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十一)

标题: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

注释:新阿斯加德的建设过程中,雷神用美国队长的名字命名了一条重要的河流。雷神的弟弟为此醋意大发,跑到中庭拐走了美国队长的爱人冬日战士。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锤基盾冬“今天系列”之四,前三篇为《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今天队长又接盘了吗?》、《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以及crossover、甜、he。


       事到如今,大家开始对邪神有了一点点正面的改观,仅仅就是一点点。

       套路百出的邪神在某个场合,具体来说,就是目前,让大家感觉到不合时宜的惊喜。

       他们屏息看着冬兵的反应。

       前任世界排名第一的冷血杀手当前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个满脸写着委屈和迷茫的小熊,顶着毛茸茸的泡面头,迟疑地重复了一遍:“结婚的任务?”

       邪神不容置疑地点了点头:“没错,结婚。他要是不同意,你就揍他。”

       “Thor?”冬兵看起来有点混乱了,又有点慌张,转头看向雷神。

       这下大家都知道了七十年前那个青梅竹马对于冬兵的影响。

       而雷神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情况,美国队长知道如何处理却不能轻举妄动。

       邪神已经完全进入冬兵引导者的角色,也忽略了现在自己还在激将法当中,面不改色用最真诚的语调诱导冬兵:“小Bucky,你放心,Thor总是支持你完成任何任务,你看他都把盾牌送给那个紧身制服了。为了让紧身制服能够保护你,以便你更好地完成任务。”

       冬兵显然被他说服了,而且还被引导了思考方向,他几乎是立刻就表示:“我不需要他保护,我能够保护他。”

       “是的,没错,你能够保护他,你以后也会一直保护他。而他需要和享受你的保护。”邪神从善如流地肯定冬兵的说法。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邪神的表演,头一次见识到谎言之神的威力。

       阿斯加德和地球都欠邪神一个奥斯卡奖杯啊!

       冬兵简直对邪神深信不疑,他甚至都不再试图寻求雷神的认同,而是转头看向美国队长,蹙着眉头打量了一番,然后认真地说:“那我们完成任务。”

       “……”

       复仇者们差点为这神转折鼓掌。

       而美国队长头一次对邪神的胡编乱造感激涕零。

       不过邪神永远不会是那个忘记自己的人,也许在最初的几百年里,他还能够无私为雷神着想,但在后来的岁月里他已经学会了先行考虑自己的需求,并且在无数的恶作剧中汲取自己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在众人开始松一口气的同时,邪神搞事的本能及时发挥了:“小Bucky,我为你能完成任务而开心。不过现在还有点小麻烦。”

       “我要解决麻烦。”冬兵的目光瞬间坚定,身为一个超级士兵和杀手,完成任务就是本能,一听居然要和美国队长结婚还有麻烦,那股冷冽的嗜血气势顿时席卷了整个房间,令人不寒而栗。

       雷神一看到挂在邪神脸上的灿烂笑容,心知不妙,他太了解自己的弟弟了,这他妈就是要搞事的前奏啊!

       为时已晚,还没等雷神制止,邪神就又告诉冬兵:“Thor和紧身制服现在还在交往,你得先解决这个。”

       “怎么解决?”冬兵深信不疑,眼露凶光地盯着雷神和美国队长,如同鹰隼般犀利。

       “把他们俩揍一顿,就解决了。”邪神的语气近乎于愉悦,“我会帮你。”

       “好。”冬兵甚至都没点头,也没给众人一个缓冲的反应,说干就干,当即从身上不知道哪里摸出来的机枪对美国队长扫射而去。

       与此同时,邪神召唤出自己的一对匕首,冲向了雷神。

       “我了个大槽!”

       复仇者们简直要给主动搞事的邪神和被动搞事的冬兵跪下了。

       美国队长眼疾手快抄起星盾就开始躲避冬兵的进攻,他不想对冬兵动手,而且永远不会对冬兵动手,只能躲在星盾后面离开房间,引导性地往计划中的地方而去。

       冬兵毫不迟疑地跟了上去,并且在中途随手换了另一把枪。

       行走的完美人形兵器库名不虚传。

       美国队长和冬兵一离开房间,这里就爆发出了雷电的剧烈波动。

       即使在对邪神最愧疚的时期,雷神也没有任由邪神对自己任打任骂过,何况在诸神黄昏后,他已经更加清楚对待邪神的最佳模式:绝对不要和邪神针锋相对,用拳头说话才是王道。

       不服就干!

       发誓不会打扰神仙谈恋爱的复仇者们绝不会来阻挠雷神的干劲。

       而不再以Mjolnir为武器的雷神比以往更强了,浑身爆发出强烈的电流,将邪神捅过来的匕首挡在电网屏障之外,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邪神,同时用电网困住邪神,根本不给邪神用魔法遁形的机会。

       邪神看着怒不可遏的雷神,这才明白他哥哥以前对自己有多纵容。

       但这个认知让他高兴的同时,更加不爽。

       尽管他不再觉得自己必须要和雷神在阿斯加德的王位上平起平坐,可一想到以前被雷神造成自己很厉害的错觉,就气不打一处来。

       邪神从小到大唯一没有学会的就是面对自己的哥哥时提高耐性。因为那个金发蠢王子总是能够触发他各种真实的情绪。

       他打不过雷神,又逃不开电网的桎梏,只好破口大骂。

       听着弟弟恶毒的话语,雷神并没有生气,经历过九界游历和诸神黄昏之后,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莽撞冲动的少年王子,现在的他更有君王的气度,当然也更有制服弟弟的办法。

       而制服弟弟最有效的办法甚至粗暴,但却简单。

       那就是:在弟弟用匕首捅自己之前,先用自己的“锤子”捅了弟弟。

       气定神闲的雷神压住弟弟之后,二话不说吻住了他。

       雷神和邪神之间的擦枪走火实在太容易了,只要邪神被雷神吻住了,那接下来的一切水乳交融就顺理成章了。

       在邪神的衣服被雷神撕了个粉碎之后,Jarvis甚至没有得到钢铁侠的指令就自行切断了监控画面。

       毕竟一言不合就开车的神仙谈恋爱实在太容易戳瞎围观群众的双眼了。

       Jarvis判断自己有义务保护他的Sir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任何物理和精神伤害。

       已经习惯了神域兄弟所有的争执到最后都会成为NC-17画面的复仇者们将关注的目光转向了前往美国队长纪念博物馆的美国队长和冬兵。

       美国队长纪念博物馆已经恢复了原样,充斥着Steve·Rogers的所有信息,尤其是他和冬兵的合影与故事加粗高亮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冬兵追击着美国队长进入纪念博物馆以后,就再也没发现美国队长的踪迹,他四顾环视了一下,被他自己和美国队长的合影所吸引。

       而一旦看到这张照片之后,他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一时之间竟然忘却了自己的揍人任务。

 

<TBC>

这是个充满了套路的故事,而只有吧唧是从头到尾踏踏实实行走在各种套路中的人。

以及,想对基妹忠实提醒:出来搞事,迟早被哔……


【lo主说明】

本来想完结了,都倒计时了,结果没想到越写越多,基友告诉我要珍惜脑洞,并且不要在意章节,所以我就厚颜无耻继续写下来了。


以及对于可能OOC了基妹和吧唧的描写,我很认真地要表示:我就是亲妈,而且可以说是更倾向霜冬组的亲妈。


基友发给我看了吧唧的洗脑图,竟然是从眼球开始的,日了狗的九头蛇啊!可以说是感同身受理解了队长当初看到冬兵档案的痛彻心扉。

相比之下,基妹对鹰眼的洗脑甚至可以说是温柔。

同样都是被洗脑,鹰眼绝对比吧唧幸福多了。

而我绝对下不去手写九头蛇那么残忍对待冬兵的情节。

所以我宁愿OOC,也要写基妹只是错误引导吧唧的认知,但绝不会再动吧唧的头脑,而是哄着吧唧,甚至带着他一起吃布丁。

嗯,我知道这不符合邪神自私自利漠视他人的人设,也脱离了吧唧被洗脑后绝不信任他人的设定。

但我就是要写!


01 Mar 2018
 
评论(48)
 
热度(5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