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只要有爱,反派也是可以的(上)

标题:只要有爱,反派也是可以的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EC、双豹组、树袋熊(提及狼队)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

注释:原本是聚会交流作战经验的正派组织们最后都纷纷炫耀起了各自成员的家属,其中绝大部分是反派骨干人员。由此可见,正派联盟也吃枣药丸。

声明:OOC和过度解读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crossover的lo主又来写个短篇,很快完结;可联系《私以外,全员重修》一起食用。


1、

与宇宙反派联盟相对立的最大机构是正派联盟。

在正派联盟登记注册的组织主要有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

宇宙反派联盟成立培训班未果的失败案例传至正派联盟,成为笑柄。

正派联盟表示咱们的成员意志坚定,业务能力过硬,不需培训,只用每个月举行聚会交流作战经验。

 

2、

月度一次的正派联盟聚会这一次在新阿斯加德举行。

众人按时到达聚会指定地点,首先被王宫外高达百米的邪神金身塑像震惊。

雷神Thor得意地表示:我弟弟喜欢,我就喜欢。

神域兄弟俩千多年的爱恨情仇在宇宙间广为流传,众人耳熟能详,对于雷神终于得偿所爱表示恭喜。

同时在心底暗叹:万万没想到,聚会还没开始就先吃一嘴狗粮,预兆不祥啊!

 

3、

对于因为灭霸入侵地球而再次集结的复仇者联盟,X战警和银河护卫队纷纷送上祝贺,表示同气连枝方能同仇敌忾。

但在祝贺之余,这两个组织也不忘自夸。

X战警骄傲:我们是一个队伍。

银河护卫队自豪:我们是一个家庭。

复仇者联盟不甘示弱:呵,我们是反派家属联欢会。

 

4、

X战警和银河护卫队面面相觑,显然对于复仇者联盟骨干雷神和美国队长以及黑豹风雨无阻守在反派联盟培训班门外报到的情况有所耳闻。

谁都不能否认反派联盟培训班倒闭与这三位正派人物有关。

呵,谁还没个反派家属似的。

 

5、

X战警首先站了出来。

金刚狼一脸冷峻:我实名举报X教授。

他的男朋友小队长跟进:我作证!他和万磁王连孩子都有了。

快银脸上笑嘻嘻:也许我应该作为物证出场?

大群心中mmp:爸!这就是你不要我的原因吗?

X教授:……

 

6、

银河护卫队不落人后。

Camora出列:灭霸是我的养父。

Nebula站在她的身边:我也是灭霸的养女。

其他成员纷纷表示自己都曾经是反派,并不屑于成为反派家属。

星爵甚至想跟着耳机里的音乐纵舞一曲。

 

7、

他当然没有跳舞成功,因为被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联手会心一击。

“当反派很光荣吗?培训都得重修。”

“何况,不成功的反派都是单身狗。”

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的话不无道理,然而攻击面太大,招致了银河护卫队的全力反击。

 

8、

作为银河护卫队的西皮担当,Rocket和Groot首先表示不服。

Rocket义正辞严:我和Groot是并肩作战的队友和亲人,经历过同生共死和守护等待,这样的感情不容置疑。

Groot点头:I’m Groot。

 

9、

雷神笑了:我和Loki是青梅竹马的兄弟,共同经历了阿斯加德的毁灭与重建,这样的感情毋庸置疑。

美国队长笑了:我和Bucky是并肩作战的队友,经历了同样的二战、冰封、穿越,直到现在依然没有错过彼此,这样的感情感天动地。

黑豹笑了:我虽然和Erik没有青梅竹马,也没有并肩作战,但我就是爱他,他也爱我。

 

10、

X教授并没有发言,但是他进行了头脑风暴。

在场所有人都在脑海中回顾了一遍他与万磁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前世今生,堪称变种人版本的乱世佳人,场面宏大,情节感人,真实细节简直催人泪下。

众人纷纷双眼含泪表示:服!


<未完待续>

【因为石墨文档的文件封禁对我的打击很大,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开车了,就先一边写新文,一边填旧坑吧。感谢大家为我提供的建议与支持。Thanks♪(・ω・)ノ】

17 Apr 2018
 
评论(24)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