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丨欢喜冤家系列丨萌宠奇缘(二十六)

标题:萌宠奇缘

等级:看情况上高速

配对:白宇/朱一龙(斜线有差)

设定:RPS;现实AU;系列文

声明: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警告: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运动达人白宇】X【文青朱一龙】


*龙哥让着宇子实录~

      对于意外情况的发生,朱一龙基本已经无能为力,尤其在面对白宇委屈巴巴的噘嘴时。

      本来他当时还想追问更多,奈何张若昀仅有的耐心用完,急着加班就挂了电话,道别前还声色俱厉地让白宇好好珍惜朱一龙,“要是敢让你家龙哥生气,腿给你卸了,相信我技术。”

      朱一龙莫名其妙的同时又受宠若惊:“……”这位除了脾气不好似乎什么都好。

      白宇无言以对:“……”张若昀这一出爱屋及乌入戏还挺深的哈。但既然张若昀已经把梯子都支到了朱一龙的窗户里,他就是爬也要爬进去!

      朱一龙还想关窗,隔着铁门双臂抱胸,狐疑地盯着白宇:“其实酒店住着更舒服。”

      “可是很贵呀。”白宇装模作样地叹息,“我得攒钱还给老张,不然他真的会刀了我。”

      “那你是想在我家蹭吃蹭喝?”朱一龙眯了眯眼,“是包养的意思吗?”

      “我可以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白宇的回答溜得飞起,“各方面都可以,以身抵债。”

      “……”朱一龙反应了一下才理解“全方位”的意思,耳尖滚烫起来,瞪着白宇,色厉内荏道,“以身抵债你应该直接找张若昀,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确实啊。”白宇苦笑道,“是没有中间商,但老张已经有唯一供应商了。你不知道,老张是玩刀的,他老公玩枪啊!两口子都不是省油灯呀!”

      “玩枪?这是违法的。”朱一龙蹙眉,总觉得白宇说得有点太夸张了。

      “他老公玩枪那是合法的,刑侦队长嘛。”白宇解释了一番,“之前他们在隔壁市上班,今年调到这边来了,一来就打算结婚,这不就把我赶出来了。改天他们休假了,我们和他们一起吃顿饭,你就知道这两口子是什么风格了。”

      “嗯……”朱一龙对张若昀印象蛮深刻,觉得打交道应该会比较有意思,下意识答应了。

      ……哎,既然答应了要和白宇的朋友吃饭,也就不能再拒绝收留白宇了。

      何况白宇见他还有点犹豫的神情,二话不说上了从不外露的绝活——无辜地睁大双眼,两分落寞三分委屈却更多的是讨喜地一声“龙哥”,然后微微噘嘴,眼睛里带了清澈的笑,明晃晃就是全家捧在掌心长大的宝贝在线撒娇,配合年轻的英俊面容,分明一棵娇嗲的鲜嫩小白菜,令人不忍心采摘和践踏。

      反正朱一龙招架不住这样的攻势,再多的自省和警惕都挡不住他开了门把白宇迎进来,甚至还主动帮白宇推起了行李,“……”

      他不知道,白宇是家里的老幺,从小就讨人喜欢,发嗲撒娇实在天赋异禀,屡试不爽。

      “龙龙,其实只要你愿意,包养我也可以,我不介意。”白宇终于登堂入室成功,还要得寸进尺,昵称改口得很快,肉偿的姿态也拿得很稳,“我很好养活的。”

      “……”朱一龙差点被他的厚颜无耻气笑,不悦道,“所以你这是打算啃我去补贴你家张若昀?”

      白宇刚走过院子,闻言差点被台阶绊了一跤,震惊地极力辩解:“张若昀不是我家的!龙龙你不要让我去送死哈!”

      “是吗?”朱一龙回身斜睨了他一眼,似笑非笑,“那谁是你家的?”

      “当然是你!”白宇不假思索,接得飞快,生怕朱一龙反驳,干脆借着在台阶上趔趄的这一下顺手巴上朱一龙的腰背紧紧一捞,不容分说将他搂进了屋里。

      “……白宇!”朱一龙猝不及防被偷袭,不由腰肢一紧,差点一肘子回击到白宇的肋上,扭身了一把没有挣开,只好转头怒瞪道,“你干什么!”

      “开启全方位服务。”白宇依然不撒手,打定主意不仅要撒娇还要耍赖,把朱一龙搂得更紧往餐厅走去,温柔道,“我先伺候你吃宵夜吧,不然凉了不好吃了,”

      ……全方位服务?先伺候?

      朱一龙彻底没了脾气,发现自己斗嘴到最后都会让着白宇,干脆放弃了自取其辱的这种行为,放开行李箱,任由白宇把自己按在了餐椅里,趁热吃起了宵夜。当然,也没忘了拒绝白宇夹菜舀汤的所谓服务。

      “白宇,你要么也一起吃宵夜,要不就自己找个房间收拾一下好好休息。”朱一龙坦然接受了即将同居一室的现实,先前思来想去的复杂心情不翼而飞,面对白宇也没那么拘束了,完全就是一副白宇自便的态度——就刚才白宇那个不容挣扎的揽腰来看,他已经想通了反正木已成舟,再有什么异议只怕白宇会有更多的动手动脚来制服他。

      白宇大概没想到朱一龙能接受得这么顺畅,满腔的强词夺理都噎在了嘴里,须臾才点头:“那好,我先去收拾行李了就来陪你吃宵夜。”他提着行李箱上了楼,果然很快就下来了,陪着朱一龙吃起了宵夜,全程止不住心满意足的温柔笑容。

      “……你到底在笑什么?”朱一龙看得莫名其妙,心情却出奇的好,也不知是被白宇的情绪感染,还是自己就为这样的形势发展而开心,分明是质问的语气却带了几分娇嗔。

      “嗯?”白宇其实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自己满心笑意,反正就是能陪着朱一龙就格外愉悦,但他对朱一龙的直觉格外敏锐,表白张嘴就来,“就是我想起你是我家的,忍不住开心。”

      “……”朱一龙也忍不住了——忍不住娇羞,更忍不住恼羞,“我没有承认!”

      “那我是你家的。”白宇的反应快到朱一龙的思路都跟不上了,瞪着白宇眨眼睛。

      白宇倒是忍住了自己得意的笑,免得被朱一龙真的赶出家门。

      ……朱一龙不甘心地印证了自己的那个认知:斗嘴到最后,他都会让着白宇。

      事实上,他也不止在斗嘴上让着白宇。

      两人晚饭都没吃几口,早就饿得不行了,到宵夜这一顿就当正餐,吃饱以后也不想继续加班了,收完了餐厅厨房就上楼休息。

      朱一龙还想尽着地主之谊看看客房需要添置点什么东西,结果发现白宇径直回了主卧,顿时一愣,跟着进去追问白宇还想干什么。

      “睡觉呀,这都快两点半了,困得很呀,你不睡吗?”白宇一边就地脱衣,一边回答得理所当然。

      “什么意思?”朱一龙眼角直跳,“你要在这里睡?”

      “不然呢?我要全方位服务你的嘛,当然是全天候贴身才行。”白宇还特别熟门熟路地从衣帽间里找出两套睡衣,分了一套给朱一龙,还催着他,“龙龙,你先去洗澡吧,等下我洗了就直接收拾浴室了。”

      “……好。”朱一龙看着白宇满脸的势在必得,知道要是自己不接受,怕是白宇会直接上来给自己脱衣服,于是利落地放弃了抵抗,转身逃进了浴室。

      白宇看着朱一龙大义凛然的背影,摸着胸前的龙爪羽,笑得见牙不见眼:确实呀,看来这男人已经开始了解他了……至少有点能摸到他的不少套路了。

      而且,还口是心非地配合得不错呀!

03 Jun 2023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