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第67个工作日(一)

标题:第67个工作日

又名:睡服甲方

等级:PG-13(可能会开车)

类型:欧美混同

原著:《复仇者联盟1、2、3》、《雷神1、2、3》、《美国队长1、2、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

背景:现代地产广告人AU

设定:为了项目推进,锤哥每天被甲方基妹弄得睡不好,最后只能让基妹陪自己一起睡好。甲方冬哥每天将队长当成守稿的对象,最后自己成了队长的对象。

声明:另设和OOC都是我的锅,角色是原著的,西皮是彼此的。

警告:别掐别KY。



      又到下班时间,复仇者联盟广告公司的大办公室里还熙来攘往,人声鼎沸。

      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个加班之夜。

      “Jarvis,给我取消明天上午的例会预约!我不想去中央公园开会!”这是复联事业二部运营总监Tony Stark的声音,从他的单独办公室传出来,落到外面工位上各位同事的耳中。

      “好的,没问题。”Tony的行政秘书Jarvis永远能忠实地执行Tony的所有命令。

      事业二部所有同事三两对视,心知肚明他们的运营总监今晚肯定又和小辣椒有约会。

      看来,事业二部另外一位总监,主管创作的Dr.Banner今晚又要在公司加班到深夜了。

      Tony才不管他的下属们怎么想,提着他风骚的公文包从办公室出来,先溜达到隔壁的事业三部总监办公室转悠一圈。

      “嘿,甜心宝贝们,今晚有没兴趣去酒吧喝一杯?”Tony人还没进门,声音先到了。

      两个同样金发蓝眼的男人抬起头看了Tony一眼,不约而同地摇头。

      “怎么,又是约顿海姆?”Tony一看他的两位同事有苦难言的表情,不由关切地询问道。

      两声长叹回复了他。

      “哇偶,看来两位甜心宝贝还没有搞定那一对绿眼睛恶魔。”Tony一脸的爱莫能助,“那我只好独享酒吧之夜了。”

      就在Tony的风骚跑车驶出车库之际,一辆雅马哈摩托车擦肩而过。

      “我靠,又来了。”Tony摇了摇头,幸灾乐祸地为自己的大******胸甜心同事默哀了一把,油门一踩,驶进了灯红酒绿的霓虹中。

      事业二部的同事还在张望独立办公室里形单影只的Dr.Banner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他们眼前大步走过。

      “哇,真帅!”一位新来的女同事看着夹克牛仔裤的身影,不由惊呼。

      “卧槽,又来了!”另一位老员工摇头叹息。

      “那是谁?经常来吗?是我们公司的还是别家公司的?”新员工追问。

      老员工遥望着事业三部的办公室,啧啧连声:“那是三部的甲方。不过照我说,都快成我们复联的家属了,天天来报到,就差领复联的工资了。”

      “这年头的甲方都这么帅了吗?”女员工不死心。

      “你以为三部的甲方都像我们二部的吗?个个都长得歪瓜裂枣?人家三部的两位总监毕竟是复联男神!”

      “好想调去三部呀!”

      “只要你吃得消他们的甲方。”

      “……”

 

      事业三部的同事当然没有听到二部同事的窃窃私语,他们只是看着熟悉的身影走进三部的办公区域然后脚步不停直接推门进了总监办公室,接着就开始埋头八卦。

      “虽然这么说不厚道,但我还是希望Bucky能天天来复联,毕竟养眼啊!”三部同事之一低声道。

      “没错!反正是队长对接他。”同事之二接话道。

      “我觉得我们今年最完美的工作就是接下了约顿海姆的项目。”同事之三点头。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Bucky和我们队长天造地设。”同事之四啧啧有声。

      “不,我还是觉得队长和锤哥才是一对。”同事之五出声反对。

      “哎呀,那你是没见过和锤哥对接的那位。”同事之六一脸八卦。

      “和锤哥对接的那位?约顿海姆的营销总监?”

      “没错!你要是见过他们俩站在一起,就会脑补一万字开车,连孩子的名字都给他们想好!”

      “真哒?”

      “呵呵哒。”

      “……”

      “……”

      走进总监办公室的BuckyBarnes和坐在总监办公室里的Steve Rogers与Thor Odinson没有想到他们已经成为了全公司同事的八卦对象,门推开的瞬间,六目相对,都看到了各自眼中的复杂情绪。

      “Bucky,你怎么又来了?”事业三部的客户总监Thor Odinson脱口而出。

      Bucky、Steve:“……”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Thor捡起身为乙方的职业素养,强行挽尊,挤出微笑关切道:“我的意思是,你老是往我们这里跑,也很辛苦。”

      “你们要是再交不出稿子来,守着Loki,我更辛苦。”Bucky双眼紧盯事业三部的创作总监Steve,面无表情地回复。

      Thor、Steve:“……”

      说起Loki,简直就是复联三部的事业暗礁。


      Loki Laufeyson,传奇集团约顿海姆总裁的独生子,主持约顿海姆入驻本国的拓张事业,和同样进驻本国市场的九头蛇集团合作,目前身任约顿海姆&九头蛇联合公司的营销总监。

      约顿海姆&九头蛇联合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地产,在本市市郊圈下了整整六千亩地,计划打造一个生态大城,包含有旅游项目、商业项目和住宅项目。

      初来乍到,约顿海姆&九头蛇对此项目十分看重,在本市地产广告圈里进行招标。

      作为本市排名前三的地产广告公司,复仇者联盟、神盾局和正义联盟都参加了竞标。

      鉴于复仇者联盟的事业一部和事业二部项目饱和,所以事业三部参与了竞标。

      为此,Steve和Thor整整准备了半个月,吃喝睡在公司,终于完成了长达396页的比稿提案。

      比稿当天,复仇者联盟事业三部甚至没有进行二提就一举拿下此标。

      毕竟,他们比正义联盟的提案多出了280页,比神盾局的提案多出了300页,连VI示意稿都有四套。

      营销总监Loki的原话如下:虽然他们的方案和创作稿都乏善可陈,没有走进我的内心,但诚意可嘉。

      当场和复仇者联盟广告公司签下了一年的合同。

      当然精明谨慎的Loki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此案由客户总监Thor Odinson和创意总监Steve Rogers亲自负责。

      Steve和Thor都不是精打细算的人,搭档组队三年以来经营不善,连连亏损,差点连年终奖都发不出来,要不是靠着优越的外形和优秀的人格魅力,事业三部早就人去楼空。

      这次他们一举拿下了几个亿的合约,决心要好好做出成绩来。

      不料,Loki Laufeyson是个反复无常的……标准甲方。

      自从接手这个项目以后,Thor拉了一个项目对接群。

      群名一开始中规中矩叫“复仇者&约顿海姆交流群”,结果被Loki批判没有创意,根本没有4A广告公司应有的水准。

      Thor当时还没意识到Loki的难搞,只以为这是Loki考验复仇者联盟的一个手段,改了几个群名,都被Loki否掉了。

      改来改去到后来,Thor连这个群都找不到了,没有及时在上班的第一时间回复Loki在群里的留言,还被Loki专门打电话酸了一顿。

      最终,还是群里的四位成员之一,九头蛇派过来主管这个项目策划的Bucky Barnes自行改了个群名,叫“六千亩生态大城”,并在群里怒怼了Loki以后,自此群名才确定了没变过。


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这次的地产广告人AU就是lo主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啊!

19 Nov 2018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