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十二)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James很崇拜你。他给我讲了很多你的事情。”冬兵见美国队长居然连亲生儿子都不接受,表现得相当愤怒和不解,“他说很骄傲有你这个爸爸。”

       “Steve,我不值得你放弃小James。”冬兵最后坚定地说了这一句,也不等美国队长再说什么,就转身走向邪神和小James。

       “Loki!”美国队长彻底怒了,也跟着冲往邪神。

       刚才还笑眯眯地逗着小锤子的邪神一秒变脸,哀怨又楚楚可怜地看着冲过来的美国队长,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站在雷神的身边,活像是个被欺负的小可怜儿。

       雷神不明就里,困惑地看着他的好友兼同事满脸怒火地瞪着邪神,来不及说话,就先挡下了美国队长的一记重击。

       “怎么了?”雷神挡住了美国队长,不解地追问。

       “Loki他妈的欺人太甚!”彻底愤怒的美国队长口不择言,直接爆粗口了。

       雷神还是一脸懵逼,他扭头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却见弟弟被队长的冬兵拦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对邪神和美国队长都了解甚深的雷神知道队长不会无中生有,但弄不清楚原因的情况下也只能先拦着队长对邪神大打出手。他不是担心弟弟身娇体软容易被推倒,而是担心队长因此陷入了邪神的恶作剧当中。

       这边雷神和美国队长打起来了,那边冬兵和邪神正在进行似是而非的谈话。

       “Steve很好,你不要伤害他。”冬兵不知道自己的语气就好像是在托付的家长,为了美国队长而仔细叮嘱邪神。

       “我才是受害者。”邪神一脸的无辜,“你看他都要家暴我了。” 

        对于这一点,冬兵也很困惑不解,他扭头看了一眼想突破雷神防线冲过来揍邪神的美国队长,想了想,决定对邪神道歉。

       “是我不好,我的存在造成了你们之间的误会。我会离开不再出现。”冬兵说得很轻很慢,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决心。

        邪神面露一丝惊讶,在心底重新审视了美国队长和冬兵对彼此的重要性。

        拜他的大小锤子对美国队长的喜爱所赐,他仔细了解了一下美国队长的前世今生,对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间的事也了如指掌,得知了美国队长这些年风雨无阻全世界奔波就是为了找到冬兵,而冬兵在记忆未曾恢复时也救了美国队长。这种羁绊了近百年的感情让他联想到自己和雷神,本来他只是因为美国队长和自己抢大小锤子的事而想恶作剧一把,没想到如此成功,更没想到冬兵竟然会如此为美国队长着想。

       他能理解冬兵对于美国队长的眷恋和依赖,却没料到冬兵能够为美国队长做出如此牺牲,牺牲再次相处和陪伴的机会,只为了让美国队长不再背负那些不属于他的阴影和罪名。

       这让他联想到了自己,想起了自己和Thor从小到大的一切。看着冬兵认真隐忍的表情,邪神的心在一瞬间柔软,微微叹了口气,伸出手摸了摸冬兵毛茸茸的泡面头,立刻显示出了身为神祇的威严和气度,正要开口为美国队长澄清,却突然见到冬兵的表情瞬间肃杀起来,目光转向了一边。

       邪神顺着他的目光一看,也立刻气势变得暴*虐而肃杀。

       “Thor!我们的儿子不见了!”

       邪神的怒喝打断了雷神和美国队长的打斗,而冬兵一言不发直接开始在周围寻找小锤子的踪迹。

       美国队长和雷神立即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有志一同地奔过来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记忆力超群的邪神回忆了一下整件事情:冬兵过来找他表示要聊一聊的时候,小锤子独自去了附近的洗手间,然后到现在还没回来。

       动作迅捷的冬兵回来和三人会合,表示没有见到小锤子,只在洗手间里找到了小锤子的小手帕,还是冬兵给他买的,上面绣了布朗熊的图案。

       看着这张被人踩了一脚的小手帕,邪神的满腔怒火又发泄到了两个金发大*胸身上:“一天到晚只知道打架,连个孩子都看不住,留你们何用!”

       雷神憋屈,但这当头他根本不敢出言刺激邪神,邪神怀小锤子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头,生小锤子的时候又极度凶险,可以说小锤子就是邪神的半条命。美国队长也没有针锋相对,而是面目严峻地与周围的群众交涉寻找目击证人。

       最后四人在一个路人口中得知是一个黑人带走了小锤子。

       “黑人?”四人面面相觑,不约而同想起了寻仇冬兵的瓦坎达国王黑豹T’challa。

       这一次神盾局特工终于及时发挥了作用,通知美国队长:黑豹已经乘坐专机返回瓦坎达了。

       简直蹊跷。黑豹是个不达到目的绝不放弃的人,在没有抓到冬兵为父亲报仇的情况就此罢手回国,说不定真的就是带走了小锤子妄图威胁美国队长和冬兵。

       “岂有此理!”邪神决定将黑豹列入自己的黑名单,和九头蛇并列第二。第一当然是复仇者联盟,但现在不是清算复仇者联盟的时候,去瓦坎达找黑豹要回小锤子才是当务之急。

       尚在专机上的黑豹还不知道自己回国自己会面临什么局面,他只知道要赶紧追到自己的堂弟Erik Killmonger救出美国队长的儿子,不然这真的容易引起星际纠纷了。

       因为他从跟踪观察中得出了那个小孩是美国队长和邪神儿子的结论。美国队长尚且明白事理,但邪神的无理取闹星际闻名,雷神又那么宠溺邪神,搞不好阿斯加德会直接对瓦坎达宣*战。而他的人格品行也令他根本就没打算藉由绑架小孩子来威胁大人,所以他只是跟踪着他们,准备在远离人群之后对他们宣战。

       只是没想到他远在美国的堂弟“金钱豹”Erik Killmonger得知他的事情之后,紧随他跑来了罗马尼亚伺机下手,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直接把美国队长的儿子绑走了。

       黑豹目睹了这一切,当即安排专机追着金钱豹回了瓦坎达。

 

【再入一对西皮“双豹组”,对于小舰长至今没有邂逅小大副我感到很抱歉_(:з」∠)_很快了很快了哈哈哈哈哈】


22 Apr 2018
 
评论(6)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