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混同】私以外,全员重修(上)

标题:私以外,全员重修

等级:PG-13

配对:锤基;盾冬;EC;双豹组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黑豹》、《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

注释:宇宙反派联盟觉得如今会员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堪忧,决定开班培训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反派。

设定:混同

声明:傻白甜和OOC都是我的;他们都是属于原著的。

警告:专业crossover三十年的lo主写了个短篇,就欢乐向,很快完结。


1、

宇宙反派联盟觉得如今会员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堪忧,决定开班培训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反派。

【反派联盟系统公告:反派值满分100,违反联盟规定,按系数扣分,零分者清除反派资格。】

公告一出,骂声一片,但反派联盟一意孤行,推行政策到底。

 

2、

成功拆掉了复仇者联盟引发第一次内战的Zemo被任命为培训导师。

当他看到学员名单后,见到了一串耳熟能详的名字:

灭霸Thanos——坚持不懈毁灭宇宙。

天启Apocalypse——毕生致力于统治地球。

万磁王ErikLensherr——为维护变种人权益而贡献了毕生精力与人类为敌。

死神Hela——毁灭阿斯加德的罪魁祸首。

邪神LokiOdinson——侵略地球和引发诸神黄昏。

冬兵JamesBarnes——靠暗杀改写了地球整整七十年的历史。

金钱豹ErikKillmonger——不仅篡位,还想颠覆世界。

这些名字个个都如雷贯耳,在反派史上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3、

但Zemo却轻蔑地摇了摇头,发出喟叹的自言自语:虽然我没有带过你们,但也知道你们是最差的一届。

之所以这些人物被安排来进行培训,是因为他们无一例外的失败。

灭霸Thanos——毁灭宇宙是为了追求死亡女神,结果被女神拉黑……

天启Apocalypse——目标跑偏到强行推销洗剪吹会员卡……

万磁王ErikLensherr——为维护X教授而与变种人和人类为敌……

死神Hela——同时也是创建阿斯加德的主要人物……

邪神LokiOdinson——跳反模式被他哥雷神一键启动,精准到每一次……

冬兵JamesBarnes——洗脑七十年,见了美国队长一面,一朝回到解放前……

金钱豹ErikKillmonger——只是为了让他堂哥带他看故乡夕阳……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占据了反派史最要地位,才让宇宙反派联盟觉得要完。

 

4、

Zemo的话流传到各位指定学员的耳中,被罢课示威。

成功的反派从不言败。

Zemo找到每个学员,进行正式开班前的面试。


5、

灭霸:愚蠢的人类,小心我捏爆你的脑袋。

Zemo:那我正好可以一会你的心上人。

灭霸:我会让你生不如死,死侍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Zemo:除了威胁,你还能有点实际行动吗?你看你干的那点蠢事,被我拆掉的复仇者联盟又被你启动了。

【反派联盟系统公告:会员灭霸因威胁培训导师而扣除反派值10分。】

灭霸:……WRNDM。

被迫缴纳培训费,领取了入读资格。

 

6、

Zemo找到天启。

天启:我是这个世界最初的神,我有无限的变种能力……

Zemo:审美不过关。

天启:我失败的原因并非因为审美。

Zemo:当然,你失败是因为你想揍X教授,被万磁王反水。

天启:……

Zemo:强行推销洗剪吹会员卡吸收马仔就是你的最大败笔。

天启:你能教我什么?

Zemo:我已经荣获特级安利导师荣誉资格。

天启当即缴纳培训费,领取入读资格。

 

7、

轮到万磁王被Zemo约谈。

万磁王表示什么都不听。

Zemo:培训班特约导师是X教授。

万磁王:缴费在哪里!我去!

 

8、

Hela是Zemo的下一个约谈对象。

Zemo:我能理解你身为重男轻女思想的受害者,但除了篡位,还有别的追求吗?

Hela:……

 

9、

Zemo找到邪神,还没开口说话,就被一顿抢白。

邪神:你会魔法吗?你有军队吗?你侵略过地球吗?你有坚定的目标和信念吗?你当过国王吗?你有几百米高的金身塑像吗?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来上课?

Zemo:我通知了你哥,他说你不准来培训……

邪神:学费你拿去!什么时候上课?

 

10、

Zemo找到冬兵的时候,心情微妙地表达了来意。

冬兵:你有Steve吗?

Zemo:我有Steve和你的小黄本,来吗?

冬兵:……来。

 

11、

金钱豹主动找到Zemo,表示要上课深造,被Zemo拒绝。

因为:你的纹身逼死密集恐惧症和强迫症。

金钱豹当即缴纳双倍培训费,成功入学。

 

12、

培训班如约开班,著名反派荟萃一堂,看着手中的培训教材面面相觑。

教材简约的封面上只有八个大字:《蓝眼睛里有一抹绿》。

Zemo坦然表示当初就是念了其中的黄文片段逼冬兵暴走,引起了内战。

冬兵攥紧了机械臂的拳头。

而邪神则相当不满:为什么不写我如何毁灭了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

Hela亮出了四十米长刀:毁灭阿斯加德的是我,谢谢。

 

13、

培训课程才进行了一次,万磁王就追问特约导师X教授何时莅临。

Zemo:优秀学员能够获得与泽维尔天才学校的交换生资格。

天启主动坐到第一排认真听课,和同样坐在第一排的万磁王打了起来,影响了正在睡觉的灭霸。

三个爱好蓝紫色系的反派因为斗殴被反派联盟系统警告扣分。

 

14、

万磁王再次惨遭扣分,是因为他和金钱豹因为名字而一见如故。

接着就如何维护人种权益而展开了深入又亲切的谈话,交流彼此的战斗经验,并炫耀了双方的显赫成就,无视了Zemo的一再警告。

聊得兴起,万磁王高喊口号:为了变种人而战!

金钱豹也加入口号呼喊:为了黑种人而战!

其余反派一脸嫌弃:……

Zemo:呵呵。失败者没有炫耀的资本。

 

15、

冬兵每次来培训班都有人接送,并引起了围观。

因为接送者正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之一美国队长。

敌对联盟的主力成员出现在反派联盟被认为是来打探内情,但美国队长除了接送冬兵和送上爱心便当之外,毫无别的行为。

当他被追问既然如此舍不得冬兵,为何还愿意接受他来参加培训班。

美国队长表示:我支持Bucky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邪神当天把冬兵的爱心便当变成了蛇,因此和冬兵打了一架。

万磁王等人为他们俩也被扣了学分而幸灾乐祸。

 

16、

唯一没有被扣学分的Hela在第二天见到来接送邪神和送布丁的雷神忍不住掏出了自己的四十米长刀,因为殴打同学家属成为一次性被扣学分最多的学员。

 

17、

Zemo很心累。

同时也感到万分孤独。

明明这些学员有卓越的反派天赋,却因为各种原因而屡战屡败。

而他的座右铭是屡败屡战。

同时开始着手结业考试的准备。

 

 <未完待续>




09 Apr 2018
 
评论(5)
 
热度(5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