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二十三)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然而来自WinterSoldier的下一波攻击被邪神挡住了。

       “区区低端洗脑术竟然敢在九界最伟大的法师面前显摆?”邪神甚至都没有换上自己的战衣,穿着合体的西装,衣冠楚楚地护在美国队长和小锤子面前,仰着下巴睥睨Zemo,“想动我儿子和弟弟,先问问我同意不同意!”

       接着他就举重若轻地挡开了冬兵的又一次进攻,将手放到了冬兵的机械臂上。

       两人之间炸开了绿色光芒,将他们裹住。

       雷神和美国队长都松了一口气,毕竟邪神擅长洗脑,就应该更擅长解除洗脑。

       然而,在光芒消失以后,邪神和冬兵却双双昏迷倒地。

       “这是怎么回事?”

       美国队长一脸懵逼。

       而雷神第一时间抢上去抱住邪神查看,又看了看冬兵。

       他虽然对魔法不精通,但在Frigga的教导下却还是对魔法有所了解。

       “被巨大能量的魔法反噬。他们两个都是。”雷神站起身来,一秒换装,准备要对付对邪神和冬兵使出魔法的人。

       但Zemo早已经在现场无影无踪。

       愤怒的雷神揪住了金钱豹的衣领。 

       小锤子扑在邪神和冬兵身上的哭声为现场的凝重再添了几分混乱,他抬眼瞪着金钱豹,一跃而起,扑过去拳打脚踢,被美国队长抱开了。

       “Erik,你告诉我们,那个Zemo究竟是什么身份?”黑豹一见到雷神暴怒的样子,不等他开口,抢先追问他这个不省心的堂弟。

       “我在索科维亚认识他的,他当时是联合国的一名维和工作人员。”金钱豹其实也不知道Zemo的确切身份,他只是觉得和Zemo聊天很愉快,于是接受了他自称心理医生的设定。

       没想到Zemo居然是冲着冬兵来的。

       现在回想起来,连当初绑架小锤子都是Zemo出谋划策的。金钱豹感觉自己被当枪使了。

       黑豹当机立断安排人手在瓦坎达境内拦截Zemo,同时带领雷神等人前往Zemo的房间查找蛛丝马迹。

       Zemo的房间很干净,没有任何行李,只在桌上摆放了一台DV。

       画面中的Zemo相当冷静,面部表情甚至没有一丝波动,条理清楚地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在索科维亚的幸福生活,接着又透露了因为复仇者联盟和奥创在索科维亚的战斗导致自己失去了家人。而罪魁祸首就是美国队长。

       他仇恨到冷漠的眼神透过画面直视美国队长,仿佛是在和美国队长直接对话:“我会让你同样感受失去所爱的痛苦。”

他将自己针对美国队长的计划总结成了一句:“我发现,原来你的蓝眼睛里有一抹绿。”

       冤有头债有主……美国队长差点一拳砸碎了这台DV,还好被雷神拉住了。

       “听听看Loki又是怎么回事?”雷神绝对不相信自己的弟弟就这样昏迷,他宁愿接受弟弟的假死,也无法想象究竟是怎样的魔法反噬会导致邪神的昏迷。

       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反派,Zemo的计划不可谓不周密。

       很快他就在DV中说明了可能会出现的情况。

       原本Zemo只是打算让冬兵在瓦坎达大肆屠杀,引导他和美国队长的对决而出现两败俱伤的情况,当然,鉴于美国队长不会对冬兵动手,所以最好美国队长被冬兵打死,就像在天空母舰上功败垂成的结果那样。

       然而瓦坎达科学院却检测出了邪神和冬兵的血缘关系,再联系邪神和冬兵的互动,意味着邪神不会对冬兵的洗脑情况坐视不理。于是Zemo专门针对邪神准备了一枚吸收能量之后再反噬的魔法装置,使邪神在救治冬兵的时候一同陷入昏迷。

       既然美国队长和雷神最在乎的都是两个绿眼睛的约顿海姆人,那Zemo不会放过让他们束手无策的痛苦结果。

       事实证明,Zemo不愧是操纵手段取代力量的新型反派杰出代表,现在邪神和冬兵都昏迷不醒,无人可救。

       画面的最后,是Zemo的微笑,笑得真诚又自然,丝毫看不出来有任何的愤怒和不满,却带给众人一种毛骨悚然的危险感觉。

       雷神不由觉得恶作剧成功以后发出猖狂得意笑容的邪神真是既可爱又真实。

       在瓦坎达王宫发生这种事,黑豹陛下前所未有的心累,不仅仅是为了堂弟的不省心,还为了要给美国队长和雷神一个交代。

       他一边继续加大力度追捕Zemo,一边安排了安全妥当的豪华房间安置昏迷的邪神和冬兵。

       美国队长和雷神在这个时候充分展现了他们对于各自爱人的深情不渝,几乎是寸步不离地守着两个昏迷的绿眼睛男人,希冀着奇迹会发生。

       然而不管雷神还是美国队长,都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在他们守了一天之后,眼看着写话邪神和冬兵兄弟俩还没有清醒的迹象,雷神决定要走遍九界寻找真正的法师治疗邪神;而守护邪神和冬兵的重担就交到美国队长的手里。

       两人商量好以后,不顾黑豹陛下的劝阻,就分开行动。

       黑豹陛下心生愧疚之下,主动承担了照顾小锤子的责任,表示会为雷神和美国队长分忧。

       雷神最后再亲了亲邪神安静的睡颜,挟着满身的火花离开了,窗外翻涌交织的雷电就是他永不放弃的决心伴奏。

       而美国队长则是以严肃的表情来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在曾经错失了他的Bucky七十多年以后,现在他不会再让Bucky离开自己的身边。而出于对雷神的承诺,他也不会让邪神再出什么差错。

       一旦美国队长决心要做什么事的时候,他就能成功,冬兵和邪神的安全得到了保证,虽然昏迷不醒,但好歹没有进一步恶化。更何况还有黑豹陛下的全力物质保障。

       然而,小锤子却出事了。

       在得知小锤子被潜伏在暗中的Zemo挟持消失以后,美国队长头一次对黑豹陛下词严厉色。

       “如果小James有什么三长两短,瓦坎达会和九头蛇以及神盾局一个下场。”

       他的威胁并不是无中生有,且不说雷神得知小锤子的情况之后会有如何的雷霆之怒,光是他自己一意孤行起来,总有无尽的时间和精力让他完成自己的目标。

       “……”黑豹陛下一脸苦逼的凝重。

 

泽莫聚聚的金句上线:蓝眼睛里有一抹绿——原来不仅美队是这样,雷神也如此。


【请大家原谅我好久没更新这一篇,讲真,哭着写甜文的时候,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是亲妈……】


13 May 2018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