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一)

标题: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

又名:所有人都知道了美国队长最邪恶和光明的愿望。

等级:PG-13(后期应该会有NC-17)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

设定:妇联1之后和美队3之前

注释:年度最佳反派Loki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助攻侠,而且专注助攻美队和冬兵在一起三十年。呵呵。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他们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专注crossover三十年的po主这次依然又写混同了,好在都是一个宇宙观。注意tag,谢绝KY~

如果没有脑洞发散,那这会是个短篇。



       自称九界最厉害的魔法师没有之一的邪神Loki最近在整理阿斯加德的藏书阁时,发现了一个被Frigga标注出来严禁使用的古咒语。

       那是一个恶意魔咒,汇集了各种稀缺材料和失传的咒语而组合起来的魔咒,可以激发人们心底里最深沉的怨愤和恶毒,泯灭良心和天性。

       Loki一看到这个咒语以后,当机立断决定为Thor量身打造。

       正直善良的雷神不是光明磊落吗?不是从来都对别人诚意以待吗?他倒是想看看Thor心底的恶毒究竟是什么样的!

       一想到Thor可能会高举着锤子毁灭半个阿斯加德,或者整个纽约,Loki就不顾千难万险配齐了材料,一鼓作气完成了这个恶意魔咒。

       在打击Thor的任何可能面前,Loki都充满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坚持。

       Thor并不在阿斯加德,而是远在中庭。

       Loki站在通往中庭的秘密通道前,双眼放射出难以掩饰的恶毒笑意,为即将会看到的好戏而兴奋。

       复仇者大厦是他的目的地。

       今天的复仇者大厦很平静,也很欢乐。

       鉴于最近反派们都很安静,他们的生活轻松了不少,在百无聊赖之下,他们决定玩换装舞会。

       也就是两个相似的人交换战衣。

       比如鹰眼和钢铁侠因为身高相似,所以他们一个穿上了战甲,一个背上了弓箭;比如猎鹰和绿巨人交换了人设,一个装模作样地看着面前如天书一样的悬空屏幕,一个练习各种话痨。

       而雷神和美国队长因为金发大*胸,所以一个穿上了紧身制服,一个穿上了红披风。

       Loki降临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穿着红披风的挺拔背影正弯腰去拿雷神之锤。他二话不说对着这个“雷神”就把恶意魔咒炸过去了。

       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前,一团黑蒙蒙的雾气升腾起来,迅速地包裹住了“雷神”。

       “哈哈哈哈,Thor你完蛋了,快挫平复仇者大厦,炸了纽约,毁了中庭吧!”敬职敬业的年度最佳反派Loki无视骤然响起的警报,嚣张放肆地大笑着呐喊。

       “Loki!你又干什么了!”Thor的声音从另一个方向传来,带着不可遏制的怒气。他太生气了,为什么这个弟弟就屡教不改呢!

       Loki的大笑戛然而止,转头看见了穿着紧身制服的Thor,雷神在这里,那中了恶意魔咒的究竟是谁?

       众人屏息看着在黑雾之中一动不动的人。

       美国队长Steve·Rogers慢慢地抬起了头。

       与Loki想象中不一样,美国队长的金发没有黯淡,双眼也没有浑浊,而是更加的明亮耀眼,带着更胜往日的坚毅和执着。

       “发生了什么?”反应过来的众人面面相觑,他们一起看向Loki。

       表演型人格的反派邪神当然会得意洋洋的解释一番,只是,他看着美国队长没什么变化的样子,心里还是有点没有十拿九稳的把握。当然,他不会显露出来,而是信心满满。

       因为他就是九界最厉害的魔法师,没有之一!

       好在美国队长的反应并没有让他失望。

       回过神来的众人对他一拥而上,但美国队长却对他视而不见,抓起盾牌直奔门外。

       “队长!你要去干什么?”尽管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各有所长,但在战斗中还是习惯性依赖美国队长的安排和调度。可如今Loki就在他的眼前,他却弃而不顾?

       “我要杀光每一个九头蛇!”美国队长铿锵有力的话从门外抛进来,将所有人给炸得愣在当场。

       “什么?”连Loki都惊呆了,难道自己这个邪神的作*恶*魅*力还比不上那什么区区九头蛇!

       可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一听到“九头蛇”三个字以后,联想到前段时间发生在美国队长身上的事以后,就马上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了。

       因为美国队长Steve·Rogers一生的挚爱Bucky·Barnes就毁在了九头蛇手中——热情善良的Barnes中士被残忍改造成了冷酷黑暗的杀*人利*器“冬日战士”,饱受洗脑和冰冻的折磨。

       当杀手这种事情,大概美国队长是不在乎的,可是忘记了他的存在甚至还要来暗杀他,这就让美国队长忍无可忍了。

       他的Bucky!他的生命之光!他前世今生唯一的执念,居然就被九头蛇变成了这样!当他站在光明之下的时候,Bucky居然只能在阴影里存活!

       当年在冰雪列车上那个永远都差一点的失之交臂让他抱憾终生,就算是在北极冰川中沉睡了七十年都没有遗忘和释怀。

       杀光九头蛇,直到最后一个人——不仅是当年他在冰雪列车上的狠话,也是他深埋在心耿耿于怀的誓言。

       Loki的恶意魔咒并不是无效的,相反将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激发了美国队长心底最深的恶毒执念,使他光明正大地爆发出来,并且视之为唯一目标。

       至于邪神什么的,就交给他哥去揍服,或者睡服,美国队长现在不care,也不在乎。

       复仇者联盟别的成员和邪神打成一团的事已经被美国队长抛之脑后,他现在穿着雷神的红披风,拿着盾牌,风风火火地长驱直入神盾局Fury的办公室,义正辞严要求查看九头蛇的所有资料,并且第一次明确要求得到冬日战士的下落。

       而Fury局长第一次发现美国队长是个一意孤行的老顽固。

       中了恶意魔咒的美国队长甚至光明正大地威胁了Fury,扬言要是得不到他满意的结果,那神盾局就会和九头蛇一个下场!

       “卧槽!”Fury的内心弹幕疯狂地刷过这两个字。

       闻讯赶来的美队脑残粉Coulson探员,则是一脸崇拜地望着美国队长坚持的神情,不顾自己的立场表示要支持美国队长到底,疯狂为美国队长打call和飞乌鸦!

       “麻痹!”Fury的内心弹幕又刷过这两个字。

       美国队长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结果,除了变成冬日战士的Bucky。

       最近的纽约很热闹,仅仅是一天之内,就有数个大厦和工厂弥漫在了打斗的硝烟当中。事后证实,这些伪装成正当企业的地方全都是九头蛇的据点。

       在大家都为九头蛇居然还潜伏了这么多这么久震惊的同时,挑出了这些据点的美国队长更是被众目睽睽所注视的焦点。

       通过钢铁侠高空实时的直播画面,大家都看到了在硝烟中利落厮杀九头蛇成员的美国队长。当美国队长从硝烟中稳健走出来之时,他脸上残留的肃杀和坚毅让众人为之侧目和惊心。

       至此,关于如此干净利落处理九头蛇却没有经过审判的超级英雄行为,引起了纷纭的众议。

       而邪神Loki再次败于复仇者联盟之手后被他哥睡回阿斯加德的消息也不再重要。

       美国队长Steve·Rogers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专注于挑破纽约的每个九头蛇据点,并且不顾复仇者联盟别的成员劝阻,手起刀落忠实地履行自己当初也是一直以来的誓言:杀光九头蛇的每一个人!

       而每个九头蛇成员在死去之前面临的最后一幕是:著名的正派人物美国队长用比他们还凶残的表情固执地追问冬日战士的下落。

       他们在死前都由衷发出两声喟然长叹。

       一是,为什么自己真的就不知道冬日战士的行踪呢!

       二是,为什么自己没有机会向世界宣告正直光明的美国队长比他们还痛下杀手呢!


<TBC>

今天的基妹助攻了吗?助了。

今天的队长找到吧唧了吗?没有。


21 Dec 2017
 
评论(21)
 
热度(143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