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二十二)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黑豹陛下眼见着风风火火杀到自己王宫的四个风云人物现在都以温馨结局收场,心里也跟着轻松,打算找到金钱豹,和他就这次绑架小锤子的事商量个说法,以对阿斯加德神兄弟有个交代;当然,也要让冬兵瓦坎达老国王的遇害给个说法。

       金钱豹正在和一个名叫Zemo的朋友小聚。

       黑豹锐利的眼神打量了一下自称心理医生的Zemo,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将那四位不速之客的情况简单告知了金钱豹。

       向来桀骜不驯的金钱豹闻言倒是有点惭愧,一脸真诚地表示要向他们道歉。

       黑豹十分欣慰自己这个野性子的堂弟能够知错就改,当即迅速安排晚餐宴请美国队长等人。

       除了黑豹两兄弟和美国队长等人,Zemo也出席了这次的晚宴。

       晚宴很隆重,黑豹也很有诚意。

       但雷神两兄弟的表情相当不好,连一向笑呵呵的小锤子都沉着脸,一副不愿意理睬别人的样子。

       原因无他,当雷神一家三口前去找瓦肯大使一家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已经启程回瓦肯星了。

       当时邪神跳着脚就要去瓦肯星强抢Spock,被雷神拦腰抱住,连哄带威胁才阻止了他要去瓦肯星上演drama大戏的打算。

       但事关小锤子的终身大事,邪神并没有那么容易消气,而是直接在晚宴上就摆出脸色给在场所有的“蝼蚁”看,只是在面对冬兵询问的时候,才稍微放松了一点脸色。

       冬兵对于邪神的怒气表示十分不解:小James这么小就需要解决婚姻大事?

       雷神倒是笑呵呵地搂着邪神解释:打铁要趁热,我在小James这么大的时候,就已经认定Loki了。

       众人刷新了对神兄弟的认知,同时对于阿斯加德的伦理道德观大开眼界。

       倒是美国队长相当正面,问了小锤子一个关键问题:“小James,你真的喜欢Spock吗?你才五岁呀!”

       小锤子昂首挺胸,小脸上做出与雷神同款的深情表情,掷地有声地回答:“一见钟情!”

       众人:“……”再次对阿斯加德神兄弟的言传身教无言以对,对雷神笑哈哈地抱着小锤子举高高更是不忍直视。

       邪神不由扶额冷哼,把话题和众人的关注找回来:现在不是操心小James的时候,而是瓦肯看不起我们阿斯加德。

       他越想越气,当年阿斯加德还是九界之尊的时候,任谁都不敢轻视;现在阿斯加德遭遇了诸神黄昏,就连一个小小的瓦肯都敢不把他和雷神放在眼里!

       要不是雷神手疾眼快地再度抱住他,怕是他当即就要掀桌子前往瓦肯星大闹一场。

       虽然瓦肯人是接触型心灵感应者,力量也三倍于人类,但邪神也不是常人,而是擅长心灵控制和阿斯加德格斗术,他这一闹,搞不好会在星联掀起轩然大波。

       东道主黑豹相当尴尬,为瓦肯大使一家挽尊:“其实,Sarek大使当时已经告知我了,只是时间紧迫,我没有来得及通知几位。”

       他根本不了解邪神的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一句话就引火烧身,被邪神当场借题发挥。

       “看来不仅瓦肯不尊重我们阿斯加德,连区区一个瓦坎达也不把我们阿斯加德放在眼里!”

       “……”难得黑豹脾气好,没有直接将手中的美酒泼向邪神,只是面色变得难看,却还是礼貌地没有反唇相讥。

       但金钱豹就忍不住了,拍案而起,对邪神拔刀了。

       邪神觉得自己身为插刀选手的独享尊荣受到了挑战,怒极反笑,不顾雷神的阻拦,在晚宴上直接对金钱豹动手了。

       邪神和金钱豹都是肆意妄为的人,一旦动起手来,谁劝都拉不住。

       在纽约的时候,邪神和复仇者们动手,小锤子还能劝得住他,但现在小锤子也心情不好,搞起事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加上他又勾起了被金钱豹绑架的怨气,在雷神怀里挣扎着要跳下去帮邪神对付金钱豹。

       黑豹出于国王立场不能再轻易动手,只能寄希望于复仇者联盟三巨头之一的雷神。但他万万没想到向来正直善良有原则的雷神有且仅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护短。

       以前是护短自己的弟弟,现在还护短自己的儿子。

       眼看着雷神也跃跃欲试了,公正客观的美国队长终于出手拦住了他。

       “不要给小James做出坏榜样。”美国队长劝导雷神,从他怀中接过小锤子抱好,示意他先拉住邪神。

       黑豹也趁机架住了金钱豹。

       “有什么话,坐下来好好说。不是所有的事都得用战斗来结束。”向来不崇尚暴力的美国队长气度沉稳地发言,领导者的风范和气势竟然与在场的两个国王不相上下。而这句话是他曾经对冬兵说过的,用来规劝别人的时候,油然而生一种又回到昔日战场上的真实感。

       混乱的场面因为美国队长的主场大局而有了短暂的平静。

       之所以这份平静来得短暂,是因为他突然强烈地感觉到了现场的不对劲。

       ……冬兵竟然从邪神和金钱豹动手之时就一直悄无声息。

       虽然冬兵现在变得沉默寡言,可事关邪神和小锤子,绝对不会这么平静——他永远都是那个布鲁克林的Bucky Barnes,哪怕是不断的洗脑和冰封,他本性里的关怀和善良都没有变过。他不会对自己关心的人无动于衷。

       美国队长转身看向冬兵,随即浑身不由自主僵硬了——冬兵站在不远处,挺拔的身体蓄势待发,机械臂已经握紧,而他的双眼……他的双眼已经逐渐没有了之前的温暖和柔软,又变成了曾经在纽约街头和天空母舰上的那样毫无感情和生命,如同最锐利的武器那样散发着致命的寒意。

       这一刻,他不再是恢复了的BuckyBarnes,而是Winter Soldier。

       而金钱豹的那个朋友Zemo就站在冬兵的身后,面无表情地低声念着什么。

       冬兵的洗脑词!

       美国队长想起了黑寡妇提供的九头蛇资料,意识到冬兵现在已经被Zemo趁乱洗脑。

       一股久违的怒火在他的心头窜起,使他英俊的脸瞬间写满了难以直视的寒霜与肃杀。

       “Bucky!”

       “谁他妈是Bucky!”

       美国队长甚至来不及放下怀中的小锤子,就被洗脑的冬兵攻击了。

       为了护住小锤子,美国队长一个就地翻滚躲过了冬兵手中机枪的扫射,而他和小锤子齐齐撞到墙角,来不及使用星盾掩护,就得面临下一波攻击。


泽莫聚聚总是能够不负众望完成自己的反派事业,为他点赞加32个鸡腿。


【啊啊最近因为在忙着另一对西皮的出本,所以好几天没来更新。实在抱歉。我会尽快完结这篇的,反正我已经放弃短篇的打算了,就不断写小甜饼吧。】

07 May 2018
 
评论(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