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闺蜜组】出来搞事,迟早要怀(二)

标题:出来搞事,迟早要怀

等级:PG-13(被LOFTER和石墨强制刹车,这辈子几乎都不可能肉了吧……)

配对:锤基,盾冬,EC(提及AL等)

原著:《魔戒》、《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欧美混同;四代梗;ABO设定;闺蜜组是亲兄弟,而且有精灵血统。

声明:脑补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专注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这次不仅又混同了,还四代了,而且还要给闺蜜组sugar和happyending。角色众多,西皮自认。谢绝KY。


16、

精灵兄弟被关进了一个玻璃柜里。

Thor看得大呼小叫:“我都舍不得把Loki关起来,不然他早就给我生孩子了!”

“闭嘴,你这个蠢货!”Loki愤怒地盯着这个阿斯加德大王子,思考着用眼神杀死他的一千种方法。

“Thor挺好的,至少是金发蓝眼。”而Bucky则是落井下石地给亲兄弟补刀:“其实我也很乐意早点当大舅。”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和Thor在一起?”Loki压下心中突如其来的酸意。

Bucky看了一眼Thor被铠甲勒得呼之欲出的精壮身材,嘴角下撇:“胸太大,还抖S。”

“呵呵。”Loki的眼珠滴溜溜一转,眼神投注到正在和Thor交谈的美国队长身上,在心底不无恶毒地诅咒Bucky也别想逃脱对象是大**胸抖S的命运。

远在大密林的精灵王Thranduil突然一阵恍惚,感觉大事不妙,却无迹可寻。

 

17、

在美国队长友好温和的关切中,Thor讲述了他和Loki的前世今生。

Thor身为阿斯加德众神之父Odin的头生子,胆大活泼,从小被Odin带着巡视九界。

他五岁那年,独自跑去亚尔夫海姆,在大密林之外遇到一对被人追杀的夫夫。

戴着紫红色头盔的男人与敌人对战厮杀,另一个则抱着一对刚出生的婴儿在写信。

“我能帮你们什么忙吗?”阿斯加德大王子年纪虽小,但生性勇敢善良。

写信的男人将一对婴儿和写好的书信塞给Thor,温柔地微微一笑。

“勇敢的小雷神,把我的儿子带回家。以后我们会是一家人。”男人的眼神别有深意。

“你是谁?”

“我是精灵王Thranduil的孙子Charles。”

Thor抱走了婴儿,途中遇到了精灵王的大角鹿,顺理成章将婴儿和书信交给了大角鹿。

 

18、

为此,精灵王还特意到金宫感谢Thor。

得知全部经过的Odin认为既然婴儿的父亲表示会和Thor是一家人,那两家应该结亲。

Thranduil一边咬牙切齿地在心中埋怨不负责任的Charles夫夫,一边无可奈何地答应了。

在Thor八岁那年,Odin带着他去大绿林定亲。

当时Bucky因为差点被红骷髅偷走而闭门养病,Thor见到的是Loki。

对软糯雪白的Loki一见钟情。

“我要他当我的媳妇儿。”Thor对Odin和Thranduil表态。

 

19、

后来Thor每一年都去大绿林看自己的小小未婚妻,给精灵兄弟俩带很多昂贵稀奇的礼物。

一开始,不知道Thor和自己关系的Loki当他是个勇敢活泼的大哥哥,带着Bucky和他玩得很亲密。

直到Thor十一岁的时候,他又去大绿林,只见到Bucky和一条墨绿色的小蛇。

Bucky把小蛇让给Thor玩,随口问起了Thor为什么对他们这么好。

“因为Loki是我的未婚妻,你是我的小姨子。”Thor如实回答,“我对你们好是应该的。”

Bucky变了脸色,而小蛇变了形状,成为Loki的样子,恶狠狠地用小刀捅了他。

“嗷!”

伤好以后的Thor坚决认为这一刀是Loki给他爱的信号和烙印,坚持不懈继续往大绿林跑。

然而这一次他去了大绿林,却得知精灵兄弟离家出走,于是追了过来。

 

20、

“所以你被捅了一刀以后,从此对凶手更加念念不忘?”美国队长难以置信。

“不止一刀,后来Loki每年都要捅我一刀。”Thor不忘为Loki辩护,“而且他不是凶手,他是我的未婚妻,是我爱的人。”

“那你的爱真是太宽容了。”

“毕竟他是Loki,也是我的弟弟。”Thor不无自豪。

“……”美国队长对雷神的恋爱观不敢苟同。

他知道世界上有神和精灵的存在,但没想到第一次接触就颠覆了自己的印象。

传说中友好的精灵一来就抢东西,而传说中伟大的神祇一来就护短。

那看来传说中的恶魔也不一定会来毁灭世界和统治人间。

 

21、

恶魔没有来毁灭世界,但精灵开始搞事。

被Loki催眠洗脑的鹰眼潜入神盾局救走了精灵兄弟,还造成了天空母舰的损坏。

雷神一方面庆幸精灵兄弟俩的逃脱,一方面觉得愧疚,表示要给美国队长一个交代。

美国队长不求雷神全力以赴,只求不会中途倒戈。

要组团战斗,总得师出有名。

所以有雷神加入的这个团队,取名叫“复仇者联盟”。

雷神一再强调自己只是来找弟弟的,不是为了复仇者联盟的正式编制。

没人听进去这个临时工的一面之词。

 

22、

Loki和Bucky被神盾局如此对待,决心报复。

他们在纽约到处搞事的同时,还不忘去基诺沙的初衷。

无奈基诺沙似乎并不存在于目前的中庭,得去九界中其它界寻找。

“听说宇宙魔方能够打开时空之门?”Loki和Bucky商量。

“那要不试一试?”

“好。”

宇宙魔方能被足够的力量激活,而恰好来自Thranduil的权杖拥有巨大的能量。

 

23、

复仇者联盟赶到精灵兄弟藏身之处时,宇宙魔方刚被激活。

“不!”人类目呲欲裂,眼睁睁地看着天空裂开一个巨大的黑洞。

须臾,黑洞里涌出来一波又一波怪异的外星人,还有一条又一条庞大的皮皮虾。

“WTF,那是什么!”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精灵兄弟对视一眼,转身就跑。

“站住不要跑!”

“Loki,跟我回家!”

复仇者联盟一拥而上,要先对精灵兄弟擒贼先擒王。

                  

24、

精灵兄弟被认为是外星人侵略地球的主谋,百口莫辩,就先面对了来自复仇者们的攻击。

雷神抢下了对Loki的攻击权。

而美国队长则是面对了来自Bucky的主动进攻。

别的复仇者对精灵兄弟的攻击,不是被雷神拦下,就是被Bucky避开。

“难道你们精灵还要挑对手?”美国队长不由问Bucky。

回答他的是Loki:“那当然,我们精灵是有审美品位的,只喜欢金发蓝眼。”

“……”被精灵王培养的审美观针对的其余复仇者们无言以对,干脆直接调转枪头对付从黑洞漏下来的外星怪物。

 

25、

恋爱脑的雷神在面对Loki小刀攻击的同时,喜形于色:“Loki,你终于承认只喜欢我了。”

“呵呵。”Loki嘴角一撇,“那个紧身制服也是金发蓝眼,我喜欢。”

“……”雷神还没发怒,美国队长脚下先来一个踉跄,差点被Bucky的佩剑捅个对穿。

“Steve明明是Bucky的!你不许和他抢!”愤怒的雷神口不择言。

“……”轮到Bucky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被美国队长的盾牌抡个满面。

“呵呵,你说了不算。”Loki从小巧舌如簧,玩弄人心之术一流,尤其他如此了解Thor。

果不其然,雷神顺利上钩,一门心思就要将小姨子强塞给美国队长。

“Steve对我赞美过Bucky。Bucky也没有嫌弃过Steve!”他还添油加醋地补充,“他们两情相悦,你何必要去强插一脚。”

“……”正打得难分难解的美国队长和Bucky双双愕然停手,目瞪口呆地盯着自说自话的雷神。

 

26、

“没看出来你对Bucky还挺关心,怕我抢他心上人?”Loki翻脸堪比翻书,一脸的泫然欲泣,顺水推舟将美国队长定位为Bucky的心上人。

“……”Bucky万万没想到在关键时刻被Loki如此推坑。

而令他更无言以对的是,美国队长皱眉凝视他:“我是你的心上人?”

“没错!”Bucky的回答令美国队长心中蓦然悸动。

精灵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明明满脸凶狠却还是带着清澈的无辜,有一种奇异的反差美。

但最令他欣赏的是Bucky招式凌厉却根本没有杀意。

 

27、

然而美国队长的心动仅仅只维持了三秒,就听到Bucky又凶悍地补充了一句。

“你是我心上想要打死的人!”

Bucky怒吼了一句,再度举起了佩剑攻向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举盾自卫。

两人边打边去了别处。

将雷神和Loki留在了原地。

雷神一脸正气地对Loki说:“你看,Steve和Bucky属于彼此了,我们现在关闭黑洞吧。”

话没说完,就被Loki一刀捅到腰上。

“嗷!”

 

28、

最后的结果,精灵兄弟眼见外星怪物对纽约的毁灭,秉承善良天性和精灵王的教导,还是先放下成见,帮助复仇者们一起消灭了怪物,关闭了黑洞。

雷神由此喜滋滋地炫耀自己的未婚妻和小姨子:“看吧,他们都是好精灵。”

众人看着他血迹斑斑的腰际和美国队长斑驳的脸颊,不敢认同他的说法。

Loki和Bucky也不买账,拿了宇宙魔方转身就走。

“你们要去哪里?”

“找去基诺沙的路。”

雷神一马当先:“我陪你们去。”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美国队长也坚定表态:“我也去。”

“……”似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直到四人都没了踪迹,众人才反应过来:那对绿眼睛的精灵不仅带走了宇宙魔方,还拐走了他们最优秀的美国队长!

  

金发蓝眼与黑发绿眼正式配对。

今天雷神助攻盾冬了吗?不遗余力。

28 May 2018
 
评论(15)
 
热度(6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