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三)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再次从昏迷中醒过来的小锤子心情十分不好,虽然他人小体轻,但这不意味着他应该接二连三地被暗害。

       身为伟大的雷神之子,还有美国队长这样的长辈,他自己居然是个战五渣?

       简直是对不起“James”这个名字!

       这样的认知让他感觉相当不好,而当他发现自己身处之地以后,更加生气了。

       现在他正躺在一个玻璃柜里,周围摆满了很多精密仪器,大部分他在钢铁侠和班纳博士的实验室里见过,但有更多的是不认识的。

       所以他现在是又被九头蛇抓住了,?九头蛇要研究他了?要切掉他的手臂换上机械臂了?要冷藏他了?他终于还是要变成自己最喜欢的Bucky叔叔那样了?

       然而现在没有Bucky叔叔来救他了。

       一想到这里,小锤子的情绪陡然低落起来,又生气又郁闷地坐起身来再次打量整个空间。

       这一次他在一台仪器前面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背影。

       这个背影看起来十分坚韧,也格外认真。

       小锤子一边疑惑九头蛇竟然还有这么小的守卫,一边惊讶九头蛇居然只派了一个人来看守他。

       他想了想,决定和这个小守卫沟通一下,于是敲响了玻璃。

       那个小小的背影闻声站起来,转身走到了玻璃柜前,认真地看着小锤子。

       小锤子发现这个守卫原来也是个小孩,看起来就比自己大两三岁的样子,漂亮的脸上梳着可笑的齐刘海,竟然还有一对尖耳朵。

       “你是精灵吗?”小锤子愣了一下,忘却了自己先前的问题,下意识地将这个问题脱口而出。

       “我是瓦肯人。”这个齐刘海男孩一丝不苟地回答,还把双手背在身后,看起来格外严肃。

       “你在这里干什么?”小锤子点了点头,对于瓦肯人没有什么概念,但他记得邪神曾经给他讲过关于亚尔夫海姆的事,在心里认定这个小孩也许就是亚尔夫海姆的光之精灵。

       “我在这里学习地球的尖端科技研究。”

       “研究?”小锤子慌了,“研究我吗?”

       “我的研究课题并没有涉及到人体方面。”齐刘海男孩否认了。

       “那你为什么要在这里看守我?”小锤子又问,心中的不悦和郁闷已经被好奇冲淡,站起来努力与齐刘海男孩持平视线,却发现自己比对方矮了小半个头,并且看起来比对方胖了不少。

       齐刘海男孩的表情闪过一丝讶异:“我并没有担任看守你的职责。”

       “那你能放我出来吗?”小锤子赶紧抓住机会追问。

       齐刘海男孩看起来更惊讶了,那对飞得很搞笑的眉毛几乎都挑到刘海里了:“你并未被囚禁。”

       小锤子愣了一下,眼珠子咕噜一转,就试着去推玻璃柜的门,竟然真的一下子就推开了,顿时被自己先入为主的观念臊得脸通红,忍不住用双手捂住了脸。

       他在指缝里看到齐刘海男孩嘴角挂了一丝笑,脸红得更厉害了,最后干脆一跺脚,推开对方,冲出了玻璃柜,往房间的门口跑去。

       然而房间门却真的上锁了,必须要用指纹认证和虹膜识别才能打开。

       小锤子又臊红了脸,转过身去看齐刘海的瓦肯人,却见到他已经坐回了仪器前开始继续埋头研究了。

       “你为什么在这里?”小锤子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发现除了那扇密码门以外,根本没有别的出路,在各种仪器前打量了一番之后,终于走到了瓦肯人的身边,趴在仪器台上,探头去看瓦肯人的研究笔记。

       “我在这里研究振金。”瓦肯小孩头也没抬,专注地计算仪器上的各种数据。

       “振金?那是什么?”小锤子好奇地追问。

       “一种稀有金属,在地球上硬度高于钻石,可以吸收震荡能量。”

       小锤子发现他的声音特别好听,发音的韵调特别优美,不由自主就被吸引了,一边点头观察瓦肯人的笔记,一边开始彻底好奇,忘却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瓦肯人也没在意小锤子的旁观,而是认真专注地完成自己的研究。

       小锤子看了一会儿,又忍不住好奇地问瓦肯小孩:“你叫什么名字?我叫James。”

       “Spock。”瓦肯小孩绝对是有问必答的楷模,对小锤子虽然态度不热情,但也不至于冷淡。

       小锤子毕竟是小孩子,一时的好奇新鲜劲儿一过,就又开始想起了自己的处境,发现自己竟然忽略了最关键的问题:“Spock,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这里是瓦坎达。”这次Spock没有再沉浸在研究中,而是抬起头认真地看着小锤子,条理清晰地把整件事情讲了一遍。

       Spock的父亲是瓦肯驻地球大使,带着他的母亲和他在地球生活。瓦坎达则是地球最尖端科技所在地。经由Spock的父亲Sarek申请,Spock得以在瓦坎达科学院学习,而这个房间正是Spock的日常学习之所。目前他正在进行振金的研究课题。

       今天Spock来到这个房间的时候,发现平常用于放置振金的玻璃柜里睡了一个人类小孩。他没有接到任何更换观察物的通知,也没有被告知这个人类小孩的身份,在最初的疑惑过后,还是忽略了这个人类小孩,继续专注于自己的研究课题。

       “也就是说你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了?”小锤子大失所望,垂头丧气。他在冬兵口中得知追杀过他们的黑豹就是瓦坎达的国王,没想到他现在居然就身处在了瓦坎达。看来是那个黑豹终于对自己下手了。

       在心中鄙视了黑豹一百遍的小锤子一边在心中考虑如何能够从这个瓦坎达科学院脱身,一边开始想念起了自己的两个爸爸还有美队和冬兵叔叔。

       瓦坎达科学院里,小锤子在考虑着能否寻求Spock的帮忙而脱身,另一边,邪神用瞬移魔法带着雷神、美国队长和冬兵到达了瓦坎达,直奔王宫要找黑豹算账。

       黑豹接到了侍卫团的通知,感觉大事不好。

       现在的他一头浆糊,内忧金钱豹自作主张不知道把美队和邪神的儿子藏到哪里去了;外患美国队长和邪神气势汹汹来算账。


黑豹心中苦:弟弟不省心该怎么办?在线等,捉急!

雷神秒回:调教弟弟.avi优惠出售,只要998,弟弟躺床上等你回家!

22 Apr 2018
 
评论(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