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很抱歉,没有及时回来更新坑着的那些盾冬和锤基文。

一来,是因为三次元的工作太忙了,已经连续好几天加班到凌晨四五点,除了眯一会儿,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填坑了。

二来,是因为这两天上海的cp22漫展开始了,而我还有一部初心国产西皮出本了在摊贩,所以LOFTER上也同步更新那对国产西皮的文扩宣。

三来,是我本来想写个关于《复仇者联盟3》的影评,但是主要还是在喷,觉得失去了客观理智的立场,也就作罢,自己乐呵一下吧。

四来,是我手里还有两个原创小说要在月底之前各自交出十多万字。


不过,忙碌只是一时的,我对盾冬锤基的热爱是不变的。

所以,还是要回来填坑这些倾注了我真情实感心血的盾冬锤基文。

很想开新文,但还是先努力填完旧坑吧。

因为即使是同人,我也希望他们圆满。

虐他们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放弃他们和虐他们。


19 May 2018
 
评论(9)
 
热度(129)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