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只要有爱,反派也是可以的(下)

标题:只要有爱,反派也是可以的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EC、双豹组、树袋熊(提及狼队)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

注释:原本是聚会交流作战经验的正派组织们最后都纷纷炫耀起了各自成员的家属,其中绝大部分是反派骨干人员。由此可见,正派联盟也吃枣药丸。

声明:OOC和过度解读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crossover的lo主又来写个短篇,很快完结;可联系《私以外,全员重修》一起食用。


22、

黑寡妇作为跳反的楷模和正派总攻,相当清楚如何迅速解决超英们的混乱,当机立断通知了超英家属。

著名反派四人组当即赶赴聚会现场。

万磁王、邪神、冬兵和金钱豹从天而降,场面壮大。

磅礴气质首先震慑了搞事天团银河护卫队。

 

23、

万磁王的披风随风飘扬,不愧是大场面之王,发言冷厉如刀。

“谁敢欺负Charles,先问过我手中的硬币。”

硬币在他的手指间像水花一样沸腾,闪烁冷光。

众人下意识地看向X教授。

不愧是脑人夫夫,名不虚传。

 

24、

邪神身为九界第一美,drama queen的气场无人能比。

他冲着众人风***骚一笑,一句话先把他哥雷神气得半死:

“萨卡星确实要举行婚礼,我也确实是新娘。”

复仇者联盟集体发力,拦腰拖住在黑化边缘试探的雷神。

银河护卫队想为邪神的配合鼓掌啪啪啪。

下一秒他们就被邪神的第二句话打脸啪啪啪。

“新郎是Thor,我决定要和Thor去萨卡星举办婚礼。”

雷神又被复仇者联盟在扑倒邪神的边缘拖住。

 

25、

冬兵到场之后没有及时发言。

他只是全副武装站到了美国队长身边,做出了并肩作战的姿态。

“Bucky,你来了。”美国队长收敛了全身气势。

“我会保护你。”冬兵冷冽的眼神扫过全场,警告不言而喻。

美国队长当场抱住他:而我会陪你到时间的尽头。

复仇者联盟早有准备纷纷戴上了墨镜。

银河护卫队猝不及防瞎了一脸。

 

26、

金钱豹则更是直接,先给了黑豹一个热吻。

“我等你回家一起看夕阳。”

黑豹点了点头,当场已经走不动路。

“我和Barnes中士没有关系。”

“我明白,他是美国队长的男朋友。”

“你能理解,真好。”

“因为我爱你。”

“我也爱你。”

 

27、

事已至此,X战警不甘人后地发起了狗粮。

X教授:Erik,最近学生们都很想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

万磁王:今天!

X教授:学校最近有些地方塌了……

万磁王:我修!

X教授:最近招生扩大,资金有点困难。

万磁王:我给!

X教授:学生多了,人手不是很够……

万磁王:兄弟会随便用!

银河护卫队不忍直视:这特喵也可以?


28、

雷神挣开众人,抱住邪神给他看窗外的塑像。

“Loki,你喜欢吗?”

“为什么不是五百米高?”

“再哔哔,就只有五十米了。”

“你是阿斯加德国王,你说了算。”

“乖!我们去哪里度蜜月?”

“萨卡星!”

“你这么可爱,你说了算。”

银河护卫队一脸瞎:神仙谈恋爱,社会,社会!

 

29、

另一边,美国队长摸着冬兵的脸。

“Bucky,你瘦了。”

“……Loki说我胖了至少十斤。”

“他瞎!”

“……”

“九头蛇要安排Crossbones当你的男朋友?”

“打他!”

“好!”

银河护卫队下意识退开了几步。

 

30、

看着又抱到一起吻得难分难舍的双豹组,银河护卫队彻底感受到了来自恋爱狗的恶意。

星爵忍不住再度提醒众人这是正派联盟交流现场,遭至邪神的diss。

“你们把我们请过来不是为了打探反派联盟的动向吗?”

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在心中呐喊:当然不是!

银河护卫队想点头的动作被邪神接下来的话凝固在当场:

“当然,我们过来这里主要是为了秀恩爱。”

银河护卫队:“……”

 

31、

搞事天团相互对视:确认过眼神,就是不认输!

不就是秀恩爱,谁家还没个西皮!

Rocket拍案而起,拉着他的小树人现场演绎。

“我们才是最甜蜜的一对!”

“I’m Groot。”

“我们有前世今生!”

“I’m Groot。”

“上一世你救了我,这一世我种了你。”

“I’m Groot。”

“……”

银河护卫队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32、

看着眼前的大型秀恩爱现场,银河护卫队只能以尬舞来找回优势。

但众人无暇欣赏。

最终银河护卫队满嘴狗粮宣布提前退场。

第一届正派联盟聚会以反派骨干天降粉红而宣告失败。

 

33、

宇宙反派联盟曾经的培训导师Zemo在听闻该消息之后,放声大笑。

当即出本《论瓦解正派联盟的秘密武器:朋友/战友/弟弟》,爆款热销过亿。

最终,Zemo或成最大赢家。

 

<End>


22 Apr 2018
 
评论(5)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