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宇龙】【白居】神仙爱情(七)

标题:神仙爱情

等级:PG-13

配对:白宇/朱一龙(斜线有差,逆家慎入)

设定:仙界AU;白宇-财神爷,朱一龙-土地神

声明:搞笑逗比向;会有现实细节乱入;以甜为主,不会长篇。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逆家慎入,谢绝KY。

特注:本文为微博宇龙超话活动#你是人间四月天#参与文,敬请前往微博超话活动现场观看更多图文。


61、

天庭社交平台热搜榜。

NO.1 白朱cp我嗑定了。【爆】

NO.2 白朱szd   【荐】                   

NO.3 霸总蜜爱:跳大神跳进了财神的心

NO.4 文曲星文笔拉胯不如玉帝

NO.5 土地神朱一龙闺蜜团  【荐】

NO.6 财神殿大门还好吗

NO.7 最美最萌土地神朱一龙

……

当看到热搜榜前三时,朱一龙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

“我这就和白宇绑定了?”他有点不确定地问自己的闺蜜团。

“如你所愿。”张若昀和尹正一直都知道朱一龙的美貌天赋异禀,总有一天会被神踩着七彩祥云娶走。

没想到居然是高冷财神白宇把朱一龙据为己有。

“哪里如愿了?”朱一龙还有几分恍惚,“我现在还没走到他的后门呀。”

“……”怕是到时候白宇要走你的后门了。张若昀还没从来没有发现朱一龙居然是一根筋。但他不打算告诉朱一龙事实真相。

尹正想得简单多了,恭喜朱一龙:“苟富贵,勿相忘。”

朱一龙:“……那你也找个神嫁了吧。”

尹正觉得难度很大:“毕竟财神只有一个啊。”

“……”朱一龙不高兴了,“你居然也觊觎白宇???”

尹正:“……”他只是觉得能遇到一个像白宇对朱一龙那样的神不容易。

张若昀:“……”猪美丽这就为白宇吃上醋了?

而朱一龙居然还不自知。也不知道月老的鸳鸯谱怎么写的。

 

62、

热搜没有影响舞台剧的排练,玉帝还派了哮天犬来拍摄花絮。

朱一龙想问一下哮天犬究竟怎么拍到了他强吻白宇的画面。

话还没说出口,再次被爱慕财神爷白宇的花神堵住挑衅。

“长得平平无奇,居然还敢强吻尊贵的财神爷?你凭什么呀朱一龙?”

这次的开场白里又对他换了个形容词。

“就凭……”朱一龙深呼吸一口气,打算疯狂输出再上一次热搜。

花神撑过了上一集,清楚了朱一龙的反应,先发制人:“你继续演吧,你就是演成天庭影帝,宇哥也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花神的口出狂言被白宇打断。他的神情淡漠:“你凭什么这么说?”

花神瞬间娇羞:“因为我是濯清涟而不妖的白莲花呀。我会跳舞,不会跳大神。”

她是每年的天庭春晚领舞。

白宇点头:“可惜,我看腻跳舞了。”

花神一愣。

“而且我的小土地最美最可爱。”白宇搂过朱一龙,低头一吻。

 

63、

朱一龙呆住了。

他被护了?白宇给他撑腰了?

白宇还当众吻了他???

他沉浸在情绪的兴奋当中,然后发现自己的身体也性奋了。

“……”

白宇结束热吻,将他搂在怀中:“你的感冒还没好,我送你回去休息。”

众仙呼声高涨:年度霸总排名没有财神爷,那他们就再也不相信排行公正。

 

64、

排练现场沸腾了,天庭社交平台也沸腾了。

白朱cp粉大楼因为哮天犬的现场实时花絮,稳健盖好了第二层。

文曲星因为上次热搜被嘴文笔不如玉帝,愤而输出源源不断的白朱cp文,将白朱cp粉大楼盖到了第三层。

作为朱一龙的闺蜜团,张若昀和尹正被架到白朱cp粉大楼的第四层,提供了白朱早就暗度陈仓的诸多爆料。

众仙嗑西皮嗑嗨了,纷纷艾特春晚总导演太白金星:“明年的舞台剧看不到白朱秀恩爱,就给春晚打九分。”

太白金星受宠若惊:“历年春晚最高评分也只有八分。”

“满分一百分。”

太白金星:“……”

 

65、

朱一龙被白宇送回了土地庙,亲手塞进了被窝。

“刚刚……是排练吧?”朱一龙露出半张脸,大眼睛盯着坐在床边的白宇。

白宇的笑容一淡。

“你觉得只是排练?”他凑近朱一龙。

朱一龙心头一悸,眨了眨双眼:“我,我我觉得不是。”

终于开窍了。白宇心头一宽,笑容也一松。

然后就看到朱一龙蹙起眉头:“因为你擅自改词了。”

“嗯?”这个话题走向似乎不对。

朱一龙清了清嗓子,认真地背着剧本里属于白宇那一部分的台词。

“哈~你这个小仙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你这是在玩火~”

“这一千万花不完,不准回家。”

“该死,我好像爱上你了。”

“小仙你自己挑起来的火,自己来灭。”

“……”全是玛丽苏言情剧的经典霸总语录。

 

66、

白宇凝视还在认真表演的朱一龙,心头柔软更甚。

一开始,他只是觉得朱一龙很漂亮。

后来,他认为朱一龙很有趣。

现在,他还发现朱一龙很认真。

虽然,朱一龙有时候太过于不解风情。可还是很呆萌啊。

坠入爱河的感觉,大概就是能源源不断发现朱一龙的各种特点,并且全盘包容。

 

67、

朱一龙还在盘点白宇在舞台剧中的霸总台词。

全情投入,仿佛他才是剧本中的那个霸总。

而真正的霸总财神爷白宇却只是看着他微笑,然后提醒:“你有一句背错了。”

“哪里?”朱一龙被质疑,不服气道。

“你这是在玩火~”白宇凑得更近。

“我没有……”朱一龙下意识反驳,然后就发现自己又被白宇吻住了。

“……”

怕是到了舞台剧结束以后,与白宇接吻会成为肌肉记忆了。

 

68、

直到白宇离开土地庙,朱一龙都忘了问出自己含在嘴里已久的问题。

白宇是不是真的有点喜欢他呢?

是不是呢?

“这还有什么疑问吗?”张若昀提醒朱一龙,“他都送了你三张许愿贴。”

“但那又不是情书。”朱一龙还挺讲究仪式感。

“他还护着你。”尹正都看不下去了,“花神在天庭出了名的后台很硬。”

“那是为了排练。”朱一龙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狡辩。

张若昀和尹正恨铁不成钢:“你还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朱一龙摸了摸被吻肿的嘴唇,感觉自己确实有点嘚瑟。

然后他就被闺蜜团敲诈了一顿火锅。

 

69、

看着再次被掏空的荷包,朱一龙感觉对闺蜜团秀的这个恩爱有点得不偿失。

还没有另一个当事人白宇在场,不然威力应该加倍。

而且白宇肯定会主动买单。

还是……再搞点外快吧。

朱一龙琢磨了一下,带着闺蜜团连夜搬光了财神殿的大门。

“这下好了,白宇真的要走后门了。”张若昀扛着门板摇头。

“那我要拍下来。”朱一龙还洋洋得意。

张若昀:“……”他终于确定了,朱一龙是真的呆。

猪美丽都不看天庭论坛的吗?

 

70、

朱一龙确实不怎么看天庭论坛,不然他就会发现——

据文曲星最新爆料,舞台剧改了剧本,而且还在主演白宇的建议下增加了彩蛋。

他在窃喜自己搬走财神殿门板时还让尹正把财神殿门口的鲜花给顺光了。

哼,不就是花神赞助的软装吗?

他看不顺眼,他要自己给财神殿种个小花园。



10 Apr 2022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