂亮!为神盾局局长打电话!

       Coulson翻了翻这个ID的记录,判定这是个冬盾粉。

       冬盾粉怎么会喷叉骨大大呢?要知道叉骨大大可是冬盾党的写手太太和中流砥柱呢!

       Coulson不明觉厉。想了几分钟,他分析这是个冬盾理智粉。

       果然往下面看,就是。

       叉骨大大的粉丝不少,其中还不乏脑残粉。他们很快就和冬盾理智粉们掐起来了。

       看起来冬盾理智粉们也憋了很久了。

       他们对叉骨大大的埋怨和反感已经积蓄很久了。因为他们认为叉骨大大把队长写得那么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不仅仅是对队长的娘化,也是弱化了与队长并肩作战的冬兵,这整个贱攻渣受的套路简直就是带歪了圈子的风气。

       叉骨大大的粉丝愤怒了,特么的冬盾圈子本来就已经受到了版主的压迫了,自己圈子还要掐自己的写手太太,简直吃里扒外不是东西!他们一定要捍卫叉骨大大!

       所以冬盾理智粉和叉骨大大的粉丝掐得如火如荼起来。

       红骷髅对此喜闻乐见,当然,这样的掐架局面怎么能少了他的煽风点火呢?他可是致力于要将【中庭硝烟】版块土崩瓦解的人呢!

       而他兴风作浪的下一步就是将冬盾党的另一个领军人物WS太太拉入战局。

       红骷髅同样做了一个表格,统计了WS太太的帖子数量和点击以及评论数,还额外多了一个数据,那就是加精飘红数量与点击数量的比例,以此来论证WA太太身为冬盾党也是被版主神盾局局长迫害的对象。

       换了是别的太太,比如叉骨大大,就会忍不住出来抱怨两句确实受到了不公的待遇。

       但之前一向活跃的WS太太这次一反常态的根本没有回复。

       红骷髅并不灰心,不断地艾特WS太太,未果。

       职业黑子永不言败,他开了8个小号轮WS太太,同样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于是他变本加厉地轮换小号顶帖,一时间帖子里全都是WS太太的ID。而WS太太签名档里的那张冬盾配图也跟着在帖子里疲劳轰炸众人的视觉。

       不过,红骷髅这样的行为虽然脱离了他拉WS太太下水的计划,但也同样得到了计划的结果,那就是WS太太的粉丝闻讯而来了。

       WS太太的粉丝那可都是亲妈粉。他们爱护WS太太太就像爱护自己的亲儿子一样,真是一点都看不得他受委屈。一部分的脑残粉直接冲着版主神盾局局长喷去了,而一部分的理智粉冷静地看出红骷髅的祸水东引目的,二话不说就开始喷红骷髅,还有一部分的围观党就静待着WS太太出现。

       但WS太太在这场掐架前期始终没有出现过。

       如果有心细如发的粉丝探究过WS太太的出现频率,就会发现他的上线时间几乎和CA太太都是重合的,就算不重合,也相差不会太远。

       不过那都是RPS党才会关注的细节。就比如现在就有几个RPS党细心地发现自从泽维尔集团传出要收购复仇者联盟演艺公司的新闻以后,CA太太和WS太太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线了。

       但目前的重心还是这场盾冬和冬盾的掐架。

       因为叉骨大大亲自下场了,不仅下场了,还带头开始diss盾冬党的写手太太泽莫聚聚。

       叉骨大大:泽莫就是个伪文青,自诩文风严谨,其实就是矫情!全是刀,没有糖,美队就是恋爱脑。

       红骷髅:没错!叉骨大大火眼金睛!不是我故意挑刺,可是大家来看看泽莫聚聚究竟这写的是什么玩意?十篇盾冬九篇虐,还有一个是幻觉!

       冬盾脑残粉01:顶楼上!

       冬盾脑残粉02:叉骨大大加身份证号码!

       盾冬粉09:呵呵,说得好像叉骨的文里wuli冬兵不是恋爱脑一样。双标有意思吗?

       叉骨粉丝10:盾冬狗好意思喷叉骨大大双标?我看你们才是不要脸的双标*婊,一边要冬兵躺下任*操,一边还要给队长戴道德高帽,啧啧……

       盾冬粉18:楼上煞*笔不解释。

       冬盾脑残粉07:楼上你妈灵车漂移!

       冬盾理智粉11:请理智,不要人参公鸡。

       叉骨粉丝34:OK,那请楼上去你妈坟头蹦迪。

       ……

       整个场面开始往神盾局局长都hold不住的方向不可避免地滑下去。



<TBC>


19 Nov 2017
 
评论(10)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