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白居】神仙爱情(十三丨完结)

标题:神仙爱情

等级:PG-13

配对:白宇/朱一龙(斜线有差,逆家慎入)

设定:仙界AU;白宇-财神爷,朱一龙-土地神

声明:搞笑逗比向;会有现实细节乱入;以甜为主,不会长篇。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逆家慎入,谢绝KY。

特注:本文为微博宇龙超话活动#你是人间四月天#参与文,敬请前往微博超话活动现场观看更多图文。


121

由于白宇和朱一龙的爱情过于甜蜜而令人眼红,婚礼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小插曲。

当主婚的玉帝照例问道:“有谁反对这门婚事吗?”

妖界代表觊觎漂亮土地神已久,率领妖众不顾一切想要抢婚:“我反对!”

“人家白朱,郎财郎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们这群妖怪来反对???”

伴娘团和伴郎团一马当先站了出来,上前痛殴不法KY分子。

敢在财神爷和土地神的婚礼上闹事???简直岂有此理。

最终,妖界代表含泪端酒祝福白宇和朱一龙,并且承诺免费推广#白朱不可拆不可逆#的终极话题。

 

122

酒至深夜,在王母善解人意的带领下,众仙撤退,将宝贵的洞房时间留给了新人。

“春宵一刻值千金。”伴郎团纷纷带走酒酣的伴娘,鼓励白宇,“加油,白叔。”

“……”成亲就晋级的白宇抱着正在对他上下其手的朱一龙,不想说话。

喝多的朱一龙绝对释放了皮皮居属性,数着玫瑰花要插在白宇的头上。

……白宇哭笑不得,任由自己头上插满了鲜花,比大花轿天团还花枝招展。

“以后你的小花园归我了。”

“好。”

“以后财神殿也只要我才能有钥匙。”

“没问题。”

“还有你的工资卡、信用卡、保险单……”

“给你,都给你。”

喝多了也不耽误朱一龙霸占所有权。

“还有吗?”白宇耐心又温柔地追问。

“你,我要你。”朱一龙嘀嘀咕咕,“我其实只要你就足够了。”

!!!

 

123

期待已久的洞房花烛夜,终于来临。

此处开车三千字。

老坟头不让写。

……

 

124

大年十五这天。

不仅天庭其乐融融,凡间也烟火绵延。

王母在蟠桃园举办自助餐晚会。

朱一龙来回奔波,殷勤地为白宇端回来十几盘各种各样的面。

“你喜欢吃面,多吃点。”他还特别注意了,选择的都是清单口味。

白宇的面容被惊喜点亮:“你知道?”

“那当然。”朱一龙不会承认,他在知道「WHITE」就是白宇以后,彻夜翻遍信息。

可惜自助餐没有供应火锅,不然白宇肯定带着大花轿天团把所有火锅搬过来给朱一龙。

“没关系,火锅我们自己在家煮。”

白宇揉了揉朱一龙微翘的头毛,再次确定自己收到了一个宝藏美人。

“要很多很多肉,不要素菜。”朱一龙垂涎着补充。

白宇失笑,宠溺无以复加:“好。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也要吃你~”

“!!!绝对喂饱你!”

 

125

晚会的重头戏是许愿贴抽奖环节。

众仙瞩目。

朱一龙也不由万分期待,激动地攥紧白宇的手指,渴望能被抽中他后来重写的愿望。

没想到真的抽中了朱一龙的许愿贴。

“土地神的愿望是,山城先赚一个亿。”

……有点失望。但又不是很失望。

毕竟他已经被钱砸晕了。

他当上土地神以来,就算买过不少彩票,也没有中过这等大奖。

 

126

不过,睡到了财神爷才是朱一龙此生获得的最大奖项。

他小心翼翼地看向白宇,却见到对方一副意料之中的神情。

难道这就是白宇在新婚之夜告诉他的意外之喜???

朱一龙忍不住当场搂住白宇,亲了又亲。

白宇受之无愧,吻着朱一龙的耳垂,含糊其辞又清晰可闻:“你最后的那个愿望,我用一辈子陪你实现。”

朱一龙虽然害羞,但双眼亮得胜过之前,明晃晃写满了“此生非白宇莫属”。

众仙在朱一龙的闺蜜团带头下起哄。

玉帝和王母也龙颜大悦,下令流星雨助兴。

众仙喜乐。

 

127

成亲必不可少的婚照在大年十五过后没多久送来了。

朱一龙看得爱不释手,端详着碎碎念:“我明明没有比你矮多少呀……怎么看着我这么小媳妇儿呢?”

白宇凑过来一起看,理所当然道:“本来就是我媳妇儿,你还想当谁媳妇儿???”

“当然是你……”朱一龙就这么被转移了话题,一时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焦点。

“般配。”白宇满意地选了一张高挂在财神殿的大堂上。

“会不会太招摇?”朱一龙还有点担忧。

“要让所有人都认清你是我媳妇儿。”白宇不容置疑道。

朱一龙不料白宇说起情话来能这么令他心动。

“你这嘴还挺甜……”

“确实啊龙哥,你不是每天都在品尝吗?”白宇说起骚话来也很溜。

朱一龙脸红:“……”

 

128

转眼,白宇和朱一龙成亲四年了。

两人的生日相差无几,都在同一个月,却依然要分开举办生日宴。

而他们的恩爱会从生日月的第一天开始秀,一直到最后一天。

甜得众仙直呼又饱又齁,曾经还提出过抗议。

“给我们留条花路……”

但白宇和朱一龙充耳不闻,持续在每年的生日月都秀着恩爱。

要么同款小揪揪造型,背影分不出彼此;要么情侣配饰高亮出镜,俨然商业代言。

要么在天庭社交软件隔空示爱:吃面吃火锅啊,小太阳emoji啊,藏头诗啊……

 

129

直到今年,喜提天庭最佳男主角的朱一龙再次被玉帝点名出演春晚。

他公然把白宇秀到了公屏上。

舞美又是白色羽毛又是宇宙星河,恩爱效果拉满。

白宇则是坐在舞台下,目不转睛地笑眯眯看着朱一龙。

庆幸自己当初在蟠桃园窥见了朱一龙和张若昀演练走后门的小剧场。

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决定要将这个可爱又漂亮的小土地据为己有。

而他,也确实如愿以偿。

 

130

当年的天庭社交软件热搜一直都有白宇写给朱一龙的情诗,并被众仙传阅抄袭。

我爱你。

你是我见过八千里云月后的归期。

你是我四海为家的牵绊。

你是我目不转睛的梦想。

你是我逃离废墟后的万丈光芒。

 

<全文完>

  

*人家天生一对,轮得到什么妖怪来反对~



15 Apr 2022
 
评论(1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