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主盾冬】【副锤基】同人不同担的战争(四十/完结)

标题:同人不同担的战争

等级:PG-13(疑似有NC-17)

配对:锤基,盾冬,EC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等系列电影

设定:现代AU

1、Steve和Thor是同公司的演员;Bucky和Loki是模特兄弟,EC的亲生儿子【又是亲世代梗没错了!】

2、泽莫聚聚是盾冬写手;叉骨大大是冬盾写手;俩人最后搞在了一起【脑洞简直可怕!】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并没有针对某论坛;拉郎了泽莫和叉骨,求别骂我玻璃心;谢绝KY


      真香是一定的。香过以后的场面搞不好就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正所谓盛极必衰,【中庭硝烟】版块在经历了大触编蒸煮,蒸煮猛发糖的繁荣,以一骑绝尘的热度称霸世界树论坛之后,也迎来了最为致命的一击。

      CA太太在用黄豆芽的小马甲发出了二十四小时后见的叉泽车图以后,正式宣告: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厚爱与支持,以后将以演员工作和家庭生活为主,不再在世界树论坛发表任何创作。再次致谢。

      此宣言一出,整个【中庭硝烟】彻底沸腾了,就连最后还保持一丝理智的纯粮粉都忍不住跳出来,纷纷哀求CA太太别走,真的别走!

      要知道,因为版权问题,同人太太相比原创作者更不容易出头,需要坚持的热情也更多。一般有艺术技能的人都不愿意涉足同人,而大触的离开更是同人圈子的损失。

      何况,CA不是一般的太太,是比一般写手更稀少的画手,水平更是甩出大部分画手一截。而且更重要的是,CA太太还是蒸煮本人。

      这样一走,【中庭硝烟】等于垮了一半。

      一时间,【中庭硝烟】版块哭声震天。

      神盾局局长不断刷新页面,又重新下线再登录,怀疑不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就是【中庭硝烟】版块再次遭遇了来自Erik的黑客。

      不过,大家在悲愤之余还心存些许侥幸。就算CA太太离开了,至少还有其余几根中流砥柱,比如泽莫聚聚和叉骨大大,以及WS太太,甚至还有阿斯加德救世主和雷神。

      然而,还没等大家顺利消化CA太太离开的消息,来自写手大触的打击接踵而至。

      泽莫聚聚和叉骨大大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除了怀念与大家共度的这段美好时光之外,也感谢大家对于叉泽的感情见证与维护,两人决定携手离开二次元,将生活重心更集中到彼此身上。

      众人还在津津有味《典与俗》,感慨这将会是泽莫聚聚新的里程碑,结果,确实是里程碑,但是是结束里程的纪念碑。

      一夜之间,【中庭硝烟】版块从锦鲤福地就变成了血洗之地。

      排队哀求太太们不要抛弃版块和自己的帖子一时之间刷了屏,简直是字字含泪句句泣血。

      连神盾局局长都忍不住发了处「***」女「**」贴,代表版块和版主恳请画手和写手大触继续驻扎版块,为【中庭硝烟】的欣欣向荣贡献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

      但就像大触们诚信重诺,说二十四小时见就准时出现,说要离开,就除了宣告之后再无回应。

      众人不死心,终于走上了红骷髅的老路,轮流艾特各位太太,包括至今未发言的WS太太。

      最终,还是一向人美心软的WS太太被呼唤出场。

      WS:我看到大家的评论了,很感谢大家对Steve的喜爱。他和我商量过他的决定,而我尊重他的决定。离开不是为了放弃,而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Steve。

      网友:眼泪汪汪.jpg。CA太太还会回来吗?

      WS:他一直都在,只是他的创作以后都留给我一个人看啦。对不起大家嘻嘻。不好意思.gif

      网友:啊啊啊啊啊伤口抹蜜的体验是什么样的?眼泪都是甜的,笑容却是苦的……

      WS:Steve说之前在【中庭硝烟】上画画,是他不敢找我表白,现在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着我。

      网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这群舔狗真的是自取其辱了但我们愿意啊啊啊啊!

      WS:至于Zemo和Romlow的决定,我也是在这里才知道的。一如既往,我尊重他们,也希望大家都尊重他们。谢谢。

      网友:WS太太不会也一起离开吧?可怜巴巴.jpg。

      WS:大家放心,我会继续留在这里哒,只是出现的频率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高了,对不起大家。

      网友:谢天谢地谢万物!果然是我们最爱的WS太太!Bucky最了不起!Bucky最了不起!Bucky最了不起!重要的事说三遍!

      WS:谢谢大家。现在我要陪着Steve去看极光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网友:列队欢送WS太太!并期望早日归来!

      不到十分钟,各种赞美Bucky的帖子如雨后春笋在首页刷新。

      当然,对于其他宣言要离开的太太们,大家也不吝赞美歌功颂德,就恨不得裱在版头上。

      “这里永远都是你们的家。”神盾局局长就差把这句话写到版规里了。

      然而,无论是恋恋不舍的众多粉丝,还是宣言离开的大触们,都很清楚,这只是网络,并不是现实生活——即使他们曾经在这里朝夕相处,然而都只是生活的间隙,无论在这里大家是如何亲密交流,在现实中也只是距离遥远的陌生人。

      诚如泽莫聚聚在《典与俗》之中想要传递的观念一样:无论多么戏剧的情节,最终都是来源于生活,也要归还于生活。

      好在,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作为演员,总是会出镜在大众面前,只是多了一层高高在上的屏幕滤镜而已。但经过在【中庭硝烟】这段时间的亲民接触,大家再看到他们则会多一层亲切的联想。

      至此,在【中庭硝烟】版块中由同人不同担的战争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就此结束。

      反正,经过几位本尊亲自下场教化之后,只有同人,没有不同担。因为,他们都是如此可爱。

      而一直兢兢业业却默默无闻的【中庭硝烟】版主神盾局局长凭着一腔热情写出了图文并茂的长贴《科普中庭硝烟成为锦鲤池的前后》,仔细讲述了这场同人不同担战争的整个过程,被誉为“年度最佳科普贴”,也成为闻讯而来的新粉入门教程。

      在这一届的世界树论坛Slash Only上,【中庭硝烟】版块贡献了厚厚一本合辑,以泽莫聚聚和叉骨大大的文为主,搭配CA太太和黄豆芽太太的图,还收录了WS太太的收稿。

      当然,一切的授权都是由WS来完成的。

      WS:我代表他们所有授权【中庭硝烟】版块的创作出本。祝大家玩得开心。

      即使Bucky不如其他几位大触那样出品精良,然而这个版块由他而起,所有的创作围绕他诞生,现在又有他的授权,被Slash Only公认为世界树吉祥物;甚至有许多其它版块的同人粉们听闻了发生在【中庭硝烟】版块这场同人不同担的战争之后,前来阅读了《科普中庭硝烟成为锦鲤池的前后》,不出意外纷纷被Bucky圈粉。

      毫不意外,【中庭硝烟】在世界树论坛主办的Slash Only上大出风头,名列第一。

      不少人都预言【中庭硝烟】版块将会成为现象级,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再有。

      然而世事无常,半年之后随着《神域之战》的上映,Bucky亲兄长Loki Laufeyson Xavier也进驻世界树论坛一番神操作,将锤基西皮也拱上了和盾冬西皮相提并论的数一数二地位。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End——


*终于完结了这篇《同人不同担的战争》,也许会考虑出番外,甚至已经想好了番外的内容,就是收购酒会那一晚的拉灯情节。

*或者再补点叉泽和EC的内容。

*至于锤基,也许另外开篇新文吧。

*以上都是可能,视脑洞和手速而定。

23 Jan 2020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