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六)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瓦坎达新国王黑豹T’challa最近心累到无以复加。

       好不容易与当年读书时的初恋男友重逢复合,却发现那是自己亲叔叔的儿子,也就是自己的亲堂弟;好不容易克服了与堂弟恋爱的心理障碍,准备一起见家长,却听闻父亲在维也纳出了意外身亡;好不容易查到了杀父仇人的下落,前去报仇却遭到了美国队长的阻拦;好不容易想到一个周密的计划来报仇,却被堂弟抢先下手绑架了美国队长的儿子,结果被美国队长和冬兵以及雷神两兄弟追到瓦坎达王宫来要人;好不容易劝服邪神和冬兵坐下来详谈,却被堂弟出面维护而打了起来。

       当时在瓦坎达王宫的事情发展是这样的。

       冬兵和邪神先与黑豹的堂弟战到一起,黑豹忍不住上前帮忙,结果美国队长和雷神也加入了战斗。

       六个人在瓦坎达的王宫之中打得难分难解。

       冬兵和邪神身为辅助系都很有战斗力,他们是第一次合作,却很有默契,认准了黑豹的堂弟攻击,根本不理睬黑豹的进攻;而雷神和美国队长在多次的战斗也已经很有合作经验,由他们俩一边攻击黑豹一边护着冬兵和邪神。

       很快局面就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

       黑豹眼见到自己的堂弟兼恋人在邪神和冬兵的夹击下表现出玉石俱焚的倾向,心中一急,大吼了一声:“各位请住手!一切听我解释!”

       美国队长和雷神都是正直之人,听闻黑豹的疾呼纷纷停手。但邪神和冬兵素来不羁,除了自己在乎的人和事根本不care任何别的,充耳不闻地继续对付黑豹的堂弟。

       黑豹最终还是沉不住气,无奈地告诉两个明显看起来就是当家作主的绿眼睛男人,能够带他们找到小锤子。

       在得知小锤子被黑豹的堂弟Erik Killmonger藏在了瓦坎达科学院的保密级实验室里,邪神和冬兵等不及黑豹亲自带领,直接用魔法瞬移过去,一脚踹开了那扇密码门,冲进去一看,却正见到小锤子被一个尖耳朵的小孩非***礼。

       随即赶到的雷神和美国队长也被这一幕给惊呆了。

       黑豹在得知他这位来自瓦肯的小贵客昏迷在了冬兵的手中,顿时感觉压力山大。

       Spock的身份在瓦肯星上都尊贵非凡,是瓦肯王室的唯一继承人;而冬兵身后却有美国队长和邪神的支持,一个代表了复仇者联盟,另一个则代表了阿斯加德——现在不仅仅是国际纠纷了,搞不好就是星际纠纷。

       而之所以发生这一切,则是因为Erik绑架了小锤子引起的。

       但作为一国之君,黑豹要勇敢地承担起身为国王的职责。

       他首先通知了瓦肯大使夫妇,接着即刻安排美国队长等人先行带着小锤子和Spock前往王宫休息和治疗。

       冬兵无奈地看着昏迷在自己手中的外星小混血,只能抱着他跟着美国队长等人前往瓦坎达王宫,满心都是被碰瓷的似曾相识既视感。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在王宫中,引起了不少人注目。

       邪神和冬兵的手中各自抱着一个漂亮的小孩,那种呵护的神态就好像是孩子的母亲;而美国队长和雷神跟在他们身后保护的姿态就好像孩子的父亲。

       黑豹则是在担忧之余,难免考虑到四个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究竟谁才是小锤子的亲生父母。

       九头蛇丧心病狂的黑科技中关于为冬兵植入过子宫的传闻在各国的情报机构中都记录在案;阿斯加德小王子Loki的冰霜巨人身世也是众所周知——也就是说,邪神和冬兵都能生孩子。而他们要是生孩子的话,孩子的父亲毋庸置疑只能是美国队长和雷神。

       黑豹感觉自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而一想到自己的恋人就是自己的堂弟,他就直接上了新世界的二楼。

       在贵宾客房放置Spock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小锤子死活不愿意离开Spock身边,他认定是由于自己的原因才让Spock昏迷,表示要守着Spock醒过来,谁劝都不离开。

       “我要承担应该负起的责任,是我害了Spock,我不该和他打架。”小锤子的脸上写满了愧疚。

       “宝贝,你也应该休息一下。”邪神柔声地哄着。而看过实验室监控视频的众人都明白Spock的昏迷确实与小锤子没有太大的关系。

       但小锤子就是不听,说什么都不听。

       邪神身为他的亲生父亲,还是头一次见到小锤子这么坚决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经历,心中一软,点头同意了他的要求。

       等到瓦肯大使夫妇赶到瓦坎达王宫的时候,就看到儿子的房间外守着四个精壮的男人,穿着各异;而进入房间之后,又看到一个地球小孩守在床边,泪眼婆娑。

       从黑豹口中已经得知了所有事情经过的瓦肯大使夫妇面对这样的场景,竟然有点无言以对。

       向来冷静理智的瓦肯大使Serak先确定了儿子昏迷的原因:过载的感情冲击导致了Spock的精神壁垒受到了损坏。

       得知Spock只要在Sarek的帮助下修复了精神壁垒就会苏醒,小锤子这才松了口气,趁着Sarek带着Spock进入冥想状态中,他主动走到一旁的瓦肯大使夫人Amanda面前,低头道歉。

       “没关系,小朋友,瓦肯人的生理特性和地球人不一样。你不知道,不用被怪罪。”Amanda十分通情达理,她看着小锤子还是垂头丧气的愧疚样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毛,“而且虽然是你主动攻击了Spock,却被他反击成功了。”

       “我叫James。”小锤子无精打采地回答,“虽然我是战五渣,可我现在好好的,Spock却现在还没醒过来,这都是我的错。”

       “小James,你真可爱。”Amanda忍俊不禁,看着如此认真负责的小锤子,心中忍不住喜爱,干脆把他拉到旁边坐下来,轻言细语地和他聊起了Spock小时候的事,一边讲,还不忘一边问起了小锤子小时候的事。

       对于小锤子主动承担起了这一切,还和Spock的母亲聊得这么融洽,美国队长和雷神赞赏地点头,觉得小锤子真是不枉他们的教导;冬兵到目前还不知道小锤子其实是雷神和邪神的亲生儿子,而一直以为小锤子是美国队长和邪神的儿子,见小锤子此举颇有美国队长的风范,也相当欣慰。

       只有邪神是全场最为不满的人,他一直孜孜不倦教导儿子要成为反派担当,没想到小锤子现在的行事作风简直与正派门面雷神和美国队长越来越如出一辙。

       他气得要死,但也深知小锤倔起来比自己和雷神更胜一筹,一时之间只能瞪着被Amanda逗得表情越来越放松的小锤子无可奈何,顺便又瞪了一眼笑呵呵的雷神和美国队长,以及站在一旁的黑豹,感觉全世界都在与自己作对。


一旦邪神感觉全世界都在与自己作对的时候,emmmmmm~~~~

30 Apr 2018
 
评论(18)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