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白居】神仙爱情(十)

标题:神仙爱情

等级:PG-13

配对:白宇/朱一龙(斜线有差,逆家慎入)

设定:仙界AU;白宇-财神爷,朱一龙-土地神

声明:搞笑逗比向;会有现实细节乱入;以甜为主,不会长篇。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逆家慎入,谢绝KY。

特注:本文为微博宇龙超话活动#你是人间四月天#参与文,敬请前往微博超话活动现场观看更多图文。


91

途中,刷网冲浪的闺蜜团还给朱一龙的低落心情雪上加霜。

一则偷拍小视频在众多有关朱一龙的热搜中杀出重围,占据高位。

【花神深夜出入财神殿,疑似与财神暗度陈仓】

视频中甚至还有白宇亲自送花神出门并抚摸对方脸颊的画面。

在这个视频下方,众多质疑白朱be的言论甚嚣尘上。

甚至还有不知名的十八线花仙子出来爆料鸳鸯谱钦定财神和花神才是天作之合,而某某不自量力的土地神不过小三插足。

“……”闺蜜团手忙脚乱地关闭手机。

朱一龙彻底心如死灰。

 

92

虽然心情极差,但阅兵仪式确实赏心悦目,连带朱一龙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直到他与闺蜜团走失,又偶遇了白宇。

“好巧……”朱一龙忍着揍对方一顿的冲动,而且也舍不得下手。更何况……虽然大家要分道扬镳了,但和财神爷打好关系,来年业绩应该不会太差。

白宇瞄了一眼眼前的阅兵现场。

“来学习婚礼走步,还是来锻炼怼人气势?”

“……”朱一龙差点被他气笑。

爱人要结婚了,新郎不是他,还不允许他出来散个心了?

不过精神抖擞的兵哥哥确实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尤其是看到号称“世界第一天团”的中国三军仪仗队压轴出场,更是眼前一亮。

白宇发现朱一龙还在不断瞟向队伍,神色烦躁:“昨晚告白,今天就来看其他男人?”

这话怎么听怎么阴阳怪气。

朱一龙的脾气上来了:“都要和花神结婚了,这位男士请检点。”

“结婚?”白宇眉头紧蹙,语气里的火气都关不住了,“我就出个差,又不是出了轨,就从宇哥变成了这位男士?”

“对啊。我的原则就是和已婚人士保持距离。”朱一龙的眼眶通红,“鸳鸯谱都写好了,你又不是2G网。我祝你幸福。”

说完转身就走。

 

93

“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

太虐了。

朱一龙突然想起这首歌,决定马上要去一趟珊瑚海,埋葬自己没有结局的爱。

 

94

白宇拉住了朱一龙。

“龙龙……”

朱一龙执拗不肯转身:“爱过!”

“你听我说……”

“不约!”

“……”白宇也emo了。

 

95

不过白宇没有放手,也不可能放手,直接拉着朱一龙往旁边的墙角拖。

……没拖动。

“呵呵。”朱一龙自己走进了墙尾的小巷中,对跟随而来的白宇得意冷笑。

“我能举铁80kg。你呢?”

“……65kg。”白宇没想到自己认定的小土地居然还有这等体能优势。

那……是不是在某种运动上就能有足够体力解锁更多姿势???

望着朱一龙浮想联翩的白宇更坚定了。

“龙龙……”

“就算你叫我一声龙哥,我也……”朱一龙还是拒绝。

“龙哥。”白宇从善如流改口,叫得亲亲热热,“哥哥,你听我说呀~”

甚至还微微嘟嘴,端的是娇娇嗲嗲。

“……”朱一龙蓦然瞪大双眼,如遭电击,浑身酥麻。

 

96

“哥哥,你听……”

财神爷白宇的反差萌太大,以至于朱一龙焊死在对方的深情眼神中无法自拔。

“听!我听!”他hold不住这样的财神爷。

“听谁的?”白宇温柔问道。

“听你的。”朱一龙无法反抗白宇的温柔。

“听什么?”白宇挑眉。

“你说什么我听什么。”朱一龙毫不犹豫沦陷。

“好。”白宇眼中闪烁炽热光芒,犹如劈开深渊灰雾的阳光。

 

97

伴随热吻而来的是一句热烈的表白。

“我爱你。”

白宇的嗓音低沉如同最精美的低音炮。

所以,朱一龙被直击心底。

“我也爱你。”

两个修长的身形相拥在一起,被阳光打在墙面的身影起承转合得天衣无缝。

 

98

远处的巷口,闺蜜团押着哮天犬全方位拍照。

“不许拍接吻细节,但要拍出他们的面貌特征!”

“居居的侧脸最好看,多拍侧脸。”

“记得拍到财神爷的芒果下巴。”

“对了,身高差也要拍清楚。”

“……”

专业狗仔哮天犬被烦得不行,刚要甩手不干,就被威胁。

张若昀一脸冷漠:“不然我就举报你收受花神贿赂帮她摆拍她和财神爷的暧昧视频。”

尹正则是满脸愤然:“小心我让你一辈子狗改不了吃屎。”

哮天犬悻然:“我的靠山是二郎神!”

文曲星嘿嘿一笑:“巧了,最近太白金星让我帮忙写他和二郎神的同人文。”

太白金星是天庭人事官,掌管了众仙的神职升迁。

“他不是很看得顺眼你每次都拦在二郎庙前面不让他进去。”

哮天犬:“……”

 

99

最近的热搜持续被财神爷和土地神霸占。

#白宇&朱一龙婚前蜜游#的话题居高不下。

朱一龙对于那个叫WHITE的神秘ID能够持续放出他和白宇的旅游亲密照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这是哮天犬的马甲?”可是头像一点都不狗啊。

白宇站在旁边冲朱一龙招手:“哥哥,过来拍照呀。”

朱一龙没想到白宇居然喜欢逛商场,还好他们伪装得够朴素。

“咔”白宇的手机拍下了两人的合影。

“我看起来怎么这么老干部,你戴着眼镜的样子很奇怪……”朱一龙看着照片碎碎念,听到自己的手机响起提示音。

点开天庭社交软件一看——

@WHITE:我和我龙哥。未来可期,百年好合。@猪猪可爱

配图赫然就是刚才白宇拍下的二人合照。

 

100

朱一龙:“……你就是WHITE???”

“Yes~”白宇活泼得完全脱离了财神爷的高冷形象,笑得没心没肺。

但朱一龙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白宇,又温暖又贴心,简直是他的小太阳。

同时,他也由衷庆幸,只有他才能解锁这样的白宇。

今日份的逛街收获,白宇拖着他给他们选了一张新婚大床。

“还有一份礼物在家里,等回去再送你。”

白宇攥紧了朱一龙的手。


【*完结倒计时~】


*财神爷官宣~



13 Apr 2022
 
评论(10)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