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七)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经过瓦肯大使Sarek的帮助,小Spock顺利苏醒过来,而他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小锤子。

       小锤子一直守在他的身边,一步都不肯离开,不管是邪神还是冬兵都哄不了,最后被Amanda抱在怀里守在床边,直到Spock醒过来。

       “对不起,Spock,都是我不好,我不该任性,不该把不属于你的行为怪罪到你的头上,对不起。”小锤子一看到Spock醒过来,就跳下Amanda的怀里,对躺在床上的Spock道歉,还郑重其事地弯腰鞠了一躬。

       小锤子的行为让在场的大人们都觉得出乎意料。

       他们虽然都知道小锤子在复仇者们和美国队长的教导下十分正直,但从来没想到他竟然还如此有担当。

       尤其是雷神,相当欣慰:“不愧是我的儿子,和我一样有担当。”

       火冒三丈的邪神当即找到了发泄对象:“是啊,儿子和你一样,亲了别人都不敢给人家名分。”他针对的是雷神至今没和他举行婚礼的事实,但听到别人耳中就完全不是他和雷神的事了,而是目前的情况。

       行动派小锤子闻言立刻展示了自己身为雷神之子的传承,一把抓住Spock的手,低头吧唧亲了一口,豪气干云地宣称:“Spock,你等我长大了就来娶你。”

       “……”

       众人目瞪口呆。

       这他妈是什么神展开?

       尤其是邪神,忍不住用手指着小锤子,满腔的话硬生生被憋住了,只能吐出一连串的“你,你,你……”

       美国队长怒视邪神和雷神,憋了又憋才忍住了没有指责神域两兄弟的言传身教。

       冬兵则是目光不住在美国队长和雷神之间逡巡,满脑子都在想着雷神口中的“我儿子”——究竟小锤子是谁的儿子?

       再看两个当事人。

       小锤子亲完了Spock的指尖,就一脸期待地看着这个瓦肯小混血,双眼闪闪发光,就好像两颗耀眼的蓝宝石。

       而Spock……再次当机,满脸的茫然和困惑,双眼直直地望着小锤子,嘴唇颤抖了一下什么都说不出来,眼神都快要涣散了。

       瓦肯大使Sarek面无表情看不出什么,背在身后握紧的双手才暴露了他剧烈的内心活动;瓦肯大使夫人Amanda是现场唯一忍不住笑的人,看着小锤子的眼神堪称慈爱,简直就是已经把他当自己未来的儿媳妇了。

       瓦坎达的国王陛下黑豹则是满脸难以言喻的表情,感觉自己这次已经上了新世界的三楼,又仿佛听到什么秘辛一样的苦逼。

       没想到现场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在场唯一的女士,也就是大使夫人Amanda,她揉了揉小锤子翘得七支八棱的头毛,柔声问道:“小James,你知道什么是结婚吗?”

       “知道!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他自豪地看了一圈雷神等人,“就像我的两个爸爸,还有队长爸爸和Bucky叔叔。”

       “那你知道什么是相爱吗?”Amanda鼓励地继续追问。

       小锤子坚定地点头:“当然知道!就像爸爸和队长爸爸那样,永远都不会放弃妈妈和Bucky叔叔那样。而不管什么情况,妈妈和Bucky叔叔都永远追随爸爸和队长爸爸那样。”

       从这么小的孩子口中听到彼此之间的感情,雷神和美国队长都露出了疑似害羞却又自豪的表情。

       冬兵现在和小瓦肯Spock一样,一脸的茫然和困惑,一直在思考小锤子口中的“爸爸”和“队长爸爸”——究竟谁才是小锤子的亲生爸爸?

       只有Amanda还在继续继续温柔地问小锤子:“那相爱的人在一起之后呢?”

       “当然就是生孩子啦。我爸爸和我妈妈就生了我。以后队长爸爸和Bucky叔叔也会生个孩子的。”

       “……”众人再次目瞪口呆。

       这都受过什么家庭教育了???

       这一次连Amanda都无言以对了,别有深意的眼神在雷神和邪神等人身上转了一圈,微笑着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抚摸着小锤子的头毛还舍不得放手。

       场面一度沉默而尴尬,充满了各怀心思。

       须臾,邪神怒不可遏的声音在室内炸响:“小James!你这些话都是听谁说的?”

       小锤子见自己亲妈这么生气,也有点害怕,果断碰瓷了自己老爸,无辜地一指雷神:“爸爸说的,他说他小时候亲了你,就决心要一辈子对你负责。”

       众人探究的眼神集中到了雷神身上。

       邪神怒极反笑:“哈?Thor,原来是你教坏了我儿子。看我不捅死你!”他说着就变身换上了自己的战衣,一扬权杖对准雷神就扑了过去。

       雷神的表情比他儿子还无辜,还更加苦逼,一边躲避邪神的攻击,一边还说着:“小James也是我儿子。而且我说得没错呀,我亲了你就要对你负责。你不也爱我吗?还给我生了个儿子……”

       “对啊!我爱你!我爱看你被我打死!”邪神气得口不择言,积蓄的怒火精准地冲雷神发泄。

       在场别的人都被这须臾的变化惊得再次目瞪口呆。

       从头到尾站在旁边当背景板的黑豹这一次恨不得自己没有出现。

       瓦肯大使依然面无表情,但他背在身后的双手越握越紧,被他的夫人Amanda轻轻握住了。

       小锤子从小见到他妈打他爸长大的,已经见惯不怪了,只管握着Spock的手还追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Spock刚刚从当机中恢复过来,又被小锤子这一句话给弄得表情呆滞了。

       而站在一边的冬兵看着眼前的一幕,眉头皱起,思考了大概五秒钟,果断地走到了美国队长面前,低声问:“你是不是喜当爹了?”

       “……”美国队长闻言大吃一惊,表情凝固了不止五秒。

       “小James究竟是你的亲生儿子,还是Thor的?”冬兵很严肃,带着确认的语气,认真追问,“Loki告诉你小James是你的儿子,但却是和Thor生的?所以你们感情不好,老是吵架?”

       美国队长的表情随着冬兵的话而凝固续航了十秒。

       冬兵的表情陡然失落,在转头看了小锤子一眼以后,变成了强颜欢笑,接着对美国队长说:“小James真的很可爱,虽然不是亲生的,但他很喜欢你……”

       美国队长终于回过神来,哭笑不得:“Bucky,Loki究竟对你说了什么?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难得邪神正和雷神打得难分难解还不忘关注周围的动态,闻言扬声道:“我还能对小Bucky说什么!当然是我们之间那些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事咯!不然我儿子为什么改名叫James!”

       “……”眼见着冬兵的表情再次变得失落,美国队长从来没有像这一刻那么希望Loki不是邪神,而是哑神,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和美国队长一样愤怒的是雷神,当场就炸了,浑身的蓝色火花乱兹,直接影响了整个房间的电流,他一手挥开了邪神的权杖,一把将邪神掐到了墙上抵住,怒道:“Loki,你和队长之间发生了什么?儿子改名又和他有什么关系?”

       邪神的拿手好戏向来是触怒雷神,这一次也不例外,尽管被雷神禁锢在了墙上,但却表情畅快地放声大笑,使在场所有的人都陷入了听觉和心灵的冲击当中。

       至此,整个局面走向变得一言难尽。


陛下表示妹想到你们是这样混乱的四角关系!


01 May 2018
 
评论(1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