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五)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你知不知道我一个小孩子在这种陌生地方醒过来有多么害怕吗?”

       小锤子当之无愧邪神之子,任性起来连他爸都hold不住,何况以理智著称的瓦肯人,还是个半瓦肯混血小孩。

       “你家里人都没教过你不要欺负小孩子吗?”

       “你对我的遭遇难道不感同身受和心怀愧疚吗?”

       “你眼睁睁地看着我这么惶恐无助很心安理得吗?”

       “……”

       “……”

       “……”

       一连串痛心疾首的质问简直振聋发聩,直击Spock的心灵,对他造成了莫大的冲击,紧紧地盯着面前的人类小孩,抿紧了嘴唇,更加克制地握紧了自己背在身后的双手。

       通常情况下,小锤子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但现在显然不是通常情况。他越说越气,越气越急,眼看着Spock没有回答,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一股被冷落的怨气不知为何油然而生,干脆直接扑过去和Spock扭打到一起。

       然后,就Spock一招反杀,压在地上一动不能动。

       “……”

       连一个刘海头的小孩都打不过,战五渣的事实无情地戳中了小锤子又怒又急的心,使他呆了呆之后,终于忍不住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他已经很久没哭过了,上一次哭的时候还是在罗马尼亚为了碰瓷黑豹而在美国队长面前发挥演技;这一次却是情真意切,将失落和悲愤全部挥发在眼泪中,哭得格外伤心。原本就湛蓝如洗的双眼连同被浓密的睫毛被泪水糊得如同遭遇洪涝的山湖,在脸上泛滥一片。

       简直见者心疼。

       当然,不包括瓦肯小混血Spock。

       他只是困惑又茫然地看着明明是来袭击自己却自己哭成了狗的小锤子,脑海里冒出了一万个问号,百思不得其解小锤子的所作所为。

       在他的有效记忆中,瓦肯小孩从来都不会像小锤子这样情绪丰富,而是如同每一个成年瓦肯人那样竭力板着脸,做出无动于衷的标准瓦肯表情;即使是他的人类母亲,也会尽力克制自己的丰富表情;而瓦坎达科学家们也会遵循星际联盟外交原则,以平静的表情来对待他。

       只有小锤子,这个人类小孩,从一开始醒过来,就展示了自己身为人类最原始和最基本的各种激烈情绪,而Spock甚至解读不出小锤子的某些情绪代表了什么内容。

       现在面对小锤子的伤心痛哭,Spock认为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宇宙难题,他只能手足无措地压在小锤子身上,眼睁睁地看着小锤子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眼泪把衣襟都快打湿了。

       按照瓦肯社会的惯例,Spock本来无需理会小锤子,但小锤子哭到伤心处,嘴唇像饱满的红宝石,双眼像潋滟的蓝宝石,又无辜又哀怨的表情就这么印入Spock的眼中,令他的腹部突然出现了极度不规律的一阵加快跳动。

       Spock年纪尚小,并不确定自己遇到了什么情况,在自查了一遍身体状况发现没有生理问题之后,又陷入了迷惑当中。

       而小锤子越发哭得肝肠寸断,原本还中气十足的声音哭到后来已经连气都喘不过来了,一抽一抽地就被Spock压在身下小声哭泣。

       Spock看着小锤子湿漉漉的脸,下意识地伸手去擦他的眼泪,另一只手撑在他的头旁边。

       正在此时,研究室的大门轰然洞开,一个像小熊一样的男人和一个像猫咪一样的男人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目睹了这暧昧丛生的一幕,顿时目瞪口呆了半晌。

       “小James,你怎么样了?”焦急的雄厚声音从两个目瞪口呆的男人背后传来,震醒了在场所有人。

       然后是几道不约而同的倒吸一口气声音。

       Spock觉得自己全身都僵住了,然后一股热意涌上头脸,令他的呼吸几乎都屏住了。

       “你在对我儿子做什么?”再次发出声音的依然是雷神,他在邪神和冬兵之后到达这个研究室,然后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的宝贝儿子被一个尖耳朵的小孩压在身下,哭得就像刚出生的小猫咪一样抽搐。

       而邪神和冬兵这两个最在乎小锤子的人却是愣在了当场,随后跟进的美国队长也瞪大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

       小锤子哭得迷迷糊糊间听到了雷神的声音,打眼一看又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亲妈和Bucky叔叔,顿时从沮丧低落的心情中雀跃起来,伸手去推Spock,想要去扑邪神和冬兵。

       但他人小体轻,又远不如瓦肯人的三倍力,全力去推Spock也只推动了他的手臂,恰好是Spock撑在他头边的那只手,这么一推的结果就是Spock的手臂一滑,整个人失去了支撑,又重重扑倒在了他的身上,而且更狗血的是,Spock扑下去以后,正好脸对脸亲上了他的嘴唇。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几道吸气声再次不约而同地响起。

        场面一度沉默而尴尬。

        瓦肯小孩翠绿的脸和紧贴着的小锤子那张红彤彤的脸相映成辉,看在四个成年人眼中竟然还有点般配。

       ……等等,现在不是说般配的时候!

       邪神和冬兵对视一眼,甚至冬兵比邪神动作更快,冲过去就把Spock从小锤子身上掀开,一接触到Spock,才知道这个瓦肯小孩早就已经全身僵硬得不能动弹了。

       邪神跟了过来,捞起小锤子抱到自己怀里,才发现自己这宝贝儿子也已经呆住了,满脸泪痕傻乎乎地看着他,连眼神都有点涣散了。

       雷神和美国队长抢过来查过小锤子的情况,只有冬兵提溜着小瓦肯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宝贝,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邪神着急了,声音都开始颤抖,雷神也手忙脚乱地摸着小锤子的脸,手指头微颤。

       美国队长则是满脸自责与愧疚,想抢过小锤子抱到自己怀里,又担心邪神现场发作,导致局面更混乱,只好焦急地旁观。

       事实上,小锤子没有受伤,只是被这意外的一吻冲击得愣了一下,脸红得能滴出血来,回过神先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初吻对象。

       小瓦肯Spock却是真的受伤了,他受到的心灵冲击太大,以至于意识出现了巨大的空白和断层,精神壁垒已经摇摇欲坠,在满脸的血绿褪尽以后,昏迷在了冬兵的手中。


今天小锤子又碰瓷了吗?

碰了,然后被他未来的男朋友反碰瓷……


27 Apr 2018
 
评论(10)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