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私以外,全员重修(中)

标题:私以外,全员重修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EC;双豹组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黑豹》、《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

注释:宇宙反派联盟觉得如今会员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堪忧,决定开班培训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反派。

设定:混同

声明:傻白甜和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属于原著的。

警告:专业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写了个短篇,就欢乐向,很快完结。


18、

Zemo列出了三道问答题。

第一题:你成为反派的原因。

第二题:你获得反派资格的经典案例。

第三题:是否还会坚持当反派。

他是根据自身的经历整理出的这三个问题。

第一题:他原本是个好人,可是被奥创炸死了亲人所带来的心里阴影让他没得选。

第二题:他是一战成名的目前最成功反派,没有动刀动枪,也没有动手动脚,仅仅只是动了下嘴皮子,复仇者联盟就在顷刻间瓦解,还导致了美国队长被117个国家通*缉。

第三题:当初的他没得选,现在他只想当个优秀的反派导师。

 

19、

学员们陆续进入教室,目瞪狗呆地发现居然还要考试。

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成名已久,从来没有想过要当反派还得通过考试。

而显然导师精心筛选的题目是他们从来没有思考过的。

难道他们不是想当反派就当了吗?

莫非还需要什么前世今生?

现场只有邪神和冬兵安静答题,运笔如飞。

因为雷神和美国队长已经在来接他们下课的途中。

其他学员则抓着笔一筹莫展,羡慕嫉妒恨地瞪着邪神和冬兵。

谁让他们都是实践派,而不是理论狗。

 

20、

考试时间过去一半,联盟系统开始倒计时。

Hela看了看旁边邪神写得满满的卷面,当机立断抢了她这个收养弟弟和亲生弟媳的试卷,抬手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天启如法炮制准备抢冬兵,却被灭霸先下手为强,两人当即打了起来。

万磁王打了个响指,冬兵的机械臂不由之主将写好的试卷送到了他的面前。

一直默默无闻坐在角落埋头写试卷的金钱豹成为了第一个交卷的学员。

 

21、

除了Hela和金钱豹按时交卷以外,别的学员全都两手空空。

被自己大姐抢了答卷的邪神迁怒于万磁王,与冬兵联手围殴万磁王,三人拆了教室内的全部桌椅。

天启抢冬兵因灭霸截胡而未遂,与灭霸的打架拆了整间教室。

邪神、冬兵和万磁王因违规情节较轻而获得补考资格;天启和灭霸直接重修。

 

22、

在补考开始之前,Hela与金钱豹的答卷分数与内容公布了。

Hela因为抄袭而零分。

答题内容如下:我成为反派是因为Thor那个蠢货是正派;成功杀了生父Laufey和差点杀了养父Odin;不当反派是不可能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不当反派,如果Thor坚持不和我结婚的话。

金钱豹因为答不对题而零分。

答题内容如下:我想得到黑豹;我得到了黑豹;我要为黑种人的权益而继续占有黑豹。

 

23、

Zemo对Hela和金钱豹的答卷批注如下:

To Hela:从以前抢弟弟的王位沦落到现在抢弟弟的答卷,反派逼格江河日下,补考!

To 金钱豹:这是答卷,不是战书,更不是情书,补考!

 

24、

灭霸和天启没有补考资格,但他们决定让苍天知道他们不认输。

补考当天,他们双双联手,先是烧了试卷,又炸了考场,接着是揍了考生,最后在图谋绑架导师的时候被联盟系统警告而制止。

义愤填膺的其他考生联合起来对付他俩,差点让天启和灭霸成为搓灰和烤紫薯。

不过灭霸和天启靠着他们不认输的沙雕行为被导师Zemo认为是反派可塑之才,荣获补考资格,差点喜极而泣抱头痛哭。

 

25、

迫于宇宙反派联盟政策要求,这一次每个反派都认真答题,力图能够通过补考,获得职业反派资格证书。

Zemo满意地在考场巡视,抿紧的嘴唇中隐约露出一丝笑意。

反派联盟有救了。

身为心力交瘁的培训导师,他觉得自己即将功成名就,再添经典案例。

然而在批改试卷之时,他看到考生们的答题内容,不禁陷入了沉思。

 

26、

灭霸答卷:

第一题:你成为反派的原因。

答:当然是因为论美貌谁都比不过我,从小就被族人各种羡慕嫉妒而排挤。在高处不胜寒的聪明绝顶中长大,在追求死亡女神的过程中思考和发现宇宙的真理,那就是众人皆醉我要独醒。

第二题:你获得反派资格的经典案例。

答:当然是勇敢追求死亡女神并付诸行动而永不放弃。

第三题:是否还会坚持当反派。

答:如果死亡女神还不答应自己的追求,那当然会一直坚持下去。

Zemo觉得,死亡女神之所以拉黑了灭霸,大概就是不想背上导致灭霸当反派的这口大锅……

 

27、

天启答卷:

第一题:因为谁都不认同我的审美,并且拒绝接受我的安利。

第二题:将X教授剃成了光头。

第三题:当然会,而且拒绝再次接受万磁王为自己的马仔。

Zemo点评:不想当村头王师傅的头目不是好反派???

  

28、

万磁王答卷:

第一题:是这个世界对不起我!只有Charles对我最好。

第二题:我报复了这个世界!除了Charles。

第三题:只要世界继续对不起我,我就会继续报复世界!当然,Charles愿意和我一起就最好了。

Zemo心想:世界究竟做错了什么要被万磁王这么对待……而X教授又为何要为万磁王的行为买单……

 

29、

Hela答卷:

第一题:爸爸重男轻女!不仅把所有家产都留给了弟弟,还给弟弟找好了童养媳!

第二题:揍了弟弟和弟媳,抢了全部家产。

第三题:从来就没想过当反派,只想打弟弟。

Zemo默然:父亲的锅,为什么要让弟弟来背?神族家庭健康教育刻不容缓。

 

30、

邪神答卷:

第一题:发现自己从阿斯加德王子变成了阿斯加德王妃。

第二题:八岁就捅了Thor的肾。

第三题:如果Thor再继续一夜七次不知节制的话,那我会。

Zemo再次默然:虽然没有见过Thor,但是同时被姐姐和弟弟惦记着要揍,还真是史上最悲剧亲情人物。

 

31、

冬兵答卷:

第一题:被洗脑了。

第二题:也许是因为家暴了美国队长。

第三题:Always following in Steve·Rogers。他说了算。

Zemo觉得自己又可以出本了:原来不仅蓝眼睛里有一抹绿,绿眼睛里也只有蓝。

 

32、

金钱豹:

第一题:我又不是反派,我只是想得到黑豹而已。

第二题:对黑豹的所作所为。

第三题:再次强调,我不是反派!

Zemo无法控制自己去想象“所作所为”包含的为所欲为内容。


<未完待续>

10 Apr 2018
 
评论(20)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