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复仇者联盟惨变鳏夫联盟,泰坦哲学家灭霸为何化身FFF团扛把子?

在灭霸强拆西皮的背后,究竟隐藏了如何惨痛的秘密——探究天诛地灭西皮的前世今生


据知情人死某爆料,灭霸原本与天启惺惺相惜结为西皮,但两人在志向上发生了本质的争执。

天启统治地球的过程中,遭遇以X教授为首的X战警全力反抗。因为不认同天启的洗剪吹审美,同时为了维护X教授的清白,万磁王跳反,致使天启失败,再次陷入沉睡。

远在泰坦的灭霸得知恋人惨讯,愤而决定毁灭地球,并因此性情大变加入FFF团,亲手执起了烧死情侣圣火令。

首先,灭霸对付了刚刚举行皇婚的锤基夫夫,将基妹打死在锤哥眼前,致使锤哥超神,为灭霸受创埋下了伏笔。

其次,灭霸派人偷袭了万磁王的女儿和女婿幻红夫妇,借此报复万磁王。

接着,灭霸丧心病狂拆了自己的养女卡魔拉和星爵夫妇,拆西皮成就再上一层楼。

然后,灭霸全面开启无限战争,手拆模范夫夫盾冬,并在响指间将另外几对西皮强撸灰飞烟灭。

至此,灭霸达成了全拆复仇者联盟所有西皮的成就。

而此时,距离地球纪年520情人节还有九天。


“简直丧心病狂!”爆料人死某义愤填膺,并对媒体表示,将会采取行动谴责灭霸这种人神共愤的行为,决定回归死亡女神的怀抱,借机侮辱灭霸的哲学信仰,同时会以终极造型实力嘲讽天诛地灭西皮的洗剪吹审美。


【神志不清的瞎几把乱写】

13 May 2018
 
评论(17)
 
热度(307)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