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闺蜜组】出来搞事,迟早要怀(七)

标题:出来搞事,迟早要怀

等级:PG-13(被LOFTER和石墨强制刹车,这辈子几乎都不可能肉了吧……)

配对:锤基,盾冬,EC(提及AL等)

原著:《魔戒》、《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欧美混同;四代梗;ABO设定;闺蜜组是亲兄弟,而且有精灵血统。

声明:脑补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专注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这次不仅又混同了,还四代了,而且还要给闺蜜组sugar和happyending。角色众多,西皮自认。谢绝KY。


因为好久没来更新这一篇了,怕大家记不住前文,特意放上之前的链接。抱歉啦~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8e45fc(六)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8d528d(五)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8b7c28(四)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83d458(三)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6f15aa(二)

https://guibao.lofter.com/post/35ee96_ee6cae47(一)


52、

“那你找到你的Ada了吗?”精灵兄弟问Charles。

“没有。当我找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西渡了。”这是Charles迄今为止最遗憾的事之一。

“哈哈哈,我们找到了自己的Ada,我们比你厉害。”精灵兄弟得意的放声大笑,总算有一件事做得比他们的Ada强了。

其余四人:“……”为啥他们觉得精灵兄弟的逗比属性暴露了呢?

 

53、

认祖归宗之后,该讨论何去何从的问题。

Magneto极力希望儿子们都留下来,和他一起共享基诺沙的万世江山,维护变种人的合法权益。

遭到了精灵兄弟的一致反对。

“Apocalypse还在虎视眈眈,基诺沙何来万世之说?”

“我们是精灵,要维护的应该是精灵的合法权益。”

Magneto:“……”

连Charles都不赞同,表示不愿意让两个儿子置身于危险当中,希望他们可以尽快赶回大绿林。

不料精灵兄弟齐齐翻脸。

“哼,说来说去还不是想把我们赶回去,让我们离开你们的身边!”Loki的表情很受伤,甚至开始泫然欲泣。

“这分明是看不起我们的战斗实力,怕我们给你们丢人现眼!”Bucky的表情很愤怒,甚至开始剑拔弩张。

Charles:“……”

所以最终结果,精灵兄弟还是留在了基诺沙,并为此而嫌弃了他们的Ada们一番。

“我们可不是吃素的!那个Apocalypse想染指基诺沙,简直做梦!”他们的昂扬宣言得到了Thor和Steve的一致认同。

“没错!你们不是吃素的,你们是吃甜的。”

“当然!那个Apocalypse就是做梦,梦里才能见到你们这么美的精灵!”

精灵兄弟得意洋洋,而Magneto和Charles面面相觑:“……”

 

54、

Thor和Steve对精灵兄弟的无耻吹捧在Magneto和Charles面前刷了存在感。

尤其是Magneto,仿佛现在才看到两人,上下打量了一番,目光在他们的金发蓝眼反复流连,最后停留在大胸上,满脸都是对两个儿子审美的不敢苟同。

倒是Charles的态度十分正面积极,先是和Thor聊了两句现状,接着将话题转到了Steve的身份上。

得知Steve是人界备受尊重的美国队长之后,Charles的赞赏相当真诚:“久仰大名。”

Bucky撇嘴的表情被众人看在眼里,别有想法。

了解了Steve的身份之后,Charles的重点转移到了Steve出现在基诺沙的原因。

Thor抢答:“当然是为了Bucky!”

Magneto和Charles别有深意的眼神在Steve和Bucky脸上逡巡。

“为了Bucky?”

“没错!他们两情相悦,Steve陪Bucky到基诺沙来找你们证婚。”Loki见Bucky想要反驳,当机立断添油加醋。

“……”Steve和Bucky目瞪口呆之余,不免面面相觑。

而他们无奈的对视看在别人眼中就成了眉目传情。

Charles一副当家作主的气度,对Magneto点了点头:“看来我们基诺沙会有一场婚礼了。”

“是两场!还有我和Loki的!”Thor赶紧补充说明。

然后遭到了Loki的小刀捅肾。

“嗷!”

Thor的惨叫响彻房间内外。

与此同时,被众人暧*****昧目光看得恼羞成怒的Bucky越想越气,迁怒地拔剑对Steve动了手。

“谁让你跟着我!”

 

55、

Steve十分委屈,被误解也不是他的主观意愿,跟来基诺沙更是因为当初Bucky的默认,转眼却遭到了Bucky的攻击,一边躲避,一边情真意切地呼唤了一声“Bucky”。

“谁他妈是Bucky!”精灵急火攻心,和兄弟在基诺沙闹了一场之后,又饿又困,脾气暴躁指数直线上升。

而另一边,Thor同样十分委屈,明明他和Loki的婚事早已九界皆知,还得到了众神之父Odin和精灵之王Thranduil的认可,连聘礼都给了Loki,不料Loki这样翻脸无情。

“聘礼在哪里?我不知道!我没看见!我不接受!”Loki否认三连。

Magneto和Charles则是震惊地看着两个儿子就这样和金发大胸们在自己面前公然调****情。

“调**情?”Bucky和Loki双双停手,同样为两个父亲的认知而震惊。

整个房间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须臾,Charles微微一笑:“看来我们有必要加深彼此的了解。”

 

56、

在了解了四人的关系之后,Magneto深感命运的无常。

当初他和Charles为了躲避Shaw的追杀而不得已将刚出生的孩子留给了Thranduil,后来数次打算回大绿林接儿子都被Thranduil严词拒绝;再和儿子们见面却是因为儿子们在基诺沙的闹事。

然而他还没听到Loki和Bucky尊称自己一声,就多了两个女婿。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自己种的花,先是被别人圈起来养,后来又被其他人摘走,自己从头到尾连花香都没有闻到过。

他相当气愤,却无从发泄怒火。

Charles比Magneto想得开:“至少Thor和Steve符合Thranduil的审美,不用再担心私奔再次在大绿林上演。”

“……”Magneto想起同样金发蓝眼的精灵王,不禁默然,在心中为自己和自己的岳父Aragorn点蜡。

 

57、

一家四口团聚的时机不巧,Apocalypse完成了对四骑士的杀马特审美改造,带着叛变军一举进犯首都。

“渺小的人类,你们需要更高尚的信仰,接受来自神的指引。”Apocalypse浮在空中,居高临下地对群众宣言。

真正的神Thor觉得自己被抢了头衔。

而Loki帮他喊出了想法:“胡说八道!真正的神是来自阿斯加德的Thor,你不过是个伪神!长得还丑!”

他的最后一句话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Apocalypse 强行忍耐怒火,继续威严宣告自己的战斗意义:“作为伟大的神,我将让你们都享受到光头的荣耀。”

“绝不!”Bucky怒吼,即将进入战斗模式。

“你们不接受神的指引?”Apocalypse的耐心即将消磨殆尽。

“没错!长得丑没有指引的资格!”Loki的嘲讽简单粗**暴。

精灵兄弟全程代表了基诺沙人民的意愿,为这短暂的谈判划下句点。

战斗开始,硝烟四起。

Magneto和Charles带领变种人军队迎战,精灵兄弟一马当先抢人头。

Bucky将没有吃饱睡够的怒气发泄到了四骑士身上,Loki默契配合。

Thor和Steve理所当然助攻精灵兄弟,收割叛变军。

作为史上第一个变种人,Apocalypse的超能力远非Magneto和一众变种人可比,己方队伍陷入了苦战。

好在精灵兄弟手里还有宇宙魔方和远古冬棺。

战场上骤亮的光芒过后,Apocalypse再次被埋入了地底深处沉睡。

群龙无首的四骑士和叛变军一溃千里,被悉数击败。

看着风光接受基诺沙人民顶礼膜拜的精灵兄弟,Magneto拒绝承认自己老了,Charles则宽慰一笑。

而Thor和Steve感觉与有荣焉。

 

58、

精灵兄弟不愿意跟随Magneto和Charles回兄弟会,他们在战场的废墟上商量接下来的行动。

“我们离开大绿林的目的是什么?”Loki问Bucky。

“找Ada。”

“找到了吗?”

“刚离开的那两个不是吗?”Bucky看着Magneto抱着Charles远去的背影,困惑地反问Loki。

“……应该千真万确。”Loki不得不承认,他们俩的绿眼睛绝对是Magneto的遗传。

“既然我们已经找到Ada了,那要回大绿林吗?”Bucky想起当初向Thranduil的保证,找到了Ada就回家。

Loki流连于大绿林之外的世界,明显不愿意再回大绿林:“你想回去了吗?”

Bucky干脆利落地摇头,毕竟大绿林没有甜品,也没有一个与自己武力值旗鼓相当却甘愿被自己喊打喊杀的……Steve。即使他再如何否认,却还是正视到自己的内心为Steve动摇了。

“唔,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继续吧!”Loki想了想,决定了下一步的计划。

“继续什么?”

“继续找Ada!找Charles的Ada!”精灵兄弟答应了Thranduil找到Ada就回家,却没有说明究竟是找谁的Ada。

Bucky眼睛一亮,神情充满了向往:“那我们就可以去不洗头的国度吃甜品了。”

“万一那里的甜品也是不洗头的风格呢?”Loki恶意打击。

“……去看看才知道。”

“那就走吧。”

“好。”精灵兄弟说走就走,甚至没有和两个父亲打个招呼,Thor和Steve自然伴随他们左右。


【要GG了,居然写得越来越走向闺蜜组游历了……】


24 Jun 2018
 
评论(6)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