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脑洞】阿斯加德做题家。

Loki以为他和Thor是同一起跑线,同样沐浴阿斯加德荣光长大。

都是阿斯加德接班人。

但其实只有Thor才是真正的太子,拥有万千粉丝,而且都是看着他长大,对他深信不疑,亲切称呼他为“雷神弟弟”。

“守护最好的Thor~”

从小,Thor就和Fandral等人同团练习,打战习武,吃苦耐劳,后来以“阿斯加德四勇士”之名组团出道,靠着出征约顿海姆,成为九界炙手可热的新生代顶流。

期间,还到中庭踏实磨炼演技,出演了残疾医生唐纳德。

后来更是以天降紫微星的身份加入复仇者联盟,成为顶流超英,获得全球赞誉,以锤子发电的零污染技能出席了联合国环保会议。

而Loki很努力很努力,也依然不能获得Thor与生俱来的资源,比如Odin的偏爱和臣民的拥护。

只有他的母亲Frigga爱着他,鼓励和支持他,希望他快乐。

但他不快乐,当Thor和三勇士喝酒打猎时,他在努力做题练习魔法;当Thor靠着复仇者的劳务身份获得9000万粉丝时,他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他想要成为一个对阿斯加德有用的人,努力追上Thor的步伐。

可即使他如此努力,拥有这么多才华和计谋,理智冷静,还是会被三勇士嘲笑是阿斯加德做题家,没有实力,是生活不如意嫉妒Thor的酸鸡。

就连Odin也断定他是指责型人格。

当Loki被收养的身份揭晓之时,“约顿海姆的怪物”“不懂美好的群氓”等污名化标签如影随形。

终于,Loki的心态失衡了,搅乱阿斯加德以后跳下了彩虹桥。不能进入阿斯加德编制,那他只能当个宇宙社畜努力搬砖,兢兢业业为大老板灭霸打工。

然后,因为入侵地球而被复仇者联盟定义为“恶势力”“黑子”,说他是Thor的对家,群起而攻之。

在得知了Loki的心结以后,Thor声明放弃阿斯加德王位,选择游历九界,继续磨砺和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Thor的粉丝由此对Loki恨不得除之后快:Thor都放弃编制了,你还不满意吗!他才是阿斯加德的继承人,你不过就是个外行人,你不配!

但除了Frigga,其实所有的人都不明白和理解——

Loki从小到大从头到尾只想要的就是公平,Odin的公平对待和臣民的公平拥护。

因为Odin说过“你们生而为王”。

没想到Loki自始至终和Thor都不在一个赛道。


*仅仅只是脑洞,这几天整理欧美圈西皮原著时有感而发,不针对任何人,也不代入任何社会实事。所以我不会展开来写任何具体故事情节。😁我们锤哥罪不至此!!!

*实事上,Thor除了雷一前半段年少轻狂少不更事以外,一直以来都很有担当,甚至牺牲了自己的一只眼睛,他担得起大家对他最清澈的赞美!他也很爱Loki,两人并不是不在一个赛道,而只是思维不在一个频道而已。而且即使他很宠爱Loki,也绝不纵容Loki的错误行为。



17 Jul 2022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