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复仇者联盟3同人】欢迎加入亡灵界聊天室(完结)

标题:欢迎加入亡灵界聊天室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树袋熊、星卡(提及奇异铁)

原著:《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

声明:脑补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被妇联三虐到心痛的lo主自救写甜饼,利人利己,谢绝KY。

           

31、

到了复活点,众人追问接下来的行动。

“等。”关于复活的内容,邪神一改话痨。

“等多久?”

“等到复活。”

众人:“……”

“除了等复活,还能等什么?”蜘蛛侠心怀侥幸地追问。

邪神想也不想地回答:“等奇迹。”

众人:“……”

 

32、

等待漫长而缥缈。

好在亡灵界没有时间,也不再无聊。

众人追问邪神关于复活的情形。

邪神顾左右而言他,一再支吾,被冬兵一句话打动。

“我们可以宣传你的丰功伟绩以及复活传奇。”

虽然邪神一再坚持自己有足够的信徒,但表示也不介意再多几个传教者。

众人对他的虚伪嗤之以鼻,却不再针锋相对。

 

33、

也许是大家的祈祷足够虔诚,奇迹居然很快降临。

当亡灵界的灰色天空突然扭曲,出现了隐约雷声的时候,众人都不可置信。

“不是说亡灵界不会变吗?”

邪神也一脸诧异,目光胶着在灰云翻涌的天际:“……可能是我们变了。”

没人在意他的话,因为随着数百道霹雳凌空落下,几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Loki!”

“Bucky!”

两声动情的呼唤异口同声响起。

以雷神和美国队长为首,幸存的复仇者们纷纷奔涌过来。

 

34、

复仇者们再聚首,亡灵界中谁还留。

被雷神的新武器劈开的时空之门将死亡的众人带回了地球。

“没想到亡灵界居然是个星球。”

邪神对于众人的无知进行了无情的鄙视:“不然你们怎么能够复活?”

“是我们,不是你们。”

“毕竟我是神。”

“……”

“某个神说需要爱人的想念才能复活?”

邪神面不改色:“看来你们各自都有爱慕者。”

“……”

只有蜘蛛侠甚感遗憾,表示再也不相信魔幻小说。

冬兵想了想,安慰他:“至少你见过死神和亡灵法师。”

邪神、奇异博士:“……”

蜘蛛侠:“……”

 

35、

“你们怎么找到亡灵界的?”奇异博士不相信没有阿戈摩托之眼的幸存复仇者能够找到他们。

“因为Thor有Loki之眼。”美国队长指了指现在拥有一蓝一绿眼睛的雷神。

邪神之眼,能够看透真相。

“加上他的那把斧头,能够搭建沟通时空的彩虹桥。”钢铁侠一边解释,一边打量蜘蛛侠,满脸关爱,顺便递给奇异博士一件新的斗篷。

奇异博士想了想,接受了。

黑豹和猎鹰没有疑问,他们不在乎复活过程,只注重复活结果。

 

36、

复仇者联盟的复活庆祝聚会上,阿斯加德神兄弟的恩爱秀得令人发指。

雷神紧抱邪神不放:“Loki,我以为你真的变成星星了。”

“那你数星星了吗?”

“没有比你更漂亮的星星,所以我知道你这个小混蛋又骗了我。”雷神盯着邪神,表情温柔。

“哦?大名鼎鼎的雷神又被我骗了。”邪神笑得宛如阿斯加德的阳光。

“所以我要把你关起来。”

“关在哪里?”邪神明知故问。

“这里。”雷神拉着邪神手放到自己的胸口。

那里面有颗心脏有力跳动,如同彼此眼中炽热的情愫。

 

37、

众人对于被迫围观烂俗煽情偶像剧表示不忍直视,纷纷转向另一边。

不料却看见美国队长深情凝视冬兵,伸出的手微微颤抖,却始终落不到冬兵身上。

而冬兵向美国队长走近一步,美国队长就退后一步,始终与他保持近在咫尺的距离。

“队长怎么了?”众人大惑不解,屏息围观。

“Steve……”冬兵皱眉,随即微笑,“我在这里。”

“Bucky,你回来了?”美国队长对周围的关注置若罔闻,目光凝聚在冬兵脸上,深沉如同时光。

“我离开过。但我知道你永远能找到我。”冬兵一把抓住美国队长的手,紧紧握住不放。

美国队长后怕的表情一闪而过,只剩下满脸的坚定与执着:“直到时间的尽头。”

“……”再度吃了一嘴狗粮的众人纷纷掩面调头。

 

38、

雷神两口子和队长两口子的画风腻歪赛高。

其余单身的众人只好埋首交流经历。

蜘蛛侠的满怀遗憾在接到奇异博士递过来的斗篷时烟消云散。

斗篷上是奇异博士龙飞凤舞的签名。

“斗篷是我提供的,笔也是我提供的,不用感谢我。”钢铁侠一脸深藏功与名。

奇异博士一本正经拆台:“但名字是我的。”

钢铁侠:“……”

 

39、

相比奇异博士贡献签名,黑豹更好奇钢铁侠的创意。

“你怎么知道小朋友想要奇异博士在斗篷上签名?”

“拜邪神之眼所赐。”钢铁侠戴上墨镜转头看向雷神那边。

雷神通过邪神的眼睛看到了亡灵界里发生的一切。

“所以我们说的话,你们都听见了?”

“当然。”

“真可怕。我们的亡灵界聊天室被窥屏了。”

“……”

 

40、

唯二没有融入群众的是小浣熊和树人。

因为它们的对话风格独树一帜。

不论小浣熊说什么,树人都温柔地回应。

“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

“I’m Groot。”

“好的,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I’m Groot。”

“下次不许再离开我了!一想到又要把你种成树,我就差点抑郁症了。”

“I’m Groot。”树人伸出树枝摸了摸小浣熊炸毛的脸颊。

 

41、

并肩作战过的小伙伴重新团聚,只是少了星爵。

他没有出现在亡灵界,也没有幸存。

雷神通过邪神之眼搜索了一番。

在Camora身亡的悬崖看到了星爵和Camora的灵魂。

“我说过让你先动手杀了我。”Camora的声音中带着一丝责备。

“我舍不得。”星爵如此回答。

“灭霸得到了灵魂宝石,会毁灭半个宇宙。”

“那些生灵很重要,但你对我更重要。”星爵堪称深情而固执。

“可我还是死了。”

“我为你报仇了。”

“结果呢?”

“失败了,所以我只好来陪你谢罪。”

“你来找我只是因为谢罪?”

“当然是因为爱你。”

看着深情相拥的夫妇,狗粮吃撑的众人一致要求关闭邪神之眼。

 

曾经拥有宝石的人都选择了所爱而放弃宝石,他们曾经被无情则无敌的灭霸打败,但最后他们的重逢证实了爱才是最终极的力量。

 

<全文完>

不得不说一下锤基和盾冬的部分:

【第36】继雷三里,锤哥对基妹的欲擒故纵之后,再次解锁留弟弟在身边的究极大招:情话表白。虽然土味了一点_(:з」∠)_

【第37】这里的队长已经有PTSD了,他怕他再伸手,吧唧就又没了。队一里,队长一伸手,吧唧掉了;复三里,队长一伸手,吧唧灰了。吧唧总是明白队长的想法,所以他先伸手了。


终于完结啦,松了一口气,可以继续加班去了。

也许这样的结局太完美了,但是我爱他们,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圆满的结局,而不是被妇联三拆得七零八落。

日常要问候漫威全家。

别的锤基盾冬文会继续抽空更新,慢是慢了点,但绝不会坑。


02 Jun 2018
 
评论(9)
 
热度(6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