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八)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黑豹陛下见到眼前混乱的形势,十分不想出现在这里,但这是他的王宫,而这些都是他的客人,他不能一走了之,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

       最终在他的安排下,瓦肯大使夫妇带着Spock单独一间房休息,而雷神等人则带着小锤子被请到了另外的贵宾厅坐下来面对面把所有的话摊开来讲清楚。

       小锤子一开始不想离开Spock,却被冷着脸的美国队长直接抱走了。在小锤子的印象中,他从来没有见过美国队长如此严肃的表情,顿时就收敛了任性,乖乖地窝在美国队长的臂弯里,眼巴巴地看了Spock一眼,还对大使夫人Amanda礼貌地挥了挥手告别。

       大使夫人Amanda面带慈母般的微笑也对小锤子告别,全程代表了瓦肯大使一家对未来儿媳妇的满意态度。最可怜的是Spock,他从头到尾都在当机和恢复这两个状态中徘徊,一脸的茫然,涣散的眼神再聚焦起来,也满眼都只有小锤子真诚的笑脸和期待的双眼,心灵受到的震撼无以复加。

       再到贵宾厅,四个人外加小锤子坐下来,摆出了星际会谈的架势。

       黑豹陛下作陪,心很累。

       他的内心十分拒绝要来见证这四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然而他知道要是自己不在过程中居中调停的话,一言不合的四个人估计会把整个瓦坎达王宫都给拆了。

       在国王陛下的主持下,先应该由邪神来揭露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小锤子究竟是谁的亲生儿子。

       “哇噢,我儿子都已经快六岁了,现在才来追究他的身世?他就是我亲生的,在USS Kelvin的逃生舰上出生的。怎么?你是不是也要怀疑我是假怀孕,生了个枕头包?”邪神语气优雅,语调温和,然而说出的话句句带刺,带着强烈的质疑逼问雷神。

       雷神作为邪神最亲近的人,当然知道邪神怀孕时的辛苦,包括他们俩在孕期的时候被小锤子碰瓷的酸甜往事。然而现在他被邪神先前和现在的话搞得已经内心摇摆不定了,但这不是质疑邪神对他的爱,而是他心知肚明这个弟弟的口是心非和搞事技能。这次他根本不知道邪神究竟又要闹什么,他就算想配合他的演出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Loki,我知道小James是我的儿子,他刚出生的时候,我们还一起为了他而战斗……”雷神想了想,决定先安抚好邪神的激愤情绪。

       然而邪神一旦发作起来,并没有那么轻易就结束演出,他斜睨了美国队长一眼,意有所指:“哦,那你儿子为什么会叫James呢?会和紧身制服的初恋情人同名?”

       这就是雷神最在意的地方。

       他和邪神给儿子取名叫Sleipnir,这次在罗马尼亚再次见到儿子,没想到儿子就自称James了,他原本还没往深处多想,只当是儿子在目前情况下改名换姓以避危险,结果现在一听,竟然是真的改名叫James了,而且还是因为美国队长,改的还是美国队长初恋男友的名字。

       “为什么?”这次雷神不用配合了,而是直接怒气冲冲地追问。

       “当然是因为我和紧身制服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邪神演技上身,气定神闲,还别有用心地瞟了美国队长和冬兵一样,果不其然看到了两人各自蹙眉的表情。

       美国队长一脸愤慨的有苦难言。

       而冬兵则是茫然又困惑的思考表情。

       “你和队长之间有什么不得不说的事?”雷神激动地起身,揪住了邪神的衣领。而邪神翘起了眉毛,一脸无辜的得意表情,丝毫不怕被家***暴的欠样。

       雷神从来都对他弟弟这种表情束手无策,也根本下不了手正儿八经对他弟弟家****暴。他弟弟也知道如何能够戳中他的软肋,让他又爱又恨。

       黑豹陛下在旁边围观到现在,忍不住想扶额,对于自己被迫围观阿斯加德皇室的烂***俗***伦****理戏码十分糟心。

       然而,这两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狗血大剧,为什么还要牵扯进去美国队长和冬兵?

       黑豹陛下开始同情起了美国队长和冬兵。

       事到如今,连他都快忘了冬兵是杀***害自己父亲的疑***凶。毕竟这四人的感情纠葛太精彩,拉出来在整个星际联盟都会是爆款头条。

       “你为什么不直接问紧身制服呢?你儿子为什么那么亲近他,你难道还不知道为什么吗?”邪神句句话直抓重点,每个重点直戳雷神内心。

       美国队长听得满脸苦逼,尤其是当他感受到身边的冬兵气势越来越冷冽,简直是叫苦不迭。

       其实这整件事和他真的没有直接关系。小锤子对他的亲近和喜爱不是他主动求来的;小锤子强行改名叫James也不是他要求的;小锤子说过的那些话更不是他授意的。结果,到现在,邪神就利用这些巧妙地移花接木到他和自己身上。在感慨邪神的巧舌如簧之余,美国队长只想长叹一口气——简直是被小锤子母子坑到家了!

       然而面对邪神,他还尚且能够打一架来讲道理;可是面对小锤子,他甚至都舍不得说出一句重话。

       现在见到邪神一直孜孜不倦把战火烧到自己身上,美国队长拍案而起:“我和Loki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如果有!那就是他是我同事的家属!是我的好朋友Thor的爱人!”他这句话流畅无比,一口气说出来简直振聋发聩。

       “那小James究竟是谁的儿子?”冬兵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句话,他总觉得和小锤子之间的很多对话都误导了自己,然而再回想起来去推敲每句话又都似乎没有任何问题。

       “我当然是爸爸和妈妈的儿子。”回答冬兵的是小锤子,他的话掷地有声,还特别得意地看了一眼美国队长。

       他这一眼表达意味在众人眼里当然是不同的含义。

       小锤子的妈妈毋庸置疑就是邪神,然而他口中说着爸爸,却看了美国队长一眼,不明真相的众人当然就以为美国队长才是他的爸爸。

       雷神和美国队长当场双双炸裂。

       妈的,没想到小锤子也搞事啊!

       冬兵的期待变为了失落。

       而邪神得意更甚:果然还是有反派担当的潜质,不愧是自己的儿子!


邪神母子上演碰瓷大戏,盾冬感情何去何从……

01 May 2018
 
评论(7)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