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主盾冬】【副锤基】同人不同担的战争(三十七)

标题:同人不同担的战争

等级:PG-13(疑似有NC-17)

配对:锤基,盾冬,EC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等系列电影

设定:现代AU

1、Steve和Thor是同公司的演员;Bucky和Loki是模特兄弟,EC的亲生儿子【又是亲世代梗没错了!】

2、泽莫聚聚是盾冬写手;叉骨大大是冬盾写手;俩人最后搞在了一起【脑洞简直可怕!】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并没有针对某论坛;拉郎了泽莫和叉骨,求别骂我玻璃心;谢绝KY


      如果说Loki在Erik面前是恶劣的儿子,在Thor面前是任性的对象,那在Bucky面前就绝对是完美的哥哥。

      Bucky的生日会被他安排得绝对没有任何平淡之处。

      因为有Loki在走秀上的预告,谁都知道Bucky即将在生日会上和Steve订婚,众人都知道Steve会出场,但在Loki的创意里,谁都不知道他会以什么形式出现。

      如果仅仅Steve也以《中庭硝烟》中穿着军装的形象出场,那也很好,至少经典。而且穿军装的Steve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不过Loki绝不会让别人猜到自己的想法。

      所以在生日会进行不久之后,场景通过光影的变换,从布鲁克林的街头切到了虚构世界Shiloh大陆的某个王国。

      全场的灯光先是熄灭,再随着悦耳的钢琴声缓慢亮起,聚焦在了弹钢琴的人身上。

      这个男人穿着笔挺的军装,但已经不是《中庭硝烟》的那一套,而是更像宫廷骑士的装束,黑发绿眼,白肤红唇,在聚光灯下俊美惊人,活脱脱一位高贵的小王子。

      不管出席的嘉宾们如何赞美Bucky,Erik看得热泪盈眶,他的宝贝小儿子Bucky真的不负Xavier的血统,不负Charles的遗传。

      他的小Bucky这么完美,决不能就这么拱手给了那个金发蓝眼的蠢货Steve!

      而这一刻,正是Erik要行动的关键时刻了!

      他自信,绝对没有人能料到他的这个计划,连Charles都想不到,别说自以为是的Loki了。

      呵呵……

      就在Erik要迈步走向弹钢琴的Bucky,当众宣布他的宝贝小儿子在未来五年内都不会谈恋爱更不会看上金发蓝眼之前,一声短促的浅笑突如其来在他斜后方响起。

      这笑声如此刺耳,如此熟悉,马上在Erik的脑海中盖过了Bucky的琴声,当场令Erik怒发冲冠——这特么的不是Apocalypse那个混蛋吗!

      说起Apocalypse这个四骑士集团的总裁,和Erik绝对是新仇旧恨。

      要知道,当年Erik被选中主演《神秘战警》的时候,就被Apocalypse欺骗,在四骑士集团签了整整二十年的合约,结果安排Erik去拍三「**」级牛「**」郎片,还要应酬陪「**」睡特殊嗜好的富婆。

      Erik誓死不从而背负了天价违约金,幸好Charles财大气粗,大手一挥,以泽维尔集团为嫁妆,昂然宣布Erik从此以后是泽维尔集团的人,替Erik赔清了违约金。

      这还不算。没想到Apocalypse还对Charles有了非分之想,不顾Charles已婚的事实,公然追求Charles长达二十年。

      如果说金发蓝眼是Erik的禁忌,那么Apocalypse绝对就是Erik的黑名单排行第一。

      “Charles,两个月不见,你还是如此美好。” Apocalypse的声音虽然很轻,但还是一字不落地闯入Erik竖得飞起的耳朵里,“Bucky不愧是你的孩子。”

      岂有此理!

      居然敢在老子面前抢老子的对象!

      怒火中烧的Erik早就忘记自己阻挠Bucky和Steve订婚的计划,一个利落的转身就冲向正在纠缠Charles的Apocalypse。

      他可是法律盖章世界认证的Charles Xavier的男人!绝不认输永不言败!

      聚光灯外的阴影将角落里这一场即将到来的决斗掩护得严严实实,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来宾们的目光和注视都还聚焦在Bucky的身上。

      Bucky虽然弹的是钢琴,但选曲却是一首流行情歌:Shayne Ward的《Until you》。

      一开始众人还在惊讶Bucky的选曲,但很快他们就明白了这样的用意——

      在歌曲的转奏处,由远及近的吉他合奏进来,Steve唱着《Until you》走入聚光灯下,和Bucky共演了这场演奏的高潮。

      “Baby life was good to me but you just made it better

      I love the way you stand by me through any kind of weather

      I don’t wanna run away

      Just wanna make your day

      When you feel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Don’t wanna make it worse

      Just wanna make us work

      Baby tell me I will do whatever

      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

      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

      Baby nobody,nobody ,until you

      ……”

      这首歌的旋律其实很简单,胜在歌词直白。

      而且Steve唱得实在动人心弦。他的双眼简直比聚光灯还明亮,深情款款看着Bucky的时候,简直就是最璀璨的银河。

      会场的大屏幕适时打出Steve&Bucky订婚仪式的字样,天花板也洋洋洒洒飘起了金纸屑和新鲜花瓣及彩带。

      接着,大屏幕上开始随着《Until you》的旋律播放了Steve和Bucky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相爱的照片视频,内容涵盖了Bucky在布鲁克林拍广告片时望向Steve的惊鸿一瞥、Steve在曼哈顿街头画画时望向时代广场大屏广告中Bucky的凝视、两人在《中庭硝烟》片场的亲密互动等等,最后以实时记录的Bucky与Steve双人演奏对视结尾定格。

      其实后面订婚的正式宣告都已经不必要了,光是看到这部视频,长了眼睛的来宾们都看得出Steve和Bucky之间的深厚感情,发自肺腑的鼓掌。

      当然,这其中不包括没长眼睛的来宾。

      比如,四骑士集团的Apocalypse,他因为骚「**」扰Charles而被Erik揍倒在地,然后在自己四个助手的帮助下与Erik打成一团。

      随即被早已严密控场的Scott安排保安掀了出去。

      比如,失业在家的Shmidt,这个Steve经纪人小姐的前男友经过重重打扮和层层乔装混进了会场,准备在订婚新人切蛋糕的时候上去砸场子。

      Shmidt咬牙切齿地看着大屏幕和现场的Steve,捏紧了手指,在极度的愤恨之下居然砰的一声捏碎了手中的香槟杯。

      正巧此时掌声停歇,订婚仪式的转场开始,现场有了片刻的静默。

      Shmidt准备将计就计,想趁着杯子碎掉的脆响吸引全场目光,然后顺水推舟爆出Steve和Hill之间的丑事。

      然而谁能料到Loki的策划已经精细到能够随时应付任何突发状况——大屏幕上突然释放出烟花璀璨的特效,还伴随了惟妙惟俏的烟花爆燃声,顺理成章盖掉了Shmidt捏碎的杯子声。

      而以烟花爆燃声为信号,订婚仪式的高「***」潮部分开始。

      Loki和Thor作为新人双方的亲友上场,将蛋糕塔的切刀递给了Steve和Bucky。

      泽维尔集团的两位现任掌舵人当然也要出场,给予新人支持与祝福。

      Erik本来还是不愿意,架不住Charles亲自为他整理打乱的衣服和当场给了他一个热吻。

      对世界绝不认输永不言败的Erik当然只会屈服于Charles,毕竟他是Charles Xavier的男人!

      盛装的Bucky和Steve双手紧执银刀,深情对视一眼之后,切开的是蛋糕塔,定下的是婚姻之诺。

      接下来的香槟塔释放之后,就正式进入了宾主尽欢之时。

      唯一愤怒的是Shmidt,他满怀仇恨跑来想在Bucky的家人和世界面前揭穿Steve的真面目,却连施展复仇的机会都没有。

      当他孤注一掷想要冲上去泼Steve一脸的时候,先被喝多的Thor泼了一脸,并被后者揪住了衣领。

      “你这个混蛋!没错!我已经查到你就是红骷髅!居然敢在网上说我的Loki百搭!他是我的!他只能搭我!”Thor发怒的样子绝对不好惹,“还敢跑到这里来高攀我的Loki!我绝不允许!”

      Shmidt再如何见过世面,再如何一肚子坏水,面对Thor这样一厢情愿的指责也不由目瞪口呆,他根本没有对Loki有过任何非分之想啊!当初在【中庭硝烟】版块的帖子里,他不过是为了搅屎而口不择言而已啊!

      Thor不听,也听不进去,在他的观念里,谁要是胆敢对Loki有一句不合时宜的话,那就得尝试他的“雷神之怒”——当初因为调戏过Loki而差点被Thor扭断脖子的特型演员Thnos就是前车之鉴。

      一心只想找Steve麻烦的Shmidt被Thor找了麻烦,真的是有苦难言。但他一介无赖,自然能找到任何借口来为自己开脱。

      眼珠子都不用多转两下,Shmidt就找到了绝佳的理由:当场揭露Steve的伪善真面目。不仅让在场的来宾都知道,也要让Thor认清所谓的好朋友。

      然而,还是那句话,今天是Bucky的生日会暨订婚仪式,为自己弟弟保驾护航的Loki绝对不会让现场发生任何不和谐的插曲。

      之所以Apocalypse能够出现在这里,也是Loki为了牵制Erik而请来的。

      家教良好的Thor能够主动对Shmidt找事,自然也是Loki早就查到了Shmidt的真实身份以及不良记录,与Scott配合为Bucky的订婚仪式扫清障碍。

      Shmidt狡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Thor断然挥手,让保安扔了出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被守在门口的警察以骚「***」扰罪拷走。

      ……

      真的是一家欢喜一家愁。


*Bucky弹钢琴的画面请想象塞包演的电视剧《列王传》。【抱歉我不会贴动图!】

*Steve弹吉他的画面请想象他的电影【不好意思我没找到那部电影叫什么对不起!】

*Shayne Ward的《Until you》是我觉得最适合盾冬的歌曲。贴上链接大家可以点击收听

https://y.qq.com/n/yqq/song/001m405d2J2UXb.html?ADTAG=baiduald&play=1

最好结合中文歌词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以及,真的倒计时完结了,顶多还有一两章。

18 Jan 2020
 
评论(4)
 
热度(56)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