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六)

标题: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

注释:新阿斯加德的建设过程中,雷神用美国队长的名字命名了一条重要的河流。雷神的弟弟为此醋意大发,跑到中庭拐走了美国队长的爱人冬日战士。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锤基盾冬“今天系列”之四,前三篇为《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今天队长又接盘了吗?》、《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以及crossover、甜、he。


       邪神涂改了美国队长纪念博物馆,给他那个蠢哥哥扣了一口大锅,心满意足地拉着冬兵回了秘密基地。

       但是在看到整个空间被冬兵从美队纪念博物馆搬回来的东西占据得满满当当之后,顿时转喜为怒。

       奥丁在上!他是真的对那个紧身制服一点好感都没有,连看都不想多看到一眼。

       然而冬兵在这些东西中流连时,一直以来的面无表情就变成生动起来,微弱的喜悦、心疼、怀念、温柔、甜蜜、痛苦……最终都归于一种平静,不是空白的蔓延,而是所有的情绪糅合而成的满足,如同月夜下的静涛,又仿佛春日中的草木香,更宛如万河归流之后的涓涓暗涌。

       邪神难得有点感慨,他见过的最丰富的情绪居然是在冬兵这么一个意识趋于空白的人脸上。

       不过这点感触和同情很快就淹没在了报复雷神的快***感当中。

       邪神一想到自己在美国队长纪念博物馆的所作所为之后,由衷地为自己的计划而感到洋洋得意。

       先前他趁着冬兵意识混乱的时候,误导了冬兵以为记忆中的金发蓝眼男人是“雷神”Thor·Odinson,而后等冬兵清醒的时候又和他详细聊了聊。

       “真的叫Thor吗?”冬兵觉得印象中好像没有听过这个名字,“那个纪念博物馆不是提到了美国队长吗?”

       邪神一点都没有心理负担地把美国队长的人生经历移花接木到了雷神身上:“那只是Thor曾经在中庭的名号而已。”

       冬兵一脸不明觉厉的懵懂看着邪神。

       邪神的银舌头骗遍九界,更何况面对的还是失了忆的冬兵。

       于是雷神Thor曾经被众神之父Odin贬下中庭的往事被邪神添油加醋地讲述了一遍。

       Thor因为好大喜功和任*性***冲动而不能举起Mjolnir,所以被贬下中庭成为了普通人,正好遇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于是参军成为了中庭传奇被称为“美国队长”,战争胜利以后回归了阿斯加德,又在七十年后出现,在街头与冬兵重逢。而人们为了纪念他,就建立了纪念博物馆。

       “原来如此……”冬兵喃喃自语。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邪神带着冬兵又去了一趟美国队长纪念博物馆。

       当然,他事先用魔法修改了美国队长Steve·Rogers的所有信息,换上了雷神Thor·Odinson的名字。

       冬兵在纪念博物馆里徘徊,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

       “小Bucky,你真的什么都想不起了吗?”邪神一脸关切,但瞳孔深处闪烁着狡黠的神采。

       冬兵摇了摇头:“你有办法吗?”

       “没有。”邪神一口否定,但他的目光暗示*性地在博物馆里的大门和窗户来回游走,无声地提醒这里实在太危险了。

       “真的没有?”

       邪神斩钉截铁地摇头。

       “好吧。”冬兵罕见地叹了口气,“那我们只能……偷了。”

       当即他就连夜搬走了美队纪念博物馆里自认为可以帮助自己恢复记忆的东西。

       而邪神再次目瞪口呆了一番。

       但是一想到雷神和美国队长可能因此扭曲的脸,邪神就满心舒畅又得意地笑了。

       趁着冬兵又摸着属于美国队长的那些东西,邪神坐在旁边咬着手指开始策划下一步的行动。

       嗯,让自己和冬兵的曝光量大一点,让蝼蚁们从舆论上接受他俩是一对的观念。

       到时候看看那对金发大*胸敢不敢光明正大站出来承认真相。

       哦,邪神当然不会承认心中还是渴望自己和傻锤子的关系能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绝不!

       说服别人几乎已经是邪神的本能,更何况他早就在和冬兵的相处中了解到如何能够让冬兵完成某事,所以他当即命令冬兵和自己离开这个地方,跑去了巴黎时装周。

       这一次,邪神带着冬兵在巴黎时装周走起了T台。

       而邪神仅仅是给中庭某个知名服装品牌投递了一张照片,就顺利拿下了走秀。

       毕竟,一个是阿斯加德第一美,一个是九头蛇首席超级男模。

       难道还能不物尽其用展现自己的美?

       冬兵对此没有一点意见,反正当初在九头蛇也没少走过秀,虽然都是在街头,现在其实也没什么区别,甚至连作战服都不用穿,也不用再被化上烟熏妆。

       时装周开始,一切都很顺利。

       冬兵和邪神甚至都不用刻意走步,默契地在场上按照正常走姿来回一圈以后,就吸引住了全场的关注,而各种镁光灯的频繁闪亮极大地烦扰了冬兵而取悦了邪神。

       直到有九头蛇发现了冬兵的存在,迅速扰乱了整个时装周现场,准备趁乱袭击而带走他。

       早就不耐烦的冬兵和被打扰了兴致的邪神瞬间切换成了战斗模式,丝毫不顾忌现场人群,与九头蛇直接开火对战了。

       这是当然的,邪神不在乎蝼蚁的生命,而冬兵眼里只有战斗。

       不过在战斗过程中,邪神屡屡转头看冬兵,现在他越来越好奇冬兵是如何在轻便的夹克和牛仔裤里掏出各种各样的枪械。

       而现场的一切,都被不怕死的记者和狗仔拍得一清二楚。

       按战斗属性来分类,邪神和冬兵其实都是辅助系;按战斗实力来分类,他们堪比顶级ADC。这就导致了当他们联手近战的时候,基本也就无人可挡。

       所以当雷神和美国队长闻讯赶来巴黎时装周之际,邪神和冬兵就已经全身而退,逃之夭夭。

       看了一路各自爱人风***骚**走秀照片和视频的两个超级英雄头一次纯粹为了泄愤而不顾立场狠揍了现场残留的九头蛇余党。

       随行的复仇者们看着九头蛇的惨状,心知肚明要是再逮不到那两个到处搞事的绿眼睛斑比,怕是雷神和美国队长要先黑化了。

       但邪神实在太狡猾了,而冬兵又太擅长潜藏,哪怕是Coulson聚集了神盾局倒闭前的所有特工发散全球,也难以在霜冬组合主动暴露行踪之前发现他们。

       至此,在邪神和冬兵再次消失以后,雷神和美国队长继续陷入被动状态。

       美国队长眷恋又温柔地看着冬兵被拍下的硬照,令人几乎毛骨悚然的哀怨:“我的Bucky实在是太好看了,不愧是当初的布鲁克林一枝花。”

       尽管雷神因为弟弟的所作所为而愧疚,但他依然不甘示弱地举着邪神的硬照表示:“Loki是阿斯加德第一美。”

       其余的复仇者们不约而同捂脸:明明另外两个当事人都不在场,为啥还能吃到一嘴狗粮?

       没眼看!

       为了不让自己瞎掉,他们一定要尽快想出办法逮到那对绿眼睛斑比!

       发誓!

 

<TBC>

嗯,邪神为自己和冬兵拿下走秀的照片


阿斯加德第一美和布鲁克林一枝花。


26 Feb 2018
 
评论(26)
 
热度(6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