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主盾冬】【副锤基】同人不同担的战争(二十五)

标题:同人不同担的战争

等级:PG-13(疑似有NC-17)

配对:锤基,盾冬,EC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等系列电影

设定:现代AU

1、Steve和Thor是同公司的演员;Bucky和Loki是模特兄弟,EC的亲生儿子【又是亲世代梗没错了!】

2、泽莫聚聚是盾冬写手;叉骨大大是冬盾写手;俩人最后搞在了一起【脑洞简直可怕!】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并没有针对某论坛;拉郎了泽莫和叉骨,求别骂我玻璃心;谢绝KY


      与Steve同样无语的是Erik。

      起飞前,Erik接到了Azazel在米兰前线发来的各种新闻报道,看着一大波现场照片和各路媒体唯恐天下不乱的头条标题,怒意扑面而来,气得无话可说。

      Charles见他双手颤抖,凑过来看新闻和照片,一边认真看,一边火上浇油:“呀,我们的Bucky也订婚了。看来这次我们去米兰是双喜临门。”

      “我不同意!”Erik连嘴唇都颤抖了,“我绝不允许!”

      “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Charles一脸无辜,“而且全世界都在祝福他们。”

      “全世界都是错的。”Erik坚持道。

      “这件事是Loki安排的。”Charles提醒道。

      “Loki也是错的。”Erik坚持+1。

      “我也祝福他们。”Charles提醒+1。

      “你也是错的。”Erik坚持+2。

      “Bucky接受了。”Charles提醒+2。

      “Bucky也是错的。”Erik坚持+3。

      “……”Charles不禁凝视他的丈夫,半晌才说:“这是Bucky的事。”

      “Bucky还小,容易上当受骗。”

      “明天Bucky就满22岁了。”Charles再度提醒,“亲爱的,我在22岁的时候已经和你结婚了。”

      “Bucky和你一样迷人,但Steve不是我。”Erik强调。

      “因为Steve不是你,而Bucky也不是我。”自从Loki和Bucky成年以后,Charles就很少因为孩子的事和Erik有所争执,平时对Erik的独断专行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现在Erik又开始了他那种“我没有错,错的是全世界”的偏执观念,这让Charles有点头疼,更担心Erik会一怒之下将Steve给挂到金门大桥上去。

      Erik没有说话,而是抿紧了嘴,这是他动怒的标志之一,也意味着他一定会有所行动。

      还好飞机已经起飞,不然Charles敢保证Erik会立马召开发布会,公开表示那个叫Steve Rogers的演员配不上自己家的宝贝。

      “说真的,我的朋友,你为什么不同意Steve?除了金发蓝眼之外。”Charles轻轻拍了拍Erik握紧的拳头。

      “太丑。”Erik隔了半晌,才硬邦邦地崩出两个字。

      “什么?”Charles意外地失声问道。他调查过Steve Rogers,不仅品性端正,长相也绝对一流,能够被选中出演全美偶像美国队长,足以说明他的外形之优秀。他想象过Erik会有一千种理由来反对Steve,但绝不会是长相原因。

      Erik掏出手机,戳着屏幕给Charles看Steve在米兰红毯的照片:“你看看!你看看!”

      Charles看着照片中的Steve,忍不住扶额,他还从来没有发现他的丈夫居然是个颜控。

      “Loki选择Thor已经错了,我不能让Bucky也一错再错。”Erik一再强调自己的想法,甚至还告诉了Charles一个独家秘密,“你别以为Steve就比Thor老实,Azazel已经接到了有关人士的爆料,Steve和他的经纪人有一腿!”

      这次Charles更加意外:“什么情况?”为什么他收到的调查结果不是这样的?

      Erik怒气冲冲地将Azazel汇报的情况一五一十给Charles讲了一遍。

      Steve Rogers本来是布鲁克林一个寂寂无名的画家,在纽约街头流浪了半年多之后被复仇者联盟演艺公司的Nick Fury挖掘,其后由业内知名的经纪人Hill负责Steve的所有工作统筹与安排。当时《中庭硝烟》电影在复仇者联盟选角,Steve为了上位,不惜勾「**」搭Hill,强行从另外一个候选人Thor手中抢走了唯一的试镜机会,成功拿到了《中庭硝烟》的男主角剧本。还导致Hill与男朋友Shmidt分手。

      “这么说,你是在为Thor抱不平?”Charles听完以后,问道。如果是因为这样的话,那他得重新审视一下Erik的口是心非了。

      “不,主要是因为Bucky宝贝明明面试的美国队长,却被Steve抢走了这个角色!”Erik冷哼了一声。

      Charles:“……”是他高估了Erik的客观,也低估了Erik对于Thor抢走Loki的记恨。

      等到泽维尔夫夫终于到达了米兰之后,场面相当和谐。

      四个当事人正在吃饭。

      Loki被Thor当众喂布丁;Bucky正在给Steve夹菜。

      Erik在Charles的拉扯下,强忍住了冲过去掀桌子的冲动。

      “有伤风化!”

      但沉浸于爱意中的泽维尔兄弟充耳不闻。

      倒是Thor和Steve看到泽维尔夫夫,满怀敬意地打招呼。

      轮到Erik对他们的问候充耳不闻。

      场面一时尴尬而沉默。

      Charles成为主持局面的人。

      他先坐下来,点单了自己和Erik喜欢的食物,再关心明天的Bucky生日趴准备程度,绝口不提今天的大新闻。

      Loki作为生日趴的策划人,开始滔滔不绝讲细节:请了多少亲友,又安排了多少媒体,务必要让Bucky收到各种祝福。

      “生日趴的高「**」潮是Steve向Bucky求婚。”Loki示意Thor掏出东西,“戒指已经准备好了。”

      众人定睛一看,虽然不是钻戒,但戒面却是美国队长的星盾,而戒圈则是冬日战士的机械臂。

      ……相当用心了。

      不仅泽维尔夫夫,就连当事人Steve都吃惊地望着Loki。

      他要向Bucky求婚了,而他自己却才得到消息?而且戒指都被人准备好了。真是被Loki安排得明明白白。

      要不是Loki正被Thor圈在怀里,Steve险些错觉Loki对自己才是真爱。

      Loki一脸了然地看着Steve,冷哼着提醒道:“戒指是Bucky设计的。我只负责安排你求婚的环节。”

      “是的,我们都支持你和Bucky。”Thor乐呵呵地接话,“钱是我掏的。”

      “你是Loki的未婚夫,应该的。”Bucky笑眯眯。

      Charles总结了一句:“我的儿子们真棒。”

      Steve如在梦中。

      这个梦是美梦:赋闲在家抠脚的自己什么都没做,甚至连表白都没有,就这样成了有家室的人了?而且这个家室还是他梦寐以求的Bucky?

      难道美国队长的buff都已经通过屏幕投射到他本人身上了?

      Erik也如在梦中。

      这个梦是噩梦:自己什么都做了,为什么两个宝贝儿子还是被别人家的猪给拱了?而且这两头猪还都是金发蓝眼?为什么Charles看起来还这么欣慰?

      难道万磁王的sad还会从银幕到现实?


被Erik盖章Steve丑的照片。

Steve真的好冤。

23 Aug 2019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