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私以外,全员重修(下·完结)

标题:私以外,全员重修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EC;双豹组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黑豹》、《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

注释:宇宙反派联盟觉得如今会员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堪忧,决定开班培训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反派。

设定:混同

声明:傻白甜和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属于原著的。

警告:专业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写了个短篇,就欢乐向,很快完结。


33、

Zemo看完学员的答卷以后,为自己曾经以为反派联盟有救而反省。

分明是这些学员无药可救。

学员答卷中出现的那些名字都似曾相识。

尤其是Charles、Thor、Steve和T’challa,他们都有鼎鼎大名的外号,分别是X教授、雷神、美国队长和黑豹。

X教授是X战警的唯一精神领袖和创建人,同时也是万磁王一生的挚爱。

雷神是阿斯加德国王和复仇者联盟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Hela的弟弟和邪神的哥哥【划掉】丈夫。

黑豹是瓦坎达国王和复仇者联盟主力,同时也是金钱豹的堂兄和情人【划掉】。

 

34、

当你看到曾经让你恨之入骨的人和你的学员同进同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Zemo觉得自己可以写出至少十万字来描述自己看到美国队长风雨无阻守在教室门口等冬兵的复杂心情。

但最终他什么都没有写,而是默默地给冬兵的答卷打上了1分的险恶分数。

还批注了:多一分是为了激励你不要因为儿女情长而耽误了身为反派的本职,且行且进步。

 

35、

在诸多学员中,Zemo最欣赏的莫过于邪神,他觉得两人之间应该会有共鸣。

足够冷静、足够狡猾、足够演技、足够耐心、足够嚣张、足够伪装,最重要的是足够英俊。

除了邪神提到雷神之外。

Zemo见过邪神因为某件小事而捅刀雷神的行为,倍感欣慰于邪神的冷酷狠毒。

然而当Hela对雷神大打出手时,邪神立即倒戈站雷神。一家三姐弟在教室门口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出家庭伦***理惨剧。

Zemo当完吃瓜群众以后,给邪神送出了59分的安慰分数。

“少一分是怕你骄傲,反派的偏执情绪千篇一律,只有你的反复无常万里挑一。”

 

36、

与此同时,Zemo对于Hela六亲不认的态度无法苟同,给出了58分的结果。

因为:成功的反派总是能够精准打击目标,而不是迁怒型发**泄。

Hela代言四十米长刀流逼Zemo修改分数至及格,被再扣40分。

至此,Hela身体力行实践导师的评语,专心针对Zemo,无暇顾及揍弟弟。

以至于后来同人文隐藏大手邪神创作了阿斯加德国庆剧《公主日记》。

 

37、

万磁王自始至终没有等到特邀导师Charles的莅临,却等到了57分的答卷分数。

他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和证明,不仅仅是世界和社会伤害了他,连导师都对他如此不公,当即怒发冲冠去找Zemo算账,发誓要让Zemo知道X教授的男人永不认输绝不为奴!

Zemo用一句话自救,避免了被万磁王硬币穿脑:“重修资格需要伴侣签字。”

“伴侣?”

“比如X教授。”

万磁王再次警告Zemo:“你要记得,是Charles救了你一命。”

Zemo觉得分数给得还是太多了。

 

38、

金钱豹拿到自己37分的答卷,怒火中烧。

尤其是导师批语:恋爱脑是成为反派最大的阻碍。

明明邪神才是恋爱脑的典型代表,冬兵也后来居上。

何况他一再强调了自己不是反派,只是为了争取黑种人权**益而已。

果然不同肤色无法交流。

他决定暗**sha导师。

却被导师一句话秒**sha:你哥说等会儿来接你。

“什么时候?去哪儿?”金钱豹忘却自己的初衷,追问Zemo。

成功反派Zemo导师忍住了自己吐槽的表情。

 

39、

天启对于自己再度不及格,也放弃了理论的挣扎和争取的机会。

相比顺利及格拿到职业反派资格证书,再汲汲营营去推销自己的独特审美,不如和三观一致的灭霸交流光头经验。

毕竟,争取补考资格的共同战斗经验是和别的同学都没有的。

尤其是他们借机狠狠揍过紫红色审美异端的万磁王以后。

 

40、

至于灭霸不及格,则是因为他在答卷提及死亡女神的同时,还在旁边画了女神的小人像。

Zemo点评:画得太差,扣50分;污染卷面,扣20分。

千辛万苦争取了补考资格的灭霸惨得30分。

事到如今,他的心态已经十分坦然,心平气和接受了重修命运。

反正,原班人马都要重修,他又可以和天启交流对于蓝紫色系的审美了。

 

41、

反派培训学员原班人马再聚首,黄泉路上送谁走?

导师Zemo表示自己绝不认输。

但学员们心猿意马的表情让他眉头一皱,认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为此,他决定开个动员会。

 

42、

所谓“动员会”,是为了让学员们的亲***密朋友监督他们在培训之外的反派行为。

然而,当学员上提交了“动员会”的出席名单之后,Zemo再次陷入了沉思。

也许,“动员会”应该改名叫“正派联欢会”。

 

43、

在动员会现场看到熟悉的面孔之后,Zemo觉得自己出现了不合时宜的恍惚。

X教授Charles代表万磁王的家属出席,带着X战警的骨干来为万磁王撑场面。

美国队长Steve代表冬兵的家属出席,带着猎鹰、红女巫和鹰眼来力撑冬兵。

雷神Thor代表邪神的家属出席,带着阿斯加德四勇士来蹭酒壮大声势。

黑豹T’challa代表金钱豹的家属出席,带着公主Shuri来为金钱豹打call。

 

44、

天启和灭霸倒是没有正派家属来出席,但他们勾肩搭背的行为表明了他们互为家属的决心。

形单影只的Hela高举四十米长刀与邪神亲友团对峙,却在看到Zemo之后调转刀头对准了他。

 

45、

Zemo终于想要放弃。

在短暂的导师生涯中得出了一个宇宙真理:

成功的反派都是单身狗,而不成功的反派背后总是有个成功的正派在纵容与支持。

 

46、

宇宙反派联盟第一届也是最后一届培训班宣告倒闭。

导师Zemo也失去了史上最成功反派的光环与荣誉。

因为,现在他也不是单身狗了。

被Hela追杀【划掉】追求的经历如今已经成为正反两派联盟的经典案例。

 

47、

Zemo导师很心累。

也很孤独。

也更加忙碌。

新本《我在宇宙最大联姻平台当导师的经历》上线首发,被哄抢一空。

抢书ID个个眼熟:

“光头才是真正的美组合”;

“阿斯加德救世主夫夫”;

“布鲁克林双打老冰棍”;

“瓦坎达吉祥双豹”;

以及,“四十米长刀流女王”。

 

<End>



14 Apr 2018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