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九)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小锤子的一句话可谓是激起了千层浪。

       邪神因为其谎言之神的名声响彻九界,所以雷神和美国队长对他的话都只信一半,那一半还是小锤子确实是他亲生的。

       但小锤子就不一样了,他年纪尚小,天真可爱,又是在复仇者们和美国队长的教导下长大的,爸爸还是大名鼎鼎的雷神,他说的话谁都不会不信。

       不过呢,他的亲妈是邪神,而小锤子的碰瓷技能显然完美遗传了他妈。

       尤其是母子俩一起上演搞事大戏的时候,别说雷神了,就连正直的美国队长都招架不住。

       然而冬兵并不了解邪神和小锤子的搞事本能和碰瓷过往,对他们的观感十分亲切,连话都深信不疑,现在听闻两个当事人都亲口暗示小锤子的亲生父亲就是美国队长,心中的情绪顿时复杂起来。

       不管是从理性上还是感性上,他都毫不动摇地相信美国队长。因为那不仅仅是他曾经的伙伴战友,还是他唯一的挚爱。对于他而言,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在别的场合,都习惯听从于美国队长的安排与计划。

       他不想相信小锤子是美国队长的亲生儿子,现在却不得不信。一想到小锤子的天真可爱,以及那如出一辙的金发蓝眼,他就忍不住在心底叹了一口气,瞬间做出了决定。

       一直密切关注着冬兵的美国队长一见到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当即就急了,也不顾忌现在的场合如何,更不考虑邪神和小锤子接下来还要搞什么事,一把抓住了冬兵的手,紧得连冬兵一时不能甩开。

       “Bucky!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你。”事关冬兵,一向留给众人正直严肃印象的美国队长动情起来,眉梢眼角都带着怀念与柔和,整个表情的认真与坚持都令冬兵一瞬间好像回到了七十年前,回到了他们在布鲁克林的岁月,而挣扎的手也下意识地松懈下来,甚至想反握住美国队长的手。

       美国队长紧紧地抓住冬兵的手,继续表白:“但如果要用你去换取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我宁愿选择籍籍无名,美国队长的荣誉和成就与你相比,都不足挂齿。我不介意那些,我只在意你。”

       冬兵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凝重起来,双眼中带上了悠远,也带上了深沉,还有一抹温柔,但只有美国队长能够清晰地看出那其中还有一丝眷念。这鼓励了他继续把内心最想告诉冬兵的话倾诉出来:“我一直以为在七十年前你就已经离开我了,可是当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知道,命运何其残忍。现在的你对我的拒绝和排斥都让我痛不欲生。”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能在你出事之前告诉你,我爱你。因为当时我还不知道在失去所爱之前没能亲口告诉他有多么令人痛心疾首。这一切无关对错,无关命运。”美国队长一鼓作气把这些话说出来,就好像练习过无数次一样,深情得令人侧目,“就只是Steve Rogers不能失去James Barnes,就像船不能失去它的锚。”

       说到这里,美国队长深呼吸了一口气,将自己最想对冬兵说的话讲了出来:“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爱你,你也知道我爱你,可我从来没有亲口对你说过。现在,我就要告诉你,我爱你,不管你是Bucky,还是Winter Soldier,我都爱你。”

       整个现场都被他的深情感染得肃穆而寂静。

       所有人的表情都因此而各异。

       雷神一脸的心得体会,满心都是对美国队长的佩服,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好朋友的情话技能已经满级,这深情款款的一番话说出来,连向来冷冽的杀手冬兵都忍不住动容了。

       邪神的表情有点复杂,又是不屑又是不满,还有几分羡慕,具体表现在他期待地看向雷神,见雷神无动于衷之后又愤怒地瞪视着他。

       黑豹陛下则是一脸又上了新世界四楼的表情,同时刷新了对美国队长的观感,再看着美国队长和冬兵的眼神都带着肃然起敬。毕竟七十年前那个年代同性恋情并不被社会所认同,而历经了七十年之后,两人的感情依然没变,直接秒杀了多少可歌可泣的金婚恋情。

       小锤子就比较直接了,满脸开心地扑到冬兵怀里,搂着他的脖子笑眯眯地问:“Bucky叔叔,爸爸的表白这么深情,你感动吗?”

       一句“爸爸”出口,美国队长努力营造的深情气氛被破坏殆尽。

       冬兵从温馨和怀念中清醒过来,挣开了美国队长的手,抱住小锤子,满脸冷漠:“我不感动。”

       “为什么?”小锤子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因为他已经有你妈妈和你了。”冬兵将当初这句话重复了一遍。

       黑豹一个没忍住,差点把之前的疑惑问出了口:你都把小锤子当亲生儿子了,又为什么这么在乎美国队长和小锤子妈妈的关系呢!

       但比他更心直口快的是雷神,他义正辞严地强调:“Loki是我的爱人,小James是我的亲生儿子!Bucky你不要误会!”

       冬兵用一种看接盘侠的眼神看了一眼雷神,忍住了没有回复“谁他妈是Bucky”,而是搂紧了小锤子,换来了雷神一副“不许抢孩子”的不满怒视。

       小锤子搞事,他妈邪神当仁不让跟进,立刻声情并茂地对雷神说的话表示反对:“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雷神气得当场要家暴。

       美国队长气得当场要进行捍卫自己清白的荣誉之战。

       而邪神和小锤子立刻摆出了同款无辜脸,楚楚可怜地齐刷刷望着冬兵,一副要冬兵为自己当家作主的样子。

       雷神和美国队长掏锤掏盾的手顿在当场。

       黑豹陛下被迫围观了这么久的狗***血搞**事剧情,实在是忍不住了,拍案而起,说出了在场以来的第一句话:“不就是为了小James的身世而纠结吗?验DNA,马上验DNA!”

       他身为一国之君,气度不凡,发言也掷地有声,为陷入了苦闷迷雾中的雷神和美国队长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在弄清楚了验DNA能够查清楚血缘关系之后,雷神和美国队长当即押着邪神和小锤子一起前往瓦坎达科学院进行验证。而且美国队长担心冬兵在九头蛇遭遇过什么黑科技的影响,硬是拉着他也进行了检查。

       最后出来的结果令所有人都震惊了。

       小锤子确实是雷神两兄弟亲生,和美国队长当然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他竟然和冬兵有亲缘关系。

       因为邪神和冬兵有血缘关系。


可怜的吧唧都要被邪神母子二次洗脑成功了,幸好陛下力挽狂澜……

02 May 2018
 
评论(9)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