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宇宙夫夫】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三)

标题:今天小舰长又碰瓷了吗?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星际迷航》重启系列电影。

注释:进取号舰长James·Kirk打娘胎里就是个碰瓷达人,这一点,他的两个爸爸和小舅舅两口子都深受其害,但他的瓦肯大副Spock并不知道。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AOS2之后,没有AOS3;集体星联时代。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私设三代梗【锤基生了小舰长,而霜冬是兄弟。】

           lo主尿性crossover、sugar、Happyending。


       对于小锤子能帮自己出气,邪神在高兴之余也有一丝的不忿。

       高兴是因为他的孩子甚至还没出生就和他的傻哥哥一样知道保护自己了;不忿是因为他能够独立保护自己而不需要别人多余的呵护。

       而且复仇者们因为大小锤子的关系也对他避而远之,这让他知道他们忌惮的不是自己身为邪神的实力,而是怕小锤子碰瓷导致大锤子失控。

       不管怎么说,亲生孩子对自己的维护还是让他下意识觉得感激和宽慰,而这种心情令小锤子再也没对他闹过脾气了。

       不过小锤子的碰瓷显然不仅仅在于维护邪神,还体现出了雷神光明的强势遗传。

       小锤子出生之前碰的最大一个瓷,是在深空。

       当时雷神Thor化名为George·Kirk带着化名Wino·Kirk的邪神在星际联邦USS·Kelvin上进行深空科研探索计划。

       没错,闲不下来的雷神在新阿斯加德建设完成之后,不仅仅只满足于复仇者联盟可有可无的兼职,于是在星际舰队找了一份最接近宇宙的工作,很快就凭着出色的能力升任为USS·Kelvin的大副,并且极力哄着他弟弟也到星舰上来当了一名出色的机械师。

       邪神骂骂咧咧,十分不屑和蝼蚁人待在同一艘星舰上,但是架不住他哥哥软磨硬泡和自作主张,只能拖着大肚子和雷神出双入对,成了星际舰队出了名的发狗粮夫夫。

       好景不长,USS·Kelvin开始进行探索计划没多久,就在深空遇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黑洞。

       伴随黑洞而来的还有一艘巨大的罗慕兰勘探舰。

       罗慕兰勘探舰攻击了USS·Kelvin。

       USS·Kelvin的舰长牺牲,George·Kirk升任为舰长,为了拯救已经转移到救生舰上的800名船员,而独自留在舰桥面对罗慕兰勘探舰。但谁都看得出那是以卵击石。

       邪神被强行转移到了救生舰,不过他打算返回USS·Kelvin上和他哥哥一起。

       在阿斯加德遭遇诸神黄昏覆灭的时候,他都陪着雷神一起度过,现在当然也不会单独留下他的哥哥。毕竟他们俩都是神祇,物理伤害不会剥夺他们的生命。

       然而,自打怀上了小锤子就丧失了神力和魔法的邪神,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去和他哥哥并肩作战。况且,小锤子再过一个月就要出生了,这个时候,连雷神都不会同意邪神回到自己身边。

       叹了口气正准备和肚子里的胎儿沟通的时候,邪神猛然感到一阵坠痛,随即大量的液体从xia****身汹涌而出。已经做好分*娩准备的邪神知道,这是要临*产了。

       小锤子的出生意味着神力和魔法的恢复,更意味着仅仅只是为了保护小锤子,雷神和邪神就必须消灭罗慕兰勘探舰,何况还有另外800名船员。

       “……你还真是……碰瓷都碰到这里来了……”抱着刚出生的小男婴,邪神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即瞬移到了USS·Kelvin的舰桥上。

       “来看看你儿子,然后全力以赴!”邪神抱着他们的爱情结晶给雷神看,然后转头瞪着近在咫尺的罗慕兰勘探舰。

       通讯视频还开放着,疯狂的罗慕兰人Nero盯着邪神怀中的小锤子,然后不怀好意地威胁要将这一家三口全部打死在宇宙里。

       刚才还乖糯糯地窝在邪神怀抱冲雷神笑着含指头的小锤子当即就哭了,真情实感哭得撕心裂肺。

       自家孩子被别人吓哭了,当父母的应该怎么办?

       揍别人一顿就好了。

       怒火中烧的雷神已经成为了一个行走的雷暴源,被他弟弟用魔法瞬间转移到了罗慕兰勘探舰的舰桥上以后心无旁骛就开始各种揍罗慕兰人。与此同时,邪神熟练地操纵着USS·Kelvin脱离罗慕兰探勘舰的攻击范围。

       神域兄弟千多年来的相处为他们并肩作战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默契。

       他们一起经历过约顿海姆冰霜巨人的战斗、经历过黑暗精灵的战斗、经历过诸神黄昏的战斗,每次都化险为夷顺利度过,这次也不例外。

       尤其是,现场还有他们刚刚出生的可爱小锤子。

       丧心病狂的罗慕兰人Nero从129年以后穿越而来,但还没有展开报复,就被小锤子的碰瓷一哭闹得命丧当场,被雷神给捶的。

       勇救800名船员的USS·Kelvin舰长George·Kirk受到了星际联盟的表彰和星联人民的赞扬。然而谁都不知道在这份荣誉的背后,只是他那早产了个把月的儿子碰瓷了罗慕兰人带来的护犊子行为。

       “所以,是这个小子保护了地球不被罗慕兰人入侵?”得知事实真相的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不可置信地看着笑眯眯窝在邪神怀里的小锤子。

       “看来是遗传了Thor的勇敢和正义,啧啧。”复仇者们的定论让邪神很不开心。

       “这是我生的!”他再三强调,表情不悦。

       “和Thor长得一毛一样呢!”复仇者们打量着婴儿的金发和蓝眼,提出事实。

       怒极反笑的邪神刚想翻脸,笑眯眯的小锤子先变脸了,撕心裂肺哇哇大哭。

       这一次谁都哄不住。

       雷神手忙脚乱地抱了一会儿,被复仇者们抢过去轮流哄了一番,毫无作用。

       眼看着小锤子都要哭闭气而雷神要暴走之际,有过一次被碰瓷经验的鹰眼急中生智对着小锤子轻声道歉,表示大家并没有欺负他妈,只是用这种方式开玩笑而已。

       小锤子的嚎啕大哭顿时偃旗息鼓。

       真是演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邪神表情复杂地看着自己儿子,再一次又是欣慰又是不忿。

       众人松了口气,总算是总结出了小锤子的套路:热爱碰瓷,但谁欺负他妈就是不行。

       ……看样子,邪神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护身符。

       毕竟雷神再如何护着邪神也还是讲道理,小锤子可是一点道理都不讲的,全凭自己的喜恶来判断。

       但谁又不能怪罪于小锤子,谁敢威胁到小锤子,那被雷劈的罗慕兰人Nero就是前车之鉴。而雷神还能给邪神讲道理,却对小锤子无法炮制。

       不过正因为小锤子无条件护着邪神的行为,而邪神又有过侵略地球的黑历史,复仇者们一致决定还是继续邀请阿斯加德神兄弟一家三口住在复仇者大厦。

       “你们去星舰出任务的时候,我们还能帮忙照顾他呢。”复仇者们信誓旦旦地保证。

       而需要和自己弟弟过一段二人世界美好时光的雷神毫不犹豫同意了。邪神则是觉得,既然有人送上门来被小锤子碰瓷,自己为什么不让他们如愿以偿呢?


<TBC>

小舰长和基妹才是亲生母子啊,都是演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的实力演技派。

06 Mar 2018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